心中的愧疚 无比的感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29日】

在大法的修炼中,从九九年七月得法至今二十一年来,我“实修”的很差,但慈悲的师父从未放弃过我!

——先从得法说起:七月的一天,公司综合部的女经理借给我《转法轮》,我拿在手里几个月时间,连句子都读不通,就别说是啥意思了;可我感觉到身体的变化和境界的提高。

我在公司是清洁工,不仅干活量大,公司还规定每天去很远的“井水”担水,给职工烧开水喝,两桶水约有80斤左右,来回要一个小时;最要命的是,我从小就患有“先天性哮喘病”,路程远、水又重,加上“哮喘”气就接不上来,很痛苦!自从修炼后,尽管书读不通、看不懂,甚至连“功”也没怎么“炼”,可我感觉到身体的变化,才没几天,我挑水、扫地,干所有的体力活都不累了,哮喘病奇迹般消失!走路都感觉双脚很轻。

在公司做清洁工每周领一次洗衣粉,得法前每次领洗衣粉时,总会偷偷的拿上一小把洗衣粉回家,也从未感觉到有什么不对的!修炼后的那一周领洗衣粉时,又想拿一小把回家,这时,我真切的感觉到:在我右边斜上方,有一双眼睛在盯着我(其实,右边斜上方根本没有人),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心慌、害怕,知道这种行为不对;那次后不仅再没拿过,还掏钱把以前拿的折算后,买了几包洗衣粉送到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向公司总经理当面认错:我说,修大法了,意识到拿洗衣粉回家不对。师父说,“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 (《精進要旨》〈佛性无漏〉)。这洗衣粉是作为过去往家拿的补偿。总经理见我这样的行为很诧异。我说,能当面认错,也是需要有勇气的,因为我想让自己变好,就是要针对“怕认错”修炼,才是我师父所要的。

——再看与丈夫的矛盾:得法那年二十七岁,女儿三岁,我与丈夫白手起家,借钱修一小间石棉瓦的房子住下,由于日子过得艰难,丈夫因为家境太穷,经常以打我出气,我也从不示弱,那会儿只要丈夫出手打我时,我比他还凶狠——拼着命还手打他!

“七·二零”后丈夫又把他的一切不幸,说成是我炼功给他带来的。我意识到修炼了不能再与丈夫对打了,他打我时,我能做到“打不还手!”,可我却流泪、委屈、怨恨,有时还为自己辩护,没按师父说的,“我们如果遇到这些麻烦的时候,不要和人家一样去争去斗。他这么搞,你也这么搞,你不就是个常人吗?你不但不要和他一样去争去斗,你心里头还不能恨他,真的不能恨他。你一恨他,你不就动了气吗?你就没做到忍。我们讲真、善、忍,你的善就更无从有了。” (《转法轮》〈第四讲〉)去做。现在,丈夫不再动手打我了,可是还骂人。我知道是自己没修好造成的,丈夫其实是因为我的修炼来考验我的。不能简单归结为人与人之间的矛盾。

——面对迫害用常人的办法躲避:我曾被非法绑架到洗脑班黑监狱11个月,期间,我绝食抗议迫害,被强行野蛮灌食,生命垂危又送公安医院,继续野蛮灌食:我双手被手铐拷头顶两侧、双腿被绳子捆绑在床架子两边,成“大字”型,四个女犯分别压住四肢,一个女犯捏鼻子和下巴骨,一人用牙刷手抦,往嘴里使劲搓牙(现在除掉的牙外,其余全部松动),我紧闭嘴唇,又捏鼻子,我出不了气,心中闪一念“师父救我!”我手铐的锁神奇的被打开,我一下坐了起来。就听女狱警说“找男犯来灌!”,其实,“找男犯来灌!”是考验我的怕心,我却因“害怕”没能坚持妥协了。

我曾经有几年是“带修不修”的:从洗脑班回来后的几年里,我辜负身边的同修无私帮助,辜负师父一而再,再而三的看护与等待,一直处在似修非修中;不敢堂堂正正的面对考验,一遇到考验时“怕心”占了上风,就从人中寻找办法,企图代替修炼中要过的关,其实我心里清楚,不能替代的。在我心里始终有“想要修好的愿望”,也看到自己真的“实修”得很差啊!慈悲的师父一直没放弃过我!我每次读到:“弟子们的痛苦我都知道,其实我比你们自己更珍惜你们哪!宇宙中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灭尽着天体中一切的邪恶。”(《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我就会泪流满面,想大哭一场!我不争气,我太愧对师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