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提高心性,正念闯过“病业假象”

木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28日】

来哥今年七十来岁,夫妻俩都修炼,家在农村,生活艰辛,但修炼很坚定,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经历过很多魔难,闯过几次生死关!(来哥骑三轮车被撞,脑袋开瓢好了;在工地盖楼,塔吊的铁斗失控落下来砸头,砸昏过去,清醒过来嘛事没有,不给老板找麻烦,人人赞;人被汽车撞沟里,三轮车撞坏翻沟里,砸到身上人没事,没给司机添麻烦,司机、警察、路人被感动......以前写过)

 庚子年腊月29日晚上,来哥出现“偏瘫”症状,左手左脚不能动了;老两口商量:我们修炼人没有病,这是病业假象!我们不承认!该干啥干啥!

三十晚上,来哥告诉妻子:“初一早上,邻居来磕头,一看我在床上躺着不能动,常人会说:炼功人有病不上医院,这不给大法抹黑吗?!这不影响救人吗!快把我挪到偏房里!”老两口费了很大劲才挪到偏房里。

初一很多人来家拜年,热热闹闹,欢声笑语;来哥一人在偏房里,学法、向内找,反思查找自己,找到怨恨心、妒忌心、利益心和不好的观念,发正念清除干扰。姑娘、外甥来串亲,见父亲这样,哭闹着非要去医院!老两口笑着安慰姑娘说:“妮,别哭了,大过年的,你爹没事!你知道我们修炼二十多年,生死都闯过来了!怕啥,我一定能好!” 姑娘哭着说:“爹,我知道大法好,要不是你们修炼大法,没大法师父保护,爹你早没命了!感谢大法师父!……我就怕你真不好喽,可咋办啊!?”“妮,你放心,我一定能好!”……

晚上, 师父慈悲,让同修来我家学法交流:我先说了自己向内找到我的怨恨心、妒忌心、利益心和不好的观念、发正念清除干扰的过程。

同修一语道破了我存在的问题:“你需要提高了,不能老是停留在原来的修法;若是新学员,我会肯定你的做法!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向内找,你找到的怨恨心、妒忌心、利益心和不好的观念,你觉得这些心和观念是你的,没分清它们根本上不是你;你的主元神和修好的神的那面根本不存在这些,它们是后天形成的。赶紧分开它,正念清除!师父才能帮助你消掉它。”

同修交流:“造成真正‘病业假相’是旧势力造成的,那么我们所表现出来的所谓难受的感受是旧势力强加的,是那个害怕病或者害怕难受的假我在难受,不是真我在难受,因为神是不会感受人的舒服,同样也就不会感受人的痛苦的。认识到这一点就能彻底的把它和自己剥离开。而不是嘴上说着我没有病,却放不下所谓的难受。甚至还在感受着那个难受,这不就是在承认是自己在难受了吗?不就是没有真正分清那是假我在难受而并非自己!因为无法分清也就是变相的承认,那当然病业假相就不会彻底消失,因为你符合了它,它就起作用。”

因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开示:“那么这么低级的人体,什么能力都没有,你的思想境界符合什么,什么就支配你。那么也就是说,不同层次上的生命发现你要什么、执著了什么的时候,正好符合了它,它就起作用,甚至主导你。”

师父在《瑞士法会讲法》开示:“人有许多执著心,各种观念,七情六欲,所有的思想都在你的脑子里,可是这都不是你。” “所以我告诉你们,所有干扰你们思想的可能都不是你。至于有些人在常人的利益当中他放不下,或者是他分不清那个思想是不是自己,他把不好的思想也当作自己,我们就绝对的不再管。为什么呢?因为人把那不好的思想已经看作是自己了,我们这一切却不能给那个不好的思想。”

师父在《北美首届法会讲法》开示:“这回你跳出来,你要真分清,也等于是你和它划清了界限,你自己找到自己,这也是修炼,这样做也能很快把它消掉。你要真能分清它,它可害怕了,就该消它了。”

通过学法交流,我恍然大悟:这不是我的人心,是旧势力安排在我肉体上的东西,企图让我去感受、去承认;然后我一动念,就让它加重,随之把早就安排好的难要加在我身上。我坚决否定:所有人心、观念全都不是我,休想借机干坏事。

谢谢师父!借同修的口点化我啊。就在这时,我明显感受到身体在变轻松。初三,我的心性提高上来,正念强了,不去感受身体感觉;请师父加持,我要炼功!

初五,身体行动不便,我不承认它!地里有活,就和妻子同修到地里干活去了,慢慢的身体就好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大法的神奇再次在我身上展现,家人、朋友再次见证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