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点滴体会

贵州大法弟子 义梅


【正见网2021年04月26日】

未得法前我身体到处是病——颈痛、牙痛、胃疼、胳膊疼、吃饭不香、上楼费劲。

九六年四月份得法,经过学法、炼功、不知不觉远离了病魔,成了无病一身轻,并按照师尊:“真、善、忍”指导自己言行,并逐步提升道德水准,并且给国家,给自己节省了多少医药费。

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曾经遇到很多魔难,在师父的呵护下,都是有惊无险,平安度过。举个具体例子:有一年的一天中午,走在马路上有一条河,在过河当中,不小心一下掉在河里,当时也没有害怕,经过周围人的帮助自己一涌而上,上来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气,那是师父在帮我,第二天却有点后怕。

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意念”一节中讲,“特别是现在走入商品经济大潮以后,许多人的道德相当败坏,离宇宙真、善、忍的特性越来越远,在常人中随着潮流走下来的人们是感觉不到人类道德败坏的成度的,所以有些人还觉的是好事,只有心性修炼上来的人回头一看,才能认识到人类的道德败坏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了。”

想来又害怕,又惭愧,如果不学大法,我不也是这样的人吗?被后天观念包围的死死的。如果不是师父把法理讲明,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洗净,循循善诱,而又苦口婆心的告诉我们这些,我们今天和常人一样,在个人利益中争夺,恐怕连个好人都不是,我们却陷在深深的泥潭里而不能自拔,多可怜,多可悲呀!只有学好法,同化大法,才有希望!

我一定按照师尊的安排,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师尊给我安排的修炼路,坚定修下去。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