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真言逢凶化吉 做三退遇难成祥

玉清


【正见网2021年04月19日】

南院三婶80多岁,平常听师父讲法,我有空就去给她读法,和她一起学法,一次去她那里和她一起学法,她笑着拉我到师尊的法像前去磕头,给我讲了两个真实的故事:

她指着师父法像前供着的很多非常好的非常贵的水果跟我说,这是前天晚上二孙子送来供上的,我说,二孙子不是在南方当海员吗,她说,你听我说嘛,二孙子恭恭敬敬的供上后,趴在地上咚咚咚磕几个响头,磕罢哭起来了,大声哭着说“谢谢恩师救我两次命!谢谢师尊救命之恩!”哭了好一阵子,我问他咋了,他才哭着给我说师父两次救他的命的事。

一次是他和俩个朋友出去游玩,那天要坐船去一个景点观光,他们三个没跟上船,三个小青年就把衣服脱了举过头顶洑水过去对岸,到了对岸,因为车小人多坐不下,司机让老幼先上,叫他们三个小伙等下一车再坐,说一会就回来,正好他们衣服也有些湿,坐下晾衣服,谁知道衣服晾干了穿好了,等啊,等啊,车就不见回来,那边船也不过来,他们都等急了,那边才过来一只小船把他们接过去,说景点那边出大危险了,啥情况当时也不知道,所以那次他们回来也没说,只是心里知道师父让他们避免了一次大危险。

这一回真正是师父救了命。说着又哭起来了。双手合十哭着谢谢师父!

原来前村一个熟人当海员在船上干了几年发财了,来他这儿跟他讲,你参军8年多转业回来,给你那点钱盖这个小超市,农村这生意多淡,能挣几个钱,不如跟我上船上干几年,多挣点,他想想也是,生意让家里人照看着,就跟他一起去了,一去出海就是两三个月,才回公司不到十天,来电话让送批货,他们船装好又要出海了,船长发现大扳手箱没有搬船上,说他当过兵,腿跑的快,叫他上岸去拿。他上岸跑着去没跑多远呢,听到身后“轰隆”一声巨响,扭头一看,天哪,船没了!他又往回走两步,定睛再看,还是没有船的影子,吓得扑通坐在了地上,脑子全懵了,过了大约有一个多钟头才返醒过来,想到了家,想到了奶奶家供奉的大法师父,想到了那天他给奶奶送牛奶、面包,三娘(大法弟子)给他讲三退保平安,他真名退了党员,三娘还叫他遇到危险时,求师父保护,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成祥:“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救了我的命啊”!他说:我回来先买了水果来给师父上香,谢师父的救命之恩,以后师父的供果我全包了,我以后更会常念“九字真言”,我还要给我认识的人讲我的故事,给他们讲三退保平安,人真要信神啊,因为真有神,相信他他就保护你。

护身符救了一船人

三婶娘家侄儿以前在海军某舰队服役,那年这个侄子结婚的时候,三婶去参加侄子的婚礼,也给带去了大法真相资料和护身符,三婶在那里住了几天,给弟弟一家讲了真相,做了三退,侄子上班走时,三婶再三嘱咐戴上护身符保平安,遇危险时候求大法师父救命,并且给他退了团。后来三婶的弟弟来三婶家,千恩万谢:你给那个护身符救了一船人呐!原来有一次侄子服役的军舰和另一艘军舰在海上遇上了超大的风暴,两艘军舰在狂风暴雨中被风浪掀起按下,风雨飘摇中如两片单薄的树叶,随时都有沉没的危险,突然狂风掀起一个巨大的水柱从上往下直砸在另一只军舰上,那军舰一下子沉入大海,侄子的这艘也剧烈的左右可怕的摇摆着,舰长的脸都吓白了,命令一级战备,戴上救生圈,不准走动,侄子突然趴在船上,哭着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师父快救命!”喊着喊着,全船的船员都跟着大声喊,船长也下来跟着喊,法轮大法好的呼喊声响彻海域,响彻天空,渐渐的船摆动的幅度小了,慢慢的船稳住了,后来安全了以后船长给大家召集在一起,哭着跟大家说,大家都记住,以后每次出海前咱先诚心念“法轮大法好”,侄子说,还有“真善忍好”!我吓慌了忘了,那是“九字真言”。船长说,好!以后这是命令。(后来上面问时,碍于当前的迫害形势,没敢如实汇报)这个事件邪党的央视都播过,但没讲真正的原因。

这些事情过去很多年了,大法的威德却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被埋没,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组织,真的会平安顺利得到神佛的护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