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病业的关键是提高心性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3日】

这些年来我们地区每年都有同修不断地去世,也有不少在家卧床不起的,也有很多身体带轻微病业总是过不去的。今天想与同修切磋交流一下我在这方面的修炼体会。

我刚得法的时候身体是有病的,得法后通过学法、炼功,身体上的疾病很快就不翼而飞了,身体一身轻,人从此也精神起来了,我知道这是师父把业力给拿掉了。随着修炼时间的加长,不断学法、炼功,我对法有了正确的认识,当身体出现局部不舒服或者出现像感冒一样的症状的时候,知道这是在消业,所以不吃药,不打针,不上医院,每天做好三件事,身体上的症状便逐渐好转了。这样的状态持续几年,接下来几年身体再出现不好的症状,业力不往下消了,总是淤塞在某处,四个正点发正念,清理自身的时候总感觉碰不着它,我有时候很困惑,不知所措。我在学师父的讲法《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时,“弟子:当不好的能量过来时,我能知道,我试图通过发正念挡住邪恶的力量,但我变的昏昏欲睡,出现病的状态。我如何阻止坏的能量?

师:你太怕那个坏的能量了。来了你就能溶解了它,化成原始之气为己用。”

读到这儿我感到一惊,我在琢磨,怎么化作原始之气?懵懵懂懂,这时一个声音打到脑子来,“用功能”,我感到身体一震,明白了师父点给我了,以后用功能。

我当时左腿膝盖处总感觉有不好的东西堵着,坐着站起来时总是颠一颠才能走稳,有时走路时间长了,整个腿会麻木,疼得像木桩一样不能打弯。我没有拿它当回事,直到有一天我和一个同修交流说:“我这腿有点别扭,有半年了也不好。”同修说这是误的时间太长了。同修说完,我深感汗颜,心想我天天发正念清除三界内的邪恶,发了那么多年的正念,如今连自身的坏东西都清除不了,这些年我是怎么修的,师父点给了用功能,我怎么不知道用呢?我怎么悟性这么差呢?同修走后我把心一横,用功能把它拿掉,我就这么一想,轻轻地用手一按膝盖关节处发出一念:不承认你,“死!”,奇迹出现了,那个不好的东西散开了,瞬间我感到周身不舒服,像岔了气一样,那业力到处窜,我知道这是在往外排黑气,我也不断地发出正念灭这个东西,再站起来腿不用颠了,真是立竿见影。不过我也没放松发正念,我知道还有一个场把它打出去,还有点黑气让它往外冒。就这样我发了半年时间的正念,才把它清理干净。

紧接着又有一局部症状显露出来,我的左肋下心绞痛,这个东西一直在隐隐作痛,只是我没拿它当回事,通过清理腿上的业力才知道是由它引起的,那个根本的灵体在这呢,它在很深的空间里卧着呢,我认清这个坏东西之后,我就天天对它发正念,用我悟到的法理,师父给予的法宝一层一层的往下拿它,灭它,直到把它灭尽。我用了整整一年时间才把这个东西灭掉(由于版面有限,这里我是如何用师父的法理的,用师父给予的法宝的,吃了多大苦,怎样把它灭掉的就不写了)

我今天主要和同修交流的是我最近清理身体的情况,自从师父发表新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讲法》后,我在学法时,学到师父讲的旧势力,详细讲到了宇宙“成住坏灭”的过程,师父说:“师父要不把这部法正到“成住坏灭”的初期,那叫正法吗?(众鼓掌)可是“灭”时期的层层众神它们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么,它们是“灭”时期的神。” 读到这里我就在想我们人体就是一个小宇宙,我们的身体也要净化到初始化状态,才能达到新宇宙的标准。要想达到新宇宙的标准,必须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旧势力从历史的久远时期就给我们每个人安排了它们所要的那一套,并且给我们每个人身体上都下了一套它们的机制,到什么时候叫我们出现什么状态,到什么时候叫我们老去。我们是绝对不承认它们安排的,我们走师父安排的路,我们要成就新宇宙的生命,要在世间修成金刚不坏之体,就必须走出“生老病死”的状态。

常人都说人老先从腿上老,有许多大法弟子也都从腿上反应出不正确状态。从法中我认识到:旧势力是人体这个小宇宙的垃圾场,它很可能和人体的所有部位都有着连带关系,身体所有的不好的东西(业力)“生老病死”的因素先往这弄。于是,我想到这里,心生一念,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我要从生命的本源上破除旧势力的所有安排。我超前清理,不让它在身体上形成业力场,超前把它清理出去。于是我就用功能之手对着右腿膝盖处一按,默念师父的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这一念不得了了,瞬间周身像触电一样,从整个头到大脑再到心脏就像揪在一起一样,浑身酸痛,说不上来的一种滋味,我知道这是触及到了它根本的东西,正念起作用了。我忍住难受,屏住呼吸,心里不断地念“灭”(平时清理自身时念口诀,都按师父的要求去做,一般不改变师父的原意,今天我要从生生世世生命的本源上清除邪恶),念了大概半个小时,我停下来,我感觉很累,很疲惫。我也知道既然触及到它了,就要坚持到底,必须把它清理干净。我要是半路停下来,不把它清除掉,它会伤到我的。于是,我把心一横,只要我信师信法,就能清除它,我是修正法的,它是旧势力弄来的坏东西,它都是属于阴性的东西,都是黑色的物质,我要把它全部清理干净,转化成白色物质,白色物质就是“德”。

我坚定了这一念不承认旧势力的“生老病死”的状态,旧势力安排的一切在我这儿不起作用了,不灵了。除了每天四个正点发正念清理自身外,我还要单独拿出点时间清除腿部的业力。清除腿部的业力和四个正点发出的正念身体反应不一样,四个正点清除自身的时候,感觉很舒服,像包围在能量场中,有一种轻松、美妙的感觉。直接针对业力发正念,那就是直接拿掉它,就是师父的法身给往外推,像树的年轮一样,一层一层的往外推,推到表层有反应,身体会有酸、痛、胀、麻的感觉,因为那业力你消它,它就得死,所以在身体里到处乱蹿,蹿到哪儿哪难受。发了一段时间的正念之后,大脑和心脏部位不难受了,业力直接落腿上了,我越发正念,腿反应越厉害,酸、痛、胀、麻,到最后都不能双盘了,其实这都是好事,物极必反,业力返到表面上来了。我每天练功都感觉业力在往下消,练完功之后感觉很轻松,业力好像没有了,可是不一会又渗透过来,就象《转法轮》说的:“因为业力是一块一块的消,消下去一块腿好过一点,一会又上来一块,就又开始痛。”消下去了,又补充上来了,怎么也清理不干净,但是有一点越来越弱,越来越弱。我用了一年时间还没完全把它清理干净,有时我也感觉力不从心,很困惑。师父说:“修炼中,一个人在修炼中不会让你一次把难都消掉。生生世世,集重如山。一次消,人的生命都没了。会分阶段的,甚至于分阶段的到你修炼的最后。” (《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

我们要想作为一个修炼有素的大法弟子,方方面面都要提高上去,师父要求我们做的三件事都得做好,哪一件事没做好,那就是修炼有漏,旧势力就会抓住把柄,把你从大法弟子的队伍中拉下来。我在清除自身坏东西的同时,每天都在归正自己,用大法的法理清洗自己思想中的乌七八糟的乱东西,使自己达到清静无为。发正念时能量场很强,力量很大,能调动功能清除邪恶,效果很好。

修炼中的一点体悟,仅供同修参考,有不符合法之处,敬请以法为师并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