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声声救世来

河南大法弟子 田兴


【正见网2021年04月19日】

 二零一五年五月的一天下午,我学好法,炼完功后和老伴带着我心爱的乐器——秦琴(三根弦)去公园讲真相救人。

那天是双休日,人特别多,有唱红歌的,有跳舞的,有唱各种戏曲的……一排邪党回光返照的气象。我想,不能叫这里的环境被中共邪党污染毒害,我要清除它并发出强大的一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并清除自身和周围空间场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解体所有黑手烂鬼,彻底解体中共邪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把真、善、忍打入有良知和有缘人的好人心里,使他们都能得救,并默背《洪吟》<怕啥>:“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我把周围的空间场全部清理干净后,就拿起了我的秦琴和老伴在公园里弹起了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有“法轮大法好”、“得度”、“法正乾坤”、“谢师恩”、“随师正法”、“为你而来”、“打鼓歌”等。清脆悦耳的琴声划破了长空,解体着宇宙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周围的环境也全变了,歌颂邪党的戏曲与歌声全都停了下来,明白的一面都在听这些歌曲。还有很多人来到我们跟前看我弹琴,并说:“弹的真好听。”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越弹越有劲。有个女学生对着我拍照,另有一个女学生看我头上冒汗,就拿起扇子对着我使劲的扇了起来。更神奇的是有个蜜蜂也在我跟前飞来飞去,不怕人,也不走。最后干脆停在了我的琴头上听我弹琴。

 事情过后,我想起了师父的新经文《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的一段法:“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正法开创的,大法弟子就是当今的风流人物,从古到今各界众生都在期盼。收救你们要度的众生吧。正念正行,解体一切障碍,广传真相,神在人中。”

感谢师尊!感谢大法!

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