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济公抢媳妇想到的

山东弟子 启明


【正见网2021年04月19日】

《济公》这个电视连续剧可谓家喻户晓,其中济公抢媳妇救人是最精彩的一幕。故事是这样的:济公知道这个村庄的人将面临灭顶之灾,他处于慈悲善念,想救这些人,就借机化缘到该村,并告诉人:赶快离开,躲避灾难。结果,人们以为济公是个疯和尚,胡言乱语,就取笑他、骂他、打他。反复几日,没有人相信他。在劫难要来的那一天,这个村的父老乡亲正在娶媳妇办喜事: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好不热闹!

怎么能救出这些迷中人,上天索性让济公演了一出抢媳妇的闹剧:只见济公在光天化日下,抓起媳妇,背在身上就跑。村里的人在做选择:疯和尚抢媳妇了!疯和尚抢媳妇了!善良的人们拼命的拿着工具,呼喊着、争先恐后的追打着济公;恶人在那里看热闹、幸灾乐祸,沉默不动。就在人们追出几里地远的时候,这时,一座山飞来,遮天蔽日,不偏不倚的重重的砸在了这个村子上,大地在剧烈的抖动着。在这个故事中,济公扮演了一个恶人的角色。对济公行为说“不”的人,都站在了善良正义的一方;相反,对济公行为保持沉默的人,都站在了邪恶的一方。善恶有报,瞬间见分晓:善良的人如梦方醒,明白了济公是他们的救命恩人,跪拜叩谢。恶人淘汰了,失去了生命,没有后悔的机会。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通过这个故事,联想到当今人类历史大舞台也在上演着善恶较量的大戏:

今天扮演善良角色的是:1992年5月传出的法轮功,以“真善忍”普世价值理念为指导,要求人们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其简练易学、神奇的祛病健身的效果,迅速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全球有亿万人修炼。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在世间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今天充当邪恶角色的是中共:其恶行远非“强抢美女罪行”所比拟。自中共窃权建政以来,对内践踏人权、民主、自由,破坏传统,迫害信仰,钳制言论,打击善良、败坏道德、荼毒国民、运动不断、灾祸连绵。对外武力扩张、大搞红色渗透。输出革命、扶植傀儡、掠夺资源、妄图称霸世界,其目地是毁灭人类。其“假恶斗”的邪恶本质、十恶的流氓本性,早已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1999年7月,中共江氏流氓集团开动全部国家机器,极尽造谣抹黑之能事,制造了弥天大谎“天安门自焚伪案”欺骗国际社会,煽动仇恨,为其镇压法轮功找借口。中国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酷刑折磨、强制奴役、活摘器官、掠夺他们的钱财,使无数的法轮功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滔天大罪,天怒人怨。古今中外先贤们留下的预言,都准确的揭示了当今世界上已经发生、正在发生或将要发生的一切,告诫世人如何做出正确选择,分清善恶正邪,避免灾难。

贵州平塘县惊现的天书“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昭示着天灭中共的序幕拉开了。人类的救赎从此开始了,法轮功学员就是今天救度世人的使者: 他们顶着邪恶迫害的压力,面对世人的冷眼、嘲笑和不解,一如既往的,慈悲的向世人传递着真相,他们采取了各种方式:其中包括向世人发放真相传单;打真相语音电话;电视插播真相;传九评、促三退;及海外学员的:SOS徒步游行活动;向各国政要讲清真相;从利用自费建立的《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广播电台》、《大纪元媒体》传播真相;到《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演出;《真善忍国际美展》;曼哈顿街头传真相活动;《人权圣火》的接力传递;七二零华府的烛光悼念活动;《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全球反迫害大游行;海外学员举办的《酷刑展》活动;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各种集会、反迫害大游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反迫害征签活动;等等等等,几十年如一日,不管严寒酷暑,不管世人态度如何,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这些善举只是为了唤醒人们的良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做出正确选择,不与邪恶为伍,远离灾祸根源,从而被大法救度,他们的大善大忍之心可谓惊天地、泣鬼神。现在救赎的真相还在传播,面对全球流行蔓延的中国病毒瘟疫,面对将要发生的世界性大劫难、大淘汰,朋友:你选择好了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