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向幸福的彼岸

大陆大法弟子 法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25日】

前段时间明慧网上一篇小同修的预言引起一些争论,当时我看过此文后没什么别的感觉,正好第二天有同修来访,我就告诉同修该预言的大概意思,没想到该同修立刻长叹一声,很沮丧的说,还要七年啊,怎么还要这么久啊。听他如此说我也大吃一惊:怎么你还嫌时间长?要是现在修炼结束,远的我不敢说,我自己和周围的同修谁也达不到正法标准的要求,众多世人得不到救度。大审判时我们如何面对慈悲伟大的师父,就象今年神韵中那个调皮学生,一到科举考试就傻眼了,得了零分。其实我自己平常就有很多心性关都过不去,例如安逸、妒忌、懒惰、一说就炸、色欲、不修口、怕吃苦、怕心等等。

后来在学法小组学完法切磋时,有同修也对预言结束时间长感到不解,其实我自己对结束时间原来也很执着,直到2008年奥运会才去掉了这个执着,一直以来同修们对国内的中央领导和正法结束时间都有不同程度的执着,最后都执着到国外去了,执着到川普身上、美国大法官身上,网上各种预言、同修自媒体的评论也很多, 很多同修就信以为真了,我们学法小组就有人听了预言买回蜡烛、手电筒、囤积粮食等物质的,影响了救人的大事。

我们要以法为师,就象今年神韵中有个节目一样,孙悟空虽打败了天兵天将,却依然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谁能看到真机?正法中的一切都在伟大师父的掌控之中,我们只管幸福的遨游在大法的海洋中,师父用巨大的身躯在上面为我们遮风避雨,指导着我们前進的修炼道路,我们在大法的海洋中吸取各种营养,奋力捞救世人“师父的亲人”,直至达到幸福的彼岸为止,今生能成为创世主的弟子是何等幸福、何等荣耀!师恩难报,唯有在法中不断归正自己,精進再精進,考试时千万别得零分啊,不参加晨炼、发正念倒掌、不讲真相、心性关过不去、集体学法迟到早退坐姿不端打瞌睡、等等都要扣分的呀,护法神不仅仅保护我们,也负责给我们的修炼打分呀。

一.    在单位证实法

我得法较晚,炼功动作还没学好就赶上“七.二零”镇压了,我决定去天安门上访为大法喊冤,派出所让丈夫看住我,丈夫是个学问人,见拦不住我,就对我说,你已经去了三次天安门了,连孩子也给带去了,我也不拦你了,只希望你再走之前告诉我一声。当晚他见我笨手笨脚的做“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就主动过来帮忙,做完之后说,我这不成了你们法轮功骨干了吗?我告诉他第二天我就進京证实法。他默默无言也没拦我。第三天我和同修们在天安门广场拉开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见证了大法的辉煌时刻。

因進京上访,我被公安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因拒绝参加劳动又被加期三个月,从劳教所出来,省“六.一零”不让回家,直接将我送到洗脑班又非法关押五个月,闯出洗脑班后就回单位上班了。上班后同事们都来办公室骂我,说你家条件那么好,为什么和政府作对呢?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讲警察对我的酷刑折磨,他们不理解说,你这工作也没了,工资也扣了,丈夫单位又倒闭,怎么生活呀,将来孩子上大学还要受影响,也有的说我活该,谁让你与政府作对呢。当时单位每月只给我发四百元工资,扣去社保等只剩下两百元,孩子正上初中,全靠母亲的工资帮助度日,因领导不给我工作干,我每天就在办公室桌上用播放器听师父讲法,坚持每个整点发正念,来了人就讲真相。同事们背后议论说,法轮功好不好,看看林黛玉(因炼功前身体不好,同事都叫我林黛玉)就知道了,她炼功后不但身体好了,人也变好了,在劳教所被吊铐的双肩袖骨都残废发黑了,出来后依然那么年轻、漂亮、开朗。

上班学法两个月后,我找到院长办公室讲真相,告诉院长迫害法轮功会遭恶报,将影响他升职,迫害法轮功只是江泽民一意孤行,妒忌李大师,其他中央领导都不赞同,你要站好队,错了以后会被清算的,并给了院长一本真相册子。第二个月,院长就把我的工资恢复正常了,院长也马上升职到北京总公司任职,走前特地找我告别,并再三嘱咐我的部门领导说,她受了很多苦,把她的工资多发一些,分配个好工作。在单位里我每天干好自己的工作,从不与人争,中午休息就出去发大法资料救人。同事背后又议论开了,说还是某某炼法轮功好,身体好,工资现在也高,孩子身高一米八四,考上一流大学,后来又考上名校研究生,找到高薪工作,我们天天在家照顾孩子,早上连牙膏都挤好,也只考了个二本三本大学。同事都问我有何靠山,我笑着回答,我的靠山就是法轮大法。

有一天工会主席对我说,你要老实一点,不准宣传法轮功,不然就把你送走。我立刻正告她,你再迫害我,我就去法院告你,我儿子也要告你的儿子,后来她上了恶人榜,被他儿子看见埋怨她,不久她又双目失明。我叫她念法轮大法好后,眼睛才复明。省“六.一零”几次派人叫单位开除我,院长问有文件没有,来人回答没有文件,口头通知,院长就拒绝了,说没开除某某还要告我们呢。有一次单位广告牌滚动播广告,内容是某部门招工不准招炼法轮功的,我立刻对工会主席说,你们这是歧视法轮功,本院就我一个大法弟子,这是对我的人格歧视,她马上就叫人把广告拿掉了。有次她到院长那告状说某某叫我退党,院长也没理她。

那时我天天静心学法,坚持晨炼,早上发《九评》,午休和同修切磋或帮病业同修发正念,每个整点都发正念解体迫害,感觉威力很大。有一次单位涨工资,每人涨两级,但只给我涨了一级,借口是我在劳教所没参加考核,本来我对涨几级无所谓,但觉得这是个讲真相的契机,我就给北京总公司老总写了真相信,七个老总一人一封。这一下可炸了锅,总公司一个月内就撤了院长,并从北京空降了一个新院长来。院领导又惊又气,埋怨我不该写信的,我说谁让你们歧视法轮功的,明知我是好人还要歧视我。

有一个刚分来单位的研究生经常看我的脸,我也很奇怪,后来她说老师你怎么那么漂亮呀。老同事在一旁说她是炼法轮功炼的,原来她是个病恹恹的林黛玉;儿子的班主任也说你妈妈怎么又年轻了,那段时间我感觉沐浴在大法的法光里,每天都生活的很充实。我退休时主任再三挽留,要返聘我,因讲真相救人要紧我婉言谢绝了。退休时除应得的工资和公积金外,还一次性发给我十六万年金,而以前退休的人是没有这部分钱的。

二. 做个贤妻良母

丈夫单位倒闭后一直在外地打工,我一人就担起了家庭重任,上要照顾九十岁的母亲,下要兼顾孩子的学习、高考、开家长会等,还要上班,又遇上拆迁房屋,买房、装修、搬家都是我一人负责。母亲说将来她的房产和钱都给我,说哥嫂只要钱不管她生活。我考虑到哥嫂孩子多、经济差,就把母亲三室一厅的房子给了哥嫂,母亲去世后剩余的钱丈夫非要留下,我就把自己的工资存款拿出来给嫂子,因哥哥已去世。侄子们都说姑姑照顾奶奶太辛苦了,我们要了房子不能再要钱。母亲是离休干部,我就把丧葬费和母亲去世后单位补发的十几个月的工资都给了嫂子,我给嫂子全家的人都办了三退,大侄子每天开车都念“法轮大法好”。2006年嫂子得了胃癌,在医院把胃胆脾全切了,医生宣布嫂子只剩下三个月时间了,我叫嫂子念九字真言,又教她炼法轮功。现在嫂子的身体比以前还好。嫂子四代同堂,一家人日子过得很红火。我学了大法才会这样先人后己,看淡钱财,因嫂子一直说母亲偏爱我,对我颇有意见,而且只在逢年过节才来看望母亲。如果没修大法,依我的小姐脾气是不会这样做的。

丈夫本是个学问人,很内向,研究生毕业后一直和外国人做生意,长相一般,别人背后都说我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但我觉得他很老实靠得住,没想到他也受到邪党洗脑和坏风气的沾染,退休后无事就上网看邪党新闻或和陌生女人聊天、见面。有一次我发现他手机上有女人留言很生气,就打电话告诉他哥嫂。后来通过学法意识到这是妒忌心,必须要去掉,就发正念铲除妒忌心和丈夫空间场的色魔。有一天晚上大雨滂沱,一般下雨丈夫就不外出散步了,可是那天晚上他却外出很久,我一看汽车钥匙也没了,就知道他又去会女友了,一下就火了,心里想着如何告状,告诉儿子和妹妹,但是冷静下来再想一想师父说的话,我是个修炼人哪,要按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呀,这不又是妒忌心和争斗心吗,今天一定要去掉这个阻碍我修炼的妒忌心,抓住机会升华上去,我就发正念解体妒忌心,它不是真我,我不要它。发完正念我就静心打坐,腿也不疼了很舒服,心中又恢复了平静。

丈夫很节约,自己的工资从来不用,家中存款他也管着,家中所有支出都由我的工资来负责解决,买车库、物业费、水电费、燃气费、柴米油盐菜、水果等等。我修大法了,知道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道理,对钱看得很淡,工资就放那儿随便用,从来不存定期,大法资料钱是一定要保障的,只要大法需要我就捐。丈夫埋怨说你的钱都有字,收银员说我好几次了。我说家里只有真相币,说归说,他每天还是照用不误的,不然他就得自己掏钱。

三. 五尊大佛和护法神

我家是学法小组,有一次发正念,我睁眼一看对面沙发上端坐着五尊大佛,既庄严又殊胜,我是关着修的弟子,平时什么也看不到,这次突然看到五尊佛觉得很壮观。学完法和同修交流此事,同修说是师父鼓励我的,以后集体学法还想看就再也没有这个景象了。其中四位同修常年坚持面对面讲真相,风雨无阻,最小的六十多,最大的将近八十岁,其中A同修年纪最大,视力不好,走路不方便,房子没电梯,每天上下爬五层楼,也没有因此而耽误救人之事;B同修的丈夫被邪党冤判三年,被单位开除,扣除养老金,也没挡住她救人的步伐,多么可敬的同修啊,我想我可能看到的是同修另外空间的神体。

有天晚上做梦,我被一个高个黑脸大汉抱住不放,我惊问你是谁?他不回答一直把我抱到窗口,我感觉他要起空了,果然他抱着我从窗口飞了出去,飞了很远,然后将我放在一个路边餐厅里,他说去买早餐来。我就跑到门口,因是陌生地方,也不知道往哪跑,只好又回来站那儿,这时过来了一个英俊少年,约有十五、六岁的样子,他笑眯眯地问我,你是法轮功吧?我大喜过望,马上回答是啊,心想这里居然还有人知道我是法轮功,我说你怎么知道的?他说我有天耳通呀。我想起师父讲过耳朵和天目是一个系统的,这时突然就醒了,我悟到是这个护法神在危难中救了我。每个大法弟子身边都有护法神轮流值班,还有师父法身看护我们,我们一定要好好修呀。

四. 背法走出魔难

去年武汉肺炎时小区封了,我每天早上出去在院子里散步,碰到遛狗的、打扫卫生的就讲真相,效果很好,上午学法,下午打电话讲真相,同事、老乡、亲朋、同学、陌生人也讲了一些。解除封城后有天外出骑车时摔了一跤,回来后身体突然全身疼痛,双腿双脚肿得很粗,我就加强学法发正念,同时向内找,找到妒忌心、怨恨心、看不上别人的心,一说就炸心、争斗心、安逸心、亲情心、怕心、色欲心、怕吃苦的心。后来疼痛越来越严重,疼的不能睡觉,只能坐着,那时小区还没解封,也见不到同修,还连着三天做了三个梦,很清晰。第一个梦我站在宽阔笔直的大桥上,偶尔朝下一看,见到师父在桥下,我高兴极了,一下就站到了师父身边,之后又见到一同修,就告诉他我刚才见到了师父;第二个梦是在陡峭的山间绿藤上有几个道士朝我笑,并上下飞跃,我没做声;第三个梦是面前有一个大果盘,上面有各种水果,比人间的要大很多很多;我始终也没悟到这几个梦是什么意思。

后来生活不能自理了,家人把我送医院,在医院我就晚上打坐,白天坐着炼动功,医院查了半天也不知是什么病,打针吃药也不管用。邻床病人说她光检查费就花了三万元,医生又叫她做肺部穿刺,因肺部穿刺很危险需要家属陪伴,她早已离婚,没人肯陪他,我就叫丈夫陪她去做穿刺,并顺便帮她做了三退,她要给钱我坚决不要。住到第五天,丈夫双眼都红了,血压也高了,我就趁机要求出院回家了。那段时间感觉心灰意冷,多亏同修们帮我发正念,鼓励我多学法炼功,每天不能站我就坐着炼功,每天炼两次功,还只能散盘,学两讲法。后来疼痛加剧,不能自理了,家人又拖我去住院,住了五天,师父的法身就让甲同修来叫我出院,我知道师父看着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心里着急,把同病房的三个病人三退之后我就坚决要求出院,其中一个大学生讲了几次不肯退,我一讲丈夫就发脾气,我就放弃了。我出院那天她不躺下午睡,她说阿姨我怕你出院时我睡着了不能送你。我知道是她的主元神在求救,就又劝她三退,她终于答应了。我走时她们都恋恋不舍,再三挥手告别。

小组甲同修经常跑很远来和我一起学法,鼓励我,不许我去医院,稍微好一些我就恢复了背法。背法后我觉得主意识强大了,能分清假我了,意识到所有人心与后天观念都是假我,就立掌铲除由不好人心组成的假我。后来又背会了《道法》,让我神的一面发挥作用,渐渐的我能推着轮椅出去发资料,开始只能走半小时就不行了,就咬牙坚持,慢慢可以走一个小时了,碰见人也能讲真相了,也能在附近买菜了,感谢师尊不放弃我这个愚笨的弟子。魔难中、无望中我喊的最多的就是“师父救命”,每次都能感到师尊的无量慈悲,感谢同修不离不弃的帮助和鼓励。通过背法、修心、真正实修我相信将会很快走出魔难,加紧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和天国众生的期盼。亲爱的同修们,不管修炼还有多长时间,我们以法为师共同携手精進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