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救救孩子吧 》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法粒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4日】

读了正见网2021年03月31日同修的文章《救救孩子吧 》,感触颇深。同修在文章结尾疾声呼吁“孩子是我们的希望和未来,明智的家长、教师及全社会的善良正义之人都应该重视起来,远离恶党文化,救救孩子吧!”我深有同感,觉得这个问题任重道远,自己也一直在历史教学中,努力清除党文化的毒素。

我是一个有三十多年教龄的中学历史老师。由于从小被迫接受恶党的洗脑教育,对充斥着党文化毒素的中学历史教科书,从未有过丝毫的怀疑。大学毕业后,依然卖力的用恶党篡改后的所谓“历史”来欺骗自己的学生而不自知。直到有一天,看了同事(同修)送给我的辛灏年的那本《谁是新中国》以及他的几个演讲光盘后,我被震撼的目瞪口呆,才第一次知道,今天的中学历史教科书中充满了谎言与欺骗。

走入大法修炼以后,《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漫谈党文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一系列振聋发聩的宝贵资料,使我真正认请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我为自己长欺被恶党欺骗而汗颜而倍感耻辱,更为自己许多年来为虎作伥的欺骗学生而自责而痛苦:我哪里是在教书育人,我简直是在犯罪!

今天,中国大陆的中学历史教科书,全部都是被恶党的教育部严厉审查过的,从初中到高中,所有的历史教材,无论是从古代史到现代史,还是从中国史到世界史,全部都是围绕一个中心来编排的,那就是:中共的“伟光正”。

特别是中国近现代史部分内容,随处可见的是明目张胆的、连篇累牍的谎言:如同修文中提到的关于红军“长征”的认知;有关抗日战争的历史,课本上赫然写着荒唐无耻的谎言:“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团结抗战的中流砥柱”;还把恶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定位为“伟大的历史转折”等等,不一而足,这些指鹿为马故意混淆是非的歪理邪说,真是让人不寒而栗。

下面把我在后两个问题中的点滴做法和同修们分享一下,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谁是抗战的中流砥柱?

为了让学生明白抗战真相,我搜集了大量真实的历史资料,精心制作了本课的PPT。

首先,补充四大会战资料,用数据、图片和语录把历史还原。

谁都知道,波澜壮阔的抗日卫国战争中,四大会战是最著名的。可教材中只是简单提了一下淞沪会战,连双方参战的兵力、伤亡人数都没有,而太原、徐州、武汉会战,只有名称而已。于是,我补充了四大会战的详细资料,如:仅仅四次会战,国民党投入的兵力加起来就达二百六十八万多,伤亡人数七十多万,消灭日军三十六万多。

又如“一寸山河一寸血”——淞沪会战将领照片及语录:

"与其不战而亡,熟若战而图存。”——陈诚
“尽最后一分力,流最后一滴血。”——张发奎
“吾辈只有两条路,敌生,我死!我生,敌死!”——蔡炳炎
……

这些具体详实的数据,令人感动的豪言壮语和直观悲壮的作战画面,生动再现了国民党将士血洒疆场、誓死卫国的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被有意尘封的史实真真切切的第一次展现在学生面前,学生们被深深震撼了。

其次,补充抗日十大名将资料,让民族英雄的风采再现。

国民党抗日十大名将,有名有姓,有着戎装的照片,还有各界的评价。
张自忠——最受日本人尊重的中国将军。
李宗仁——日本人认为最能打的中国将军。
薛岳——日本人认为最难对付的中国将军。
……

让学生瞻仰他们的威武英姿,感受他们立地擎天的风采。

再次,补充抗日阵亡将领名单,让中华英烈不再蒙尘九泉。

仅在抗战的八年中,国民党将军阵亡二百零六人,包括集团军总司令两名(张自忠,李家钰),军长八名,副军长两名,师长二十名,副师长十三名,旅长十七名。

可见,当年,战场上的国民党军官,人人都是身先士卒、舍生忘死的民族英雄;而今,现实中的共产党官员,个个都是欺压百姓,搜刮民财的贪腐之徒。

总结:日本侵华期间,国民党投入的兵力有数百万,伤亡巨大惨烈。英勇无畏的将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生命捍卫祖国的尊严,保卫我们的家园,这才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这才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他们为祖国立下了赫赫战功,永远值得我们膜拜!

可悲的是“十大名将”,“阵亡将军"……这些为国献身的中华英烈,他们的名字在中学历史教科书中却没有出现。但是,这只是黎明前的黑暗!当乌云尽散,阳光遍洒华夏锦绣河山之时,他们的英名定会登上中华英烈榜,万古流芳。

另外,抗战初期,改编的中共军队也仅仅三至四万人,牺牲的将领也只有一个左权。

那么抗战的中流砥柱到底是谁,学生异口同声的答道:国民党!蒋介石!

这个历史转折真的伟大吗?

在经济成长史中有一课,第一个标题是:伟大的历史转折,指的是一九七八年恶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我从看过的真相资料中汲取营养,以全新的视觉给学生点拨该会的主要内容。

第一条:“重新确立了……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这就是说,以前说的全是假话,从今以后要说真话。第二条:“抛弃了’以阶级斗争为纲‘的错误方针,把工作重点转移到现代化建设上来,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这就是说,以前的“以阶级斗争为纲”错了,今后要按对的做,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同学们:发展经济,重视民生是古今中外所有执政者的核心任务和必然职责。若偏离这个中心,就是严重失职。而该会,仅仅承认了以前的错误,承诺今后要改正这个错误,这就是“伟大”的历史转折!大家觉的这个历史转折真的“伟大”吗?学生们摇头否定。我進一步打比方说:这就如同一个血债累累的杀人犯,有一天突然声明说,以前,我杀人不对,今后,我不杀人了。按照以上逻辑,这个只有口头声明,还没有任何改正行动的杀人犯,是不是也应该是伟大的转变了吧?学生们如醍醐灌顶,茅塞顿开。

充满谎言与欺骗的中国大陆中学历史教科书,几十年来,一直在毒害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孩子,“让子孙理念不正历史不清 ”①。

现在,恶党又推行学党史运动,我地教育系统给中小学老师,每人发一本《中国共产党简史》,强制学习并灌输给学生。在此呼吁大陆教育界的大法弟子,一定要给历史老师深入透彻的讲清真相,唤醒他们的良知善念,使他们莫惧恶党的淫威,勇敢的担当起知识分子应有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再昧着良心,颠倒黑白,给恶党歌功颂德,把真实的历史还原给我们的孩子。

救救孩子吧!

①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什么是中华文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