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的点滴体会

大陆湖北大法弟子 珍缘


【正见网2021年04月14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尊敬的同修们好!

一九九九年大法突然被邪恶打压迫害,我心里真是很难过,这么伟大的师父、这么好的功法,无偿的为人们消除了各种疾病和痛苦,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幸福和快乐,教我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错在哪?

那时公安、派出所和我们单位一起上,三天两头的逼迫我写什么思想汇报,给我及我的家庭带来非常大的压力。一次单位书记要我写汇报,我就如实的写了我是怎样走进法轮功的,法轮功不但祛病健身有奇效,还教我们做好人,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哪有错?学了法轮功我们不再随波逐流、道德回升没有错,一口气写了好几个没有错交给书记,他吓得不敢拿出来。

后来他到我上班的地方找我,问我老伴哪儿去了?我说到亲戚家去了,我问他找我老伴有什么事可以给我说,他回来之后我会告诉他的。他说,明天上午八点钟到地区招待所开会,要他按照这张纸上念就可以了。我说给我吧,他回来后我给他,他把纸给我后就走了。我拿着一看是诽谤法轮功的,立即把门关上就去书记家找他,我说请你到我上班的地方去一下,他可能猜到我为什么找他,他慢慢的走过来问我什么事?我说你坐吧!我接着问明天开会不去不行吗?他说不行,是局里定的人,我说你到局里说一下,只要有人去就行了,他说绝对不行。我说如果非要去,那就我去,我老伴不能去。他说,那不去怎么怎么不行。我说,不行是吧?你难道忘了你虽然没到炼功点上去过,你只是在家里看看书、炼炼功,你在医院治不好的病都好了是事实吧?他连忙说,你别生气,我马上到局里去找局长说说看。后来开会念稿子的事就不了了之了。

一、一人炼功全家及周边的人都受益

我侄儿在一个特殊的单位上班,有一天,他回家告诉他爸,说单位要他到某部门去上班(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地方),他爸说,儿子你千万别去,你婶娘就是炼法轮功的,她给我们讲了那么多善恶有报的事,你怎么能去做这个事呢?看你婶娘是多好的一个人,这些年遭的罪还少吗?你如果去做这个事不就是迫害你婶娘吗?你忍心吗?咱可不能做这个事,侄儿听了他父亲的话就真的没去那儿上班。

最神奇的是我对门的邻居,她前不久不慎摔了一跤不能走路了,他儿子把她背到楼下说是去医院检查,正好被我遇见,我告诉她就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反复默念就没事。他儿子还是坚持把她弄到医院去检查拍片,腿摔骨折了,要动手术,手术后要在床上固定三个月,他丈夫给医生说就在家里固定比较好照顾,就这样她就在家里静养。有一天她腿很疼,疼得她哼出了声,她儿子听到声音,连忙拿来祛痛片给她喝,不知怎么她就睡着了,祛痛片没吃,醒来后腿不疼了,后来一直没疼过,只有一个月她就能下地走路了,后来能走远一点,她就下楼去玩,别人都觉得很神奇。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她只一个月就好了。她丈夫说可能是医院搞错了。她说医院拍的片子还能有假?我是因为听了法轮功学员告诉我天天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好的这么快的。

是呀,我这个女邻居是个很善良的人,与大法有缘,与我也有缘,这些年她眼睁睁的看着我被迫害心里很难受,平时社区和派出所有人找我,她就说赶快把书放在她家,别人不敢到她家去的。每逢年节看着我和几个同修对着师父法相给师父拜年,她也会跟着进来,而且坐在最中间,她说她看到了很多很奇妙的东西,太美妙了。所以她很愿意到我家来玩。但是因为大陆迫害太严重,即使她慧根很好她也不敢现在来修炼,这个邪党太邪恶了,不知会毁掉多少有缘人。

还有一次多亏她帮忙,不然会有其他同修也会被绑架迫害的。听同修说,那一次几个恶警正在我家绑架我,其他同修都不知道,还按约定的时间在往我这里送资料,是她——我的好邻居,一下子旋风般的跑到那个正往我家走的同修面前说,快走、快走!邪恶正在她家。同修立即转头消失在人群中。好险啦!真是太惊险了,如果不是她,只差几步同修就上了台阶进了我家的门,后果不堪想象。所以如今她腿摔了,在别人看来伤筋动骨一百天,她只一个月就好了,也是她做的这些大好事化来的福份啊!

二、九字真言显神威

有一天我亲家母突然打电话来说,你要求你师父保护你的儿子和孙子啊,他俩发烧打了八天针都不见好转,这可如何是好啊?我说,早就告诉他们秘方了;就是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亲家母跟他父子俩说,要他们听母亲的话照她说的念,他父子俩就真的在心里念啊念啊!神奇的是他们很快就好了。亲家母和他父子俩都很高兴,回来时还特地带来水果供奉师父。

我娘家侄儿也是,他在武汉打工病了,而且很严重,在医院治疗一段时间没见好转。医生说,你这没办法,身体到处都是病,我们这里无能为力。人已经奄奄一息了,只好弄回家准备后事,我侄女到我家说让我回去看看她哥哥最后一面。我去一看真是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我不知说什么,马上想到自己是炼功人不能见死不救,就求师父加持我,我就站在床边大声喊他的名字,你不能死,你死了你的小孩怎么办?他们还那么小。我想到师父在《转法轮》里面说的“七分精神三分病”。我就大声说,你精神不能垮,现在你就跟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当时真感到师父在加持我,大概念了二十多分钟,我说,你听到没有,你听到了你就点头,他的头真的动了一下。我说最好跟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一遍一遍的念,他的嘴在动,我念慢他也慢,我念快他也快,我感到他真正在认真的念,我说你不停的念,我等一会就来。我到隔壁我哥哥家正跟他们聊天,不到半个小时他神奇的起来并走到外面来了,而且在喊他哥哥,当时很多亲戚都在场,说他这是回光返照。我说他这是真的好了。果然,十几天过后,他又犹如一个正常人一般去打工了。

三、修去依赖心

一段时间,我和三个同修相约去讲真相,后来有一个同修去做其它项目,只剩下我们俩个同修在一起。有一天我等呀等呀同修没来,第三天还是等呀等呀,同修照样没来,我不知何故?幸好原来的搭档来告诉我说,你别等她了,她不会来了,她听了别人说你什么什么的不想和你搭档了。我当时心里很难受,我想大法弟子遇到的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有提高的因素在里面,我从浮躁的状态冷静下来,领悟到这是师父给我的棒喝,给我去人心的机会。发生什么事也不一定是坏事,把坏事变成好事,去掉人心提高上来才是师父所要的。平平淡淡的可能还升华不上来呢!想到师父说的“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反复向内找,发现我依赖心很重,还有显示心、急躁心、欢喜心,可能给同修带来很多负面因素,干扰了她的心性,特别是影响了救人的效果,这些不好的心都是不符合修炼人的心性标准的,是旧观念在阻碍。我以后要多学法,在实修中归正自己。

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我感到自己成熟了很多,虽然有时还有怕心、安逸心、面子心、畏难心、爱听好话的心,但是都很弱了,阻碍不了我面对面讲真相的信心和决心,我开始试着一个人出去讲,独立而行,去掉了依赖心,反而省去了很多麻烦,不用等来等去浪费那么多时间,师父在法中要我们成熟起来能够独当一面,以一当十,我想这也许就是师父给我的机会。

面对面讲真相是一个很好的项目,我以前认为自己懦弱、胆小、不敢单独做,总想找一个同修在一起心里踏实些。经历过这件事情后,我觉得救人不是搞大帮哄,不看人的能力大小,而是要看用心的程度,只要用心就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我每次出门前请师尊加持点化,出门心里发着正念,清除我所到之处干扰众生听真相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包里面带着护身符之类的东西等,真相讲明白了、三退了就送护身符等,一般都是客客气气接受,有的双手接过并道谢。但也有个别不想要的,不要我就不勉强别人,但要他一定心里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体悟到历史过程中就使大法弟子具备了救人的威德、能力和智慧,我们真心为众生着想时,能力和智慧就会源源不断的出来。我现在有时能够针对不同的人顺着他的执着解开他的心结,有几次我感到众生是专为听真相而来的。其实是师父早就铺垫好了,众生都在等着,就等我们去做,只要用正念、用慈悲就能救了人。讲真相的过程也是实修自己的过程,通过这件事情我感觉自己成熟了很多,真是谢谢同修给我创造了这样一个机会,不然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修去依赖心呢!

我知道我做的还远远不够,有时私心重不愿开口,有时犹豫不决错过了有缘人。珍惜生命就是慈悲众生,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竭尽全力去救人。

我最深刻的体会是“修在自己 功在师父”。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师父告诉我们:“修炼是根本,救人是我们的责任,这两者都得做好。”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通过学法我明白了助师正法的严肃性与迫切性,不做好就会辜负师父对我们的重托,辜负宇宙无量众生对我们的期盼,辜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在今后助师正法的路上,我要走的更坚定、更踏实,守住修炼人的心性,保持修炼人的心态,对师父、对大法坚如磐石,不被世间任何乱象所动,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到真正的家。

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指正。

感恩师父!
谢谢同修!
跪拜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