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几次讲真相的经历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25日】

 在六年前时有一次回屯里整地,我想回屯得拿手机打电话救人,那时不少同修都在用手机打电话救人,我就拿着手机回屯了。可到家把手机一放,就到同修家去了,同修让我在她家住,因为回家还得烧坑,当地外面还下着雨。刚想休息,想起了我的手机还在家里,是为了救人的,怎么能图安逸呢,我得回家。同修不让走,我说不行,下雨也得回去。农村没有路灯,我深一脚浅一脚的,到家烧完坑就打真相电话。师父看我有想救人的心真帮啊!打通了九个电话,有六个同意“三退”(退党、团、队)的。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咱们只是动动嘴、动动腿,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平时打二十个电话才能退一两个人。

还有一次在二零一五年大年初一上午,我想起师父说的修炼没有节假日,我就开始打真相电话。因为是大年初一,接通电话先给对方拜年问好,然后讲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大法师父叫我们做好人,做一个为他的生命;讲我的身体因为修炼大法都好了,讲天安门自焚伪案是嫁祸法轮大法的;讲贵州藏字石,天灭中共是天意,咱们只有退出它们的一切组织才能平安,三退之后再说些祝福的话。打了十几个电话,退了七八个人。这可是多少天都不能有的人数。从法中知道,救人不能追求数量,主要是讲清真相。但有时因为有事几天不出去,不象别的同修那样争分夺秒的抓紧时间抢人救人。有一天我的MP5怎么也不好使了,想起师尊说的要向内修,向内去找。我想哪里有漏了,找到我又有几天没出去救人了。我就归正自己,抓紧时间面对面讲真相。回来后,MP5一切都正常了。师尊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一个针尖那么大都有无数亿的生命在看你们。”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在众神的注视下,师尊说:“我说其实你们救的人不是给师父救,也不是给别人救,是给你们自己救,很可能那都是你们未来世界的众生,或者是你们范围之内的。你总不能归位以后光杆司令啥都没有哎,空空如也,巨大的天体就你一个呆在那。”(《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还有一次在两年前,我地同修因为手机安全问题,被恶警监听,绑架了二十多个同修。女儿知道了就不让出去了,说那么多人被绑架,你还出去。我当时也有一些负面的想法,想起师尊说:“修炼嘛,你就得反过来看问题。”(《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有怕心,私心,保护自己的心就要一概排斥,那不是真我。我们做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师尊说“我说一个不动能制万动!”(《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我跟女儿说:“我必须出去”。女儿看也说不了我就不说了。我就上同修家去,在去同修家的路上,也就十几分钟的时间,看见人就讲真相。就好像在等着我给他们讲真相似的,连续给四个人讲都三退了,我还想咋这么容易呢,我知道这都是师尊看我有救人的心,就把有缘人送到我身边,我怎么敢有贪天之功啊!这也是师尊法中说的“在人类的滚滚洪流中,你们逆流而上。”(《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有一次,竟然四天一个也没有三退,也不知道错在哪里。想起师尊说“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就发正念找自己,这一找吓一跳,如不让人说的心、显示心、妒嫉心、争斗心、怨恨心、不修口、利益心、懒惰心,找到这些心后,灭掉它,那不是自己,是旧势力强加的。再出去讲真相,众生就同意三退了。修炼真是严格又光明,有一颗人心都阻挡着自己前進的路,我以后要听师尊的话,做一个真修实修的大法弟子,谢谢师尊,谢谢同修。初次写稿,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最后引用师尊《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的法,与大家共勉:

“弟子:请问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救下一半的中国人吗?如果中共在正法到来之前解体,没退党的人还有机会吗?

师父:那当然就没有机会了,所以我说时间是有限的。就包括旧势力也好,它本来就不想叫你们救那么多人,我在顶着它们。不然的话,好象是去年它们就要结束了,可是没几个人留下来咋办呢?世界空空的,人类还要给大法开创一个辉煌时期哪,没有人了,这咋做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