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一念 天壤之别

山东弟子 玉亮


【正见网2021年04月25日】

我是96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了今天,时时体悟到师父就在身边,无比的荣光,幸运,感恩之心,无以言表。

在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毫无理性的残酷迫害中,经过20年风风雨雨的锤炼,我们越来越坚定、理智。师父伟大,法伟大。感到大法修炼的无比神圣。大法的慈悲与威严时时展现出来。善恶有报是天理:世人善恶的一念,决定着自己的未来!善良淳朴的民众,明白真相后,对大法弟子的那种纯真、诚挚的呵护,对邪恶的抵制,那份善念永久留在我的心中。

2000年春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企图非法绑架我,引来了很多民众围观,有人直接大喊:绑匪来绑架人了......其中王利(化名)的妻子直接上前扯警察的胳膊,我的妻子也正义相助,在她们的帮助下,我得以脱身。警察看此情形,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只好灰溜溜的走了。在当时邪恶铺天盖地的打压氛围下,她们能挺身而出、不畏强暴、正义相助、感天动地。王利妻子无私的善举,也给她带来了巨大的福报:现在她家老两口身体健康,一女一子生活美满,事事顺利,干什么,什么挣钱,住着宽敞的楼房。现在两部大挖掘机忙不停,真是人财两旺!
        
另一位是我村王明(化名)。2001秋初,20多名警察伙同镇政府和610人员,到处非法搜捕我。王明只有父子两人在家。我晚上好不容易到了他家,在他家呆了一天一夜。我叫王明告诉我家邻居老人,叫家人拿两件衣服来,因衣服实在没法穿了。我妻送来衣服说,你快远走吧!他们那么多人白天黑夜的监视你,到处找你、抓你。我说知道。他们把村子的所有路口都堵住了,在王明爷俩的帮助下,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下半夜,我从他家悄悄的溜出来,迅速钻進了庄稼地,逃了出去,躲过了邪恶的非法绑架。20多年过去了,现在王明及我的邻居都儿孙满堂,家庭和睦,财运不断,个个身体健康,王明家门外摆着三、四辆大小车!这是善待大法弟子得到的福报!

相反,那些邪恶疯狂打压下顺从邪恶,助纣为虐,迫害大法弟子的;那些听信谎言,恶毒诽谤大法的,充当邪恶马前卒的,他们的结局是可悲的:

袁崇训(真名)不分青红皂白,多次配合邪恶、跟踪、监视大法弟子,多次讲真相不听劝阻,为了钱财、利益,良知泯灭,成了迫害大法弟子的帮凶。跟他讲真相一直不听,四轮拖拉机出了两次车祸,也不悟,那次我们三个遭非法绑架就是他跟踪告密造成的。最后我又到他家跟他讲真相,还不听,最后得了胰腺癌死去!才30多岁,家破人亡,老婆改嫁,墙倒屋塌房子都没了!

另一个是王贵(化名)民办小学教师,多次恶毒攻击大法、诽谤大法弟子。有一次大法弟子在村中贴了真相不干胶,他看到后破口大骂:抓住一个,枪毙一个,再叫他贴.......!当时有个年龄比他大的人听不下去了,就说:人家贴是叫大家看的,你不看就拉倒,你说的不像人话。全镇民办教师没转正的就他自己。本来气管就不好,结果越来越严重,到后来腿也流脓,淌水,不久就死了,死时才60岁左右!

值正见网征稿之际,写出这些,希望广大大陆民众能分清善恶,明辨是非,做出正确的选择,赶快退出党团队。不与邪恶为伍,远离灾难,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