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真相点再遇袭 82岁老太被泼可乐

林哲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10日】

近期,香港法轮功的真相点频繁遭到亲共者破坏、滋扰。昨日下午(4月9日),豉油街真相点再遭不明身份男子破坏,82岁的法轮功学员赵婆婆被该男子当面泼可乐。

赵婆婆已经有82岁高龄,在法轮功街站讲真相多年。她今天对本报记者表示,下午约2时许,有位四十多岁的男子在该真相点录影拍照,起初没有多加留意,以为他是跟平日的亲共人士一样仅仅是过来拍照滋扰。

拍照后,该男子走到赵婆婆面前,表示想索要法轮功真相报纸,但当婆婆去帮他取报纸的时候,这位男子突然将可口可乐泼向婆婆。

婆婆头部、面部包括口罩,及身体都被可乐淋湿。另外,旁边的真相报纸也被淋湿。泼完可乐后,该男子迅速逃离现场。

不久后,又有另一个四、五十岁的男子走过来,对赵婆婆嘲讽说:“报纸都淋湿了,不要派了。”赵婆婆表示,不清楚他们之间的关系,推测两人是同伙。

赵婆婆直言,自己被淋的那刻被吓到了,“我都好慌了,手忙脚乱,就赶快收拾东西,一时间也没想到要报警”。不过,有其他法轮功学员帮忙报警,晚些时候有便衣警察来真相点录口供。
法轮功真相点连续十多次遭破坏

近日,香港法轮功真相点频繁遭到亲共份子破坏及滋扰。据本报不完全统计,从上周五(2日)至昨日(9日),香港共有6个法轮功真相点连续十多次遭到凶徒破坏或袭击,还有法轮功学员遭亲共者拍照及滋扰。

4月8日下午2时许,一名年轻男子在铜锣湾向法轮功真相点的报纸上淋水,又试图撕下展板、横幅。法轮功学员报警后,警方到场将男子带走。

4月7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在湾仔天桥扯下法轮功学员的横额标语,随即逃跑,被正在附近巡逻的便衣警员拘捕。

4月3日,有多人持刀破坏位于黄大仙的法轮功真相点,法轮功学员报警并将凶徒的影像提供给警方,目前仍未破案。同日,有凶徒破坏旺角豉油街法轮功真相点展板,并将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推倒在地;旺角亚皆老街的法轮功真相点也遭破坏。

4月2日,有一组4人的凶徒,手持利器,将分别位于旺角亚皆老街、旺角豉油街、红磡火车站以及湾仔天桥的4个法轮功真相点的展板、横额割烂。4人实施破坏后迅速逃离现场,法轮功学员随即报警,凶徒尚未被捕。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