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旱灾 原是酷刑所致

新元


【正见网2021年04月18日】

世间凡事都有它的缘由。也就是说有因才有果。《西游记》中凤仙郡的三年旱灾因郡守而起,这种事情并非只是故事和传说,历史有记载的也不少。

天降旱灾 原是酷刑所致

据古籍《汝南先贤传》记载:汉明帝永平十二年,楚王刘英谋反案,牵连到了一千多人,这些人经受不住毒刑拷打,全都自己诬陷自己。经过了三年,也没有审理清楚这个案子,关押的人被拷打死了一百多人。天降旱灾,几千里地看不到庄稼。袁安接受了审理此案的任务,他骑马赶往那里,到了以后立即审理案件。他让每个人如实陈述自己的情况,只要不是主谋,只是受到了楚王牵连的,立即释放,一天之内,保全了上千人的性命。这时久旱的天气下起了大雨,当年的庄稼获得了大丰收。

人之灾难 皆因己心而起

很多人为什么老遇到麻烦事,都是与自己的心性有关的。我们今天所喜闻乐道的《白蛇传》也是如此。我们今天看到的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而真相并非如此,许仙其实是贪婪女色而惹上白蛇的。遇到白蛇后,许仙不是惹上官司就是遇到其它的麻烦,总之是倒霉事不断。道理非常简单,白蛇是阴性的坏东西,那些倒霉事也是阴性的,喜欢这样的环境。也就是这样了。

明慧网记载了很多因为诬蔑大法、迫害大法弟子而遭到报应的,道理是一样的。大法弟子只是做好人,却遭到无端的迫害。人若配合邪恶迫害,就是泯灭天良了。那么遭到报应也就是早晚的事了。不是大法不慈悲,是人自己把自己推到了危险的边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