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微观上同化法 让我们世界的众生得到救度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1日】

说到同化法,我之前的理解是从思想到行为,完全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去所思所行。我想这应该是从人的表面上同化法了。最近在师父的启悟下让我明白了另一层法理——从微观上同化法。

在此之前的修炼,我严格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始终盯着自己不符合法的思想念头,一经冒头我就拼命的排斥,当初感觉修的并不轻松,因为不敢放松懈怠,精神也一直绷的很紧。就在那时同修发来一篇明慧网的交流文章《静心学法 溶于法中》,我犹如醍醐灌顶。其实,我是完全可以让我身体里一切不正的思想在大法中归正的。当我再次遇到困境的时候,我就一改以往拼命排斥和发正念的方法,我放下人心,放下紧张和担心,真正的让自己溶于法中。当下的困境就一下子解除了,那是我第一次体会到在学法中就可以达到同化法,归正一切不正所带来的立竿见影的变化。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开示:“我刚才讲的是谁来听法,如果是这样的人来听法,大家想一想,每个大法弟子是不是代表着不同的庞大天体来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大法弟子自己修的好与不好是不是决定了那些庞大天体生命能不能得度的问题呀?我告诉大家,那是肯定的。”因为我是闭着修的,当时这段讲法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遥远的概念,只是知道有这样一回事而已。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如果你们修的不好,大家也看到了,表面身体的变化相对来讲也小。也就是说你所代表的那个庞大的天体和你的身体是一样的,是对映的。那么可能就会有众多的生命因为你修的不好,他们不能得度;就是因为你修的不好,他们不能够变好;你有很多心不去,干扰着他们,反过来他们也干扰着你。”有了上一次学法中同化法的经历,我悟到师父说的就是天机,就是真相,要想同化法就应该百分之百的坚信师父说的每一句法,并且按照法的指导来实践。我悟到和我们对映的天体是在微观,我理解到这一层法并去实践这个法理的过程不就是在同化这一层法,不就是在微观上同化法吗?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还说:“修的不好就会淘汰很多生命,那么等你圆满的时候,等你归位的时候,你会发现当初对你寄予无限希望的那些生命被淘汰的非常的多。那么在这个宇宙大穹中,你代表的天体很可能就是残缺不全的,无数的众生被淘汰掉了。”我悟到,我天体中不好的生命还没有被法同化,因为是对映的关系,所以表现在我的身体表面就是各种执着心的反映,我修好了他们就被大法归正,就得到同化,就是真正的被救度。而当我没有修好自己的话,他们也会面临着淘汰。所以修好自己真的就是救度众生啊。之前都是我要去执着,我要修炼,我要如何,根本上是没有走出私。而我们是伟大的正法修炼,是大法大道的修炼,师父为成就我们,早就为我们铺垫了一切,我们表面上看即使是修去自己的执着,其实质都是为他的,因为修好自己,我们世界的众生才能得救,这都是师父的无量智慧和慈悲的体现。这样一想去执着心的基点和心态都变了,没有了为私的想法,想到的都是自己不能辜负了我世界的众生,为了他们我一定要修好自己,对众生充满了慈悲。

从发正念针对另外空间从微观上清理败物对我的启发,使我悟到我们已经具有指挥和领导自己微观世界的能力,人的表面上在同化法的同时我也要从微观上同化法。因此,当我感觉有担心,怕心出来的时候,我就跟我世界的众生说:“别怕,不要担心,跟着你们的主一起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大法吧。”虽然人的一面我没有感受到他们,也没有看到他们的反应,可是令我惊奇的发现,他们好像听懂了一样,因为我人这一面的感受是,我的担心和害怕立即消失了。而且,以往比较难去的执着心,往上翻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我感慨大法慈悲的力量真的是无所不能,大法有无穷的力量就可以使我世界的众生得到归正和救度。以往我经常发正念灭那些执着心,感觉灭了一层又一层,好像无穷无尽。而现在慈悲的力量把那些执着心都融化的同时,我世界的众生也得救了,他们也不来干扰我了,体现在我人的表面就是执着心少了,心更静了。在每一次跟他们沟通的同时,我也不断的感受到慈悲的力量。

改变思维方式,走出“为我为私”,从表面到微观上都在改变,真正的同化大法,让我们世界的众生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摆脱旧宇宙因素的桎梏,完全同化大法走入新宇宙大穹。

以上为所在层次所悟,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