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一、女儿的变化

同修甲66岁,农村女大法弟子。得法前历经家庭贫寒,困难无助,身心受到极大摧残。得法后,遵照大法的法理去做,身心健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连续受迫害,被流离失所,非法劳教。使女儿幼小的心灵受到恐吓,反对大法,闭着眼睛不听真相。对母亲的遭遇不但不同情,还将在难中的母亲向外撵。后来女儿身体出现了心慌、气短不能干重活,光草药吃了一万多块钱的,也不见好转。

二零一九年的一天,女儿刚买的1800块钱的手机给丟了。心痛无奈之下,想起了大法师父,让母亲给她求师父。母亲说:只要你相信,师父会帮助你的,你自己回家上香吧。于是女儿回到自己家,烧上香,嗑头表明自己的心愿。她从屋里一出来,好大一道金光竖在了天空。她心里一震,若有所悟。后来又让她看了真相电影《为你而来》,还有电视真相节目。她恍然大悟,原来母亲坚持的是真理,悔恨自己明白的太晚了。她感谢师父慈悲点悟,使她也走入了大法修炼,身体无病一身轻。

二、大法改变了我

同修乙也是农村女大法弟子,今年53岁,可以说是在党文化中泡大的,自幼形成说话尖刻、強悍,家人管她叫老尖。结婚后,丈夫弟兄三个,他是老二,妯娌三个性格不一。婆家的生活不富裕,这个家可不好当,乙同修经常认为自己冤,为一点小事儿说话尖刻,去争去斗,甚至做梦都在算计,真是活的又苦又累。丈夫老实巴交,总奢望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一九九六年有幸得了大法,她如饥似渴的看了一遍《转法轮》,懂得了如何去做一个好人的道理。遇事先考虑別人,妯娌、婆媳之间没有了猜忌,在利益上也不去争了,生活过的很充实。她说:我只有学了大法,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我才过的真幸福啊!

三、丈夫相信大法平安回家

同修丙的丈夫, 去年在北京打工,有一天晚上,头暈、恶心不能站立,也不会说话了。他挣扎着爬到外面,別人看见了,把他送进医院抢救。随后在北京打工的一个女婿和一个老乡赶到了医院,给她打了电话,已经晚上十一点了。直到凌晨,同修丙和另一个女婿开车前往,到了医院,丈夫还在抢救室,她家共有一万块钱,在北京住院可住不起呀!她进去跟戴着滿身仪器的丈夫说:你相信大法吗?他说相信。那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咱们回家还是在这,丈夫说:回家。拿定主意回家,就跟医生说:俺要回家。医生不同意,说你们傻呀!就这个样子能回家吗?通过再三要求和说明家庭情况后,医生说:那你们就簽个字吧,出了危险与我们医院无关。签了字要回家,可是俩个女婿的车谁也不敢拉。没办法,一万块钱雇了辆医护车送回县医院,第二天就转到了普通病房。输了几天液就回家了。她们全家人感受到师父的慈悲保护,同修说:要不是大法师父保护,再大的胆量也不敢从北京往回走啊!

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