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明真相得福报的事例

山东弟子 荣生


【正见网2021年04月11日】

各位父老乡亲: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明白法轮功真相,真的得福报,逢凶化吉,身体健康。下面我说一个我身边的事:

我亲家原来是个单位领导,退休后,一直傲慢看不起人,对我也如此。当然,这些我不放在心上。有一次,我去女儿家,和亲家到海边玩,亲家说:你身体比我强(我俩只相差四岁)。我就借机给他讲自己得法后身体的变化、大法的美好,他听不進去。没过一年,亲家感觉身体不舒服,去医院一查:长了肿瘤,结果做了手术,病理化验,还是罕见的一种。

当时,他不到七十,得了这种病,很害怕,又加上小外孙也不舒服,我去女儿家看他。我说:大哥呀,以前我给你讲的真相你还记的吧,真的很好,你赶快把党退了吧。他迟疑了一下,我说用化名也行。他马上说:起啥化名,我用真名退。并跪拜上香说今后听大法师父的。从那起,他的身体一天天好转起来,他打化疗,孩子没时间陪他,我去照顾他,我在医院学法、炼功,他恢复的很快、很好。

有一天,亲家母带着外孙到我家,正碰上我消业:腹泻拉肚子,到晚上八点,我拉了四次,我两个女儿都是护士,都在家,都看到了,一个拿着药;一个要给我打点滴。我笑着说:没事,不用,我有师父管。女儿不高兴了,老伴也说我,亲家也劝我。当时测体温是38.6度,我没动心,就睡了。第二天,早6:00我起来做饭,亲家母看见了,大吃一惊:哎哟,他姥爷,你好了?!我说好了。她自言自语的说:太神奇了!太神奇了!以前听说半信半疑,今天我是亲眼看到了。亲家母到屋里拿起电话给老伴说:哎呀,太神奇了,你快跟他姥爷学功吧。晚上,发高烧、拉肚子,不打针、不吃药,睡了一觉好了。早起来还给我们做饭,你服不服?

通过这个事,俩亲家彻底明白了大法真相,全家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