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向内找的神奇经历

山东弟子 玉葵


【正见网2021年04月22日】

二零壹八年十月份,我去河边洗衣服,我村西有一条弥河,河东岸有几家养鱼的,他们都用井抽水养鱼。水顺一条水沟过河坝流进弥河,我用养鱼水沟的水洗衣服。不小心盛衣服的袋子掉到水里去了,心想:反正袋子也破了,不要了。结果,没想到一会儿水倒流过来了,把河坝底下的管道给堵了。水溢到旁边的空闲地,据说,去年管道堵了,养鱼人花了七百元钱才通开。

开始,我先用大树枝通,不管用;我叫来老伴帮忙,拿大绳子、大杆子通也没通开。回到家里老伴朝我发火,我知道自己做错了,忍住。晚上,学法不入心,老想错在哪里,使劲找也没找到,一夜没睡。发自内心的向师父说,我错了,又不知错在哪里?

最后找到了:第一次一个好方便袋子不小心被冲走了;第二次一双破袜子故意扔到水里去了;第三次一块拖地的破布又扔到水里去了;最后一次是个破袋子,做事不为别人着想,光为了自己方便,一而再,再而三,结果酿成大祸。连个常人还不如,怎么算个修炼人?

早上,炼完功、吃完饭,打算给人家送钱去,一想:今天是个集,还有些真相资料没发,救人要紧。我就去赶集去了,晚上,先学法。什么也不去想了,有事明天再说吧。

第三天早上炼功前我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在我以前洗衣服的地方,很白,很白的,我想师父帮我通开了。清晨,我做饭时,老伴散步回来说,通开了,你去看看吧。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向内找的美妙。师父说:“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转法轮》〈第九讲〉)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