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骨折修大法七天痊愈

辽宁大法弟子 玉鹤


【正见网2021年04月09日】

我是96年有幸得法修炼的,现年56岁的女弟子。2020年的12月15日,我出门办事,下楼到一楼最后两个台阶时脚下踩空,后背好像被人猛推了一把,一下子摔了出去,向前扑倒在单元门的大门口,当时就爬不起来了,被过路的人扶了起来。左边胳膊不听使唤,动弹不了。我知道这是邪恶在迫害我,,就心里发着正念慢慢上楼回到家里。

回家后,看到左边胳膊变黑紫色,肿的有小腿那么粗,裤子没破,两个膝盖却破了。我心里没慌,发正念解体邪恶对我的迫害。儿子明白大法真相,知道我不会去医院,也没劝我去医院。后来他想胳膊肘是不是脱臼了,想帮我给托上去,又不知道是不是脱臼了,就和我商量去拍个片子看一下。我说反正我是不会找医生看病的,我就信师父。儿子说不用医生看,就看一下是不是脱臼了,要是脱臼了,我都能给托上去。这样就去医院拍了片子,等片子拍出来一看,是肘部骨折了,就像木头劈开了似的,骨头顶着皮肉鼓起个大包。我看后也没动心,就要回家。医生要我留下来做治疗,我说不用做手术会好的。就和儿子一起打车回家了。

回家后我该干啥还干啥,用另一只手做。头发是扎着马尾,一只手梳不上去,儿子就帮我扎上。炼功时尽量做到位,同时多发正念解体邪恶对我身体的迫害,胳膊骨折的这么厉害,我却没感觉到疼痛。一次做饭时听到胳膊咔嚓一下,声音很大,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帮我把胳膊接上了。这样一个星期过后,胳膊就消肿了,也能够正常活动了,能够自己扎头发了,我知道我已经好了。胳膊骨折一个星期就恢复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想如果没有正念,动了人心接受医院的治疗,大概半年也好不了。因为我家邻居有个同样下楼腿部骨折的,通过医院治疗,打上钢钉,一年了也没好,经常疼痛。我想只要我们信师信法,多大的魔难都能过去。谢谢慈悲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