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中国大陆 洪缘


【正见网2021年04月21日】

我今年六十一岁了。一九九七年十月喜得大法,在师尊的呵护下,跟头把式的走到今天,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分享大法师父对大法弟子和世人的慈悲,我将自己二十三年来修炼中的一些记忆尤甚的小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一、得法前的我

得法前,我从小就自卑胆小怕事,因为爷爷是资本家,曾经被批斗。所以我好害怕,不敢与人交往,不敢大声说话,生怕被别人伤害到自尊心。当年我仰望蓝天,不只一次的想:天是不是也是一个大平台?上面是不是也住着像我这样的人?十二岁时发高烧,昏睡中看到带着翅膀的黄头发的小孩跟我玩,他在天上自由飞翔的景象一直是属于我的秘密与快乐。就是我这个藏在心里的秘密,让我在成年的多少年中,还能生活在一种说不出的想要寻找世上什么可贵东西的幻想中。在我的潜意识中在寻啊!寻啊!寻!寻找我梦里那个黄头发在天上自由飞翔那种幻想的快乐。

二、得法和弘法的喜悦

记得:一九九七年七月一天晚上,路过单位的警卫室,从来不进警卫室的我,可是那天阴差阳错的我走进了警卫室。我得法的机缘来了,同事送了我一本《转法轮》书。我从同事手里接过《转法轮》宝书,当我翻开书看到师尊的照片,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看到师父微笑着眨了一下眼睛,我心里一震,那一刻,我的心震撼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书就快步往家赶,回家后我急忙捧起这本《转法轮》就看起来。当时我看其它书,看不上一页就会迷糊过去了。而我看《转法轮》只用了一天外加一个晚上,我就把一本《转法轮》宝书看完了。

看完后我想:这本书太好了,这不正是我前半生自己苦苦寻找的东西吗?他教人做好人,做个更好的人,我一定要学。从那以后我早晨跟同修们一起炼功,晚上我们在一起学《转法轮》,一起交流学法后心性提高后的美妙体会。在学法的不长的时间里,我发现打了很长时间红酶素针还是红肿的乳房正常了;走十几步就疼的严重附件炎也好了;美尼尔综合症也痊愈了。师父为我净化了身体;我成了一个无病一身轻的健康之人了;我明白了人活着就是要返本归真;我终于明白了前半生藏在心里的秘密是什么了;我知道后半生怎样活着了。那种来自心底里的兴奋,真是难以表述,我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我一定要修炼到底。

明白了大法的珍贵,我想这么好的大法,一定要让更多的人得到他。我就每个星期天参加集体洪法活动,还到大市集上炼功洪法,使很多有缘人得法修炼了,那段时光我过得太幸福了,太美好了,只可惜时间太短暂了。

三、进京护法的艰辛

就在我正沉浸在幸福时光里的时候,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忌,不顾其他常委的反对,不顾亿万民众通过学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社会道德回升等事实,一意孤行的,疯狂诽谤我们慈悲的师父,残酷的利用古今中外一切邪恶手段迫害打压法轮功修炼人。发动了“七二零”打压法轮功事件。

大法在被抹黑,慈悲的师父被污蔑,我是大法一粒子,我不能无视这样的事在我身边发生。我要为大法和师父说句公道话。记得那是一九九九年十月份的一天,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中一头雪白的牛,驾着马车从一个山洞中飞奔出来,车上满满装的都是西方雕塑的神像是白玉色的,牛勇猛的拉着车往山上冲,由于猛烈的颠簸,维纳斯像的头随着颠簸的车碰撞在地上。我看到山洞上方的标记就像毒药瓶上的那种。醒后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我要去北京表达我的心愿,我要喊出:“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这句证实大法的心里话。

决心下定后,我排除一切干扰,冲破了来自家庭、社会、单位的一切压力。我终于来到北京,在北京转了一天,住了一宿,在旅馆一气写好了一封证实大法的信,第二天顺利的把信送到了市政府,我也被警察带到了附近派出所,到了下午被绑架到当地驻京办事处。第二天晚上被拉回当地公安局,被警察破口大骂了一顿,而后被单位送回家。

我就凭着信师信法,坚信师父这一念,我先后两次进京护法都没有被迫害,而且都是三天返回。因当时心里没有生出被迫害的想法,师父就保护我了,我也就安全的做了证实法的事。

四、在非法劳教时反迫害

记得:那是二零零四年的春天,我已经在某劳教所经受两年多的非法劳教快要期满了。这时我们班组一名同修被拉去严管室迫害,因为她写了重新修炼的严正声明。每天都有这位同修被迫害的消息。我心里很不安,很难过。我该怎么办?有一天中午师父把这段法点给了我:“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在平静祥和抱着真心为她们好的心态下,写了四封劝善信,分别给了大队长和我们班组的三个警察。

信中写到:“峨嵋山的农民,为赶走偷吃庄稼的猴子,抓到一只小猴给它画上可怕的油彩。当猴群又来时,人们放出小猴,只见小猴猛追母猴,猴群逃散,结果,公猴把小猴咬死。”其实对法轮功的恶意宣传,就是有一个势力在妖魔化法轮功,江泽民也是被利用来迫害法轮功的。看到你们对自己孩子的那份爱,相信你们也是有善心的,所以写这封信请你们对某同修手下留情吧。

一直以来,你们都想知道我心里到底在想什么?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我的转化是假的,我今天声明转化做废。我要重新开始修炼。还写了很多很多。后来我很快就被隔离了,三个警察分别与我谈话,我都平静祥和的说明了我的观点。结果是我虽然还在被隔离,但对我并没有进一步的迫害,直到非法劳教期满回家。其实这都是师父慈悲的呵护。

五、去执着走正师尊安排的路

通过学法,我明白了自己两次的非法劳教,一是学法少,各种执着没有修去如色欲、妒嫉、对家人情的执着;还有就是承认了大法修炼人有牢狱之灾的旧势力安排;分不清个人修炼与正法修炼的关系等等。所以左一跤右一跤差一点毁了自己,是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一次次的把我扶正,一直到弟子明白了什么是旧势力安排的路,什么是师尊安排的正法修炼的路,在后来的修炼过程中我始终有一个信念:决不允许邪恶迫害在我的空间场中重演。每次看似危险怕心包围我时,我会双手合十来到师父法像前对师父说出心里话:师父,弟子出怕心了,我不要这怕心,我有执着会在法中归正,决不允许邪恶迫害在我的空间场中重演。请师尊为弟子做主。

从零九年到现在已经十几年了,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们的无私帮助下,我都是平稳地走在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上。我还在家中开了一朵小花。我和同修们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在这个过程中,由于师尊呵护加持,才能使我在每次看似危险中克服困难看护着小花,平稳的走到今天。

二十多年来,我深知自己还有很多执着心要去,我要多学法,向内找修自己,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抢时间快救人,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