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紫黑裸体 83岁法轮功学员黄庆登遭害死

陈天仪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05日】

3月26日下午2时许,法轮功学员黄庆登被输着氧气送回家时,全身呈紫黑色且裸体,疑似被打毒针,当晚含冤离世。

今年3月,监狱曾打电话跟家属说黄庆登在医院抢救,但拒绝放人。

83岁的黄庆登是浙江温州乐清市虹桥镇人,2019年4月遭警察入室绑架,2020年3月被非法判刑7年,关押在浙江省杭州第二监狱,2021年3月26日遭迫害致死。

明慧网报导,黄庆登夫妇以前身体非常不好,医生诊断无法医治,自1998年修炼法轮功以后,所患疾病痊愈。他们对大法感恩不尽。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身心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平和的炼功动作。中共国家体育总局曾于1998年对该功进行调查,得出结论: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

2019年4月17日上午,乐清市“610办”(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机构)人员、公安局国保大队、虹桥派出所警察闯到黄庆登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手机、电脑等私人财物。

抄家原因据称是因黄庆登夫妇用手机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

黄庆登与老伴被劫持到乐清市看守所非法关押。2020年3月12日,黄庆登老人被乐清市法院非法判7年。数天后,老伴被释放。

此后,黄庆登被劫持到浙江省杭州第二监狱。

2020年11月中旬,监狱人员打电话跟家属说黄庆登在医院抢救。医生检查后说黄庆登身上有六种病,随时有生命危险。但相关部门却不准许让老人保外就医、回家。

多次被绑架关押

2004年10月,2011年5月,黄庆登夫妻都曾遭公安绑架,来者不出示任何证件,没有逮捕证,没有任何法律程序。2006年1月,黄庆登被绑架的同时,家中也被警察非法抄的乱七八糟,八千元现金不翼而飞。

期间,目睹黄庆登夫妇被抓过程的邻居们过来说:“他俩没犯什么,好端端的,凭什么把他们抓走?”

2021年3月26日,黄庆登被监狱送回家,家人发现她全身呈紫黑色,当晚过世,疑似被打过毒针,引关注。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有毒药物的迫害案例,从1999年打压法轮功以来,明慧网等媒体都有诸多报导。


法轮功学员于贞洁(李莎/大纪元)

2016年5月26日,美国众议院雷本(Rayburn)大楼外交委员会的会议厅里,原黑龙江省女会计师、法轮功学员于贞洁向在场人士讲述,2006年12月,她被公安绑架之后,送往牡丹江公安医院。“他们还给我强行注射了一种不明药物。我的肚子、后腰和头部非常痛,(感觉)比女人生孩子还要痛。 当时我痛得昏死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才醒过来。 我的头和全身浮肿,皮肤发黑,流口水,大小便不能自理……。

于贞洁是中共实施有毒药物迫害的幸运生还者,但很多人没能逃过这一劫。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撒莲镇法轮功学员罗江平的妻子,她在向北京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状告中揭露,丈夫遭打毒针致死。

罗江平(右)被云南省第一监狱打毒针迫害致死。(明慧网)

罗江平在“保外就医”期间,多次向母亲、亲人及朋友诉说他被监狱方打毒针的情况,并将衣服扒开让家人看:左右两臂被打毒针的针眼清晰可见,针眼周围两公分的范围呈黑色。

罗江平自述,被打毒针后,肚子胀,五脏六腑疼痛难忍,大小便不通,双脚肿大,坐不起来,无法站立,连头都抬不起来,说一句话也非常费劲。

2013年12月28日,罗江平“保外就医”出狱仅5天后离世。

明慧网一份报告显示,在已“曝光的迫害案例中,至少三千多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至少234个受害人,生前被施加了精神病药物或有毒药物。

2018年,4月21日,美国国务院公布2017年国家人权报告,代理国务卿苏利文(John Sullivan)点名中共国等8国严重侵害人权。其中提到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系统性的酷刑迫害,比其他群体都更严重。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