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修大法身心受益

山东弟子 了凡


【正见网2021年04月16日】

老王和老李今生有幸走入大法修炼,在二十多年中,身心受益良多。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洪大慈悲的感恩,值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之际,写出点滴,证实大法,与同修分享,表达对师父无比崇高的敬意!

没得法前,老李体弱多病,偏头痛、腿疼、头晕,浑身没劲,是个有名的病秧子,村里人形容她是“林黛玉”。丈夫老王也一身病:气管炎、肠胃炎、还伴有抽烟、酗酒,脾气火爆,是个远近闻名的药罐子。一九九七年三月,两人有幸得法后不久,师父给他们净化了身体,夫妻俩各种疾病都不翼而飞,从此,俩人告别了求医问药的历史,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老王的不良嗜好也彻底戒掉了,脾气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家庭变得幸福、祥和。老李也一改面黄肌瘦的形象,心宽体胖,乐观豁达,邻家开玩笑,说她像发面馍馍一样,说胖就胖起来了。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没修炼前,老王在五井煤矿,什么也往家偷拿:钢筋、煤炭、工具,偷人家的菜、鸡吃;下班后,晚上拿着渔网去水库偷人家的鱼。老李利益心很重,过穷日子惯了,精打细算,滴水不漏,爱贪小便宜。买东西挑挑拣拣,和人家打价,有时争得不可开交。学法后,他们把利益心放淡了:老王的三弟不幸早逝(未婚、无后),老王的儿子过继办了后事,接受了房产;老王一直种着二老的一亩三分地,种着核桃树,都三十公分粗了。二老过世后,老二两口子碗外找饭吃(因他们户口不在家),老王不和老二计较,把房子给了二弟两间;把核桃地分给了他们一半。这也是修炼了大法,心性提高了,才坦然的做到了常人做不到的事。老李在买菜时,不再和人家打价了,不再挑拣了,在集上,买东西人家多找给她十元钱,第二集又给卖主送去,那女人非常感激,说姐你咋这么好,老李告诉她是学大法的。还有一次,老李去村门市上买了二十斤年糕面,店主记账只记了十斤,老李告诉他不对。按二十斤付了钱。店主妻子拉着她的手说:大婶,天下哪有你这样的好人呢?!老李说,我这不是修了大法嘛。

以前,老王家因盖房子的事,和西邻家闹得不可开交,两家结了怨。从此不说话,不打交道,不来往。学了大法后,思想境界提高了,不计前嫌,把这些事看淡了。老王找人从大街上接过自来水,邻家也想接水,通过村里管理员来试探。老王爽快的答应了他们的要求:同意从自己这里接。邻家喜出望外。过去和邻家有矛盾,两家的间壁墙没处理好,都渗水遭罪。学法后,老王主动和邻家协商,自己出钱买料、出工,修好了间壁墙,两家都受益了。同时也化解了矛盾,使两家重归于好。这在常人看来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