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白日飞升

如初


【正见网2021年04月16日】

师尊在《转法轮》的“周天”里讲过白日飞升的法理,虽然在现实中我没有出起空的功能,但我还是有些体会和认识。

一、修炼体会

记的刚得法不长时间我就做过一个梦,发现自己的身体非常的轻,只要用脚稍一用力就可以象个羽毛一样飘在空中,然后我在楼道里就这样用脚点地或用手拍着扶手一直往下飘,传说达摩用一根芦苇渡江,大概就是这样吧,时隔20年了,直到现在回想起来还是那么清晰。还有一次做梦我也有会飞的功能,有一个警察说我是法轮功要抓我,带我到一个办公楼里,我知道这种功能不能当常人的面使,所以就说要上厕所,然后穿墙后飞走了,他还在原地不知道咋回事呢。还有一次梦中我会的功能比较多,除了会飞以外,还可以隐身、变化等等,而且身体周围有能量,低灵都无法近我,但是也隐约感觉到有更大的神在制约一切,所以也不敢随便显示自己的本事,平时就跟常人一样生活,就是那种人神共存的社会状态。象这种会飞的梦我做过很多次,当然咱们不能以梦作为修炼指导,但是我认为这是师尊以这种方式激励我修炼,让我体验功能的运用。

二、科学依据

其实从科学上我也可以对起空作些简单的解释,常人说人站在地球上是因为重力,我就讲讲这个重力。虽然人无法摆脱重力,但是可以改变重力的方向,比如快速移动和快速旋转,就将向下的重力变为了向前的惯力和直立之力。修炼人如果大周天一通,全身的气脉就会快速旋转,尽管表皮细胞不会快转,但是里层的粒子是会旋转的,那么就从内部改变了重力,再加上修炼人的功的作用就可以起空。再说一下磁悬浮,地球本身就有磁场,如果人体也有足够强的磁场,与地球产生互应,若想起空应该也可以实现,据说飞碟就有磁悬浮的飞行装置,现代科学也已经在研究磁悬浮的汽车了。再比如电,因为电也可以产生磁等等。修炼人的功是非常强大的能量,包涵了各种物质,运用好这些能量当然就可以起空了。

三、层次关系

换句话说,那为什么人造不出来这些东西呢?因为人的智慧是被限制的。前面说的两个方面,作为修炼人肯定是喜欢第一个,而作为常人肯定会喜欢第二个,因为修炼人讲的层次比较高,常人不理解可能会认为是胡乱说的,而现代科学的层次比较低,常人容易理解,就觉的很高,其实是很低的。这也是“进化论”能被人认可的原因,就是因为它太简单了、太容易理解了,所以人才这么容易相信。

其实我们知道当今人类都有现代科学的思维,这是外星生物灌输给人的,我们修炼人不可以用这种思维考虑事物。就象师尊讲过病的来源,西医看是长瘤、中医看是脉淤塞、气功看是有黑气、高层看是有灵体,而本质的原因是业力导致的。因为当今世界主要有两大邪灵在干扰正法,一个是邪党,一个是无神论,也就是现代科学。中国大陆是两大邪灵俱全,国外主要是无神论,就是因为现代科学传播的比较广泛,所以这个无神论经常会干扰我们的悟性,导致我们对师、对法不够坚信。如果人人都有那种现代科学的思维和身体,如何破除现代科学对我们修炼造成的阻碍和干扰,这也是非常值得我们重视的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