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向善 无求自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8日】

自从九六年十月学法以来,至今我尝到了无病一身轻和心情愉悦的美好。大法教人向善,使修炼者道德升华,心性提高。

我曾经是小学班主任老师,我向我的学生洪法,班级的纪律好管理,学生学习注意力集中,成绩提高的快。孩子们的观念少,学起来开智开慧就快。学生们一打坐,好多孩子可以看到另外空间的美好,记得我班有个学习精力不集中的男孩子,他说:我学法了师父管我了,我听老师讲课一溜号,师父就喊我名字,我就会学习有精神了,所以我的学习成绩提高的很快。我的学生学法以来朗读能力和表达能力都提升得很快。孩子们都愿意为别人着想,班风越来越好,课任老师都爱上我班的课,学生大胆发言,纪律好,懂事。而且身体不舒服了,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管用。

谁修炼谁受益,这我有切身感受。最近我时常有怨恨心出现,当别人说我“不好了”时,我就觉着不得劲不爱听,甚至反唇相击。一天我誊写《转法轮》到139页了,看到了师尊讲法标题:“提高心性”,我还合计了一下,想到大法书中“业力的转化”和“提高心性”的内容,以前我不修炼的丈夫给我提高心性的情形。可现在中午吃午饭我丈夫当着我的同修面又给我一通数落,还捎带上我的姊妹们,语言极为难听和无理。我又忍了忍,可心里还是不是滋味,有点要流泪了,我还悟到了他是给我提高心性,可我还是生气:丈夫出去遛弯了,我对同修就说了我丈夫的坏话。但我通过不断的学法和同修的交流,我马上对丈夫理解了。师父在《转法轮》138-139页说:“他可不只是表面上跟你干,心里对你还挺好,不是这样的,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生气。因为业力落到谁那儿谁难受,保证是这样的。”于是,我开始替他着想了。

我的心性提高了,我丈夫遛弯回来对我抱歉的神态和表情以及表现,使我体会到了师尊在《转法轮》332页第一自然段结尾说过的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提高了心性,我的丈夫对我越来越好,有时还能伴我给世人讲真相了。大法给了我一切的美好,通过修炼,和我接触的人夸我“是好人,万人迷”。我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敬请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