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了我的命

河北大法弟子 保珍


【正见网2021年04月17日】

伟大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好!特别是在我在魔难中帮助我的同修,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弟子,跌跌撞撞走到了今天。弟子不争气,师父没有丢下我,时时刻刻在保护着我。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号上午,我去超市买东西,过马路,从左向右去,右边有大挂车停着,我从挂车前面过去,到右边下道时,后边过来一辆面包车“砰”一下把我给撞了。当时我就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我倒在了地上。师父在《转法轮》里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那么大岁数,搁个常人,能摔不坏吗?可她连皮都没破。好坏出自一念,如果她躺在那儿说:哎呀,我不行了,这不行,那不行。那么可能就筋断骨折了,瘫痪了。给你多少钱,你住在医院里后半辈子起不来,你能舒服吗?看热闹的人都觉的奇怪,这老太太怎么不讹他点钱呢,管他要钱。”我想到了师父的法,一点也没害怕。对面过来一个超市老板。他说:怎样,把我吓坏了。我说:没事,我有师父保护,我学大法的。我身上哪也不疼,身上也没有土,就肩膀上有点土。我从地上爬起来。当时司机吓坏了,他说:“上医院检查检查”。我说没事,我有师父保护,我是学法轮大法的,是师父救了我,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没事儿,你也没事儿,咱们都幸福平安,你别害怕,我也不讹你,你走吧。”

可是我的电动车爆废了,司机的面包车前面都撞坏了,可是人一点没事儿。我给司机讲三退保平安,他说什么也没入过。我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疫情都远离你”。他答应了,我也没让他赔电动车。我在半路上,我感谢师父,我的眼泪流了下来。谢谢师父。事情过后我向内找,找到了利益心,怨恨心,妒嫉心,色欲心,显示心,名利心,争斗心,爱说人的心,学法不入心,三件事做的不精進。

事情发生的前半个月,我们东院孩子被车撞了,我出门有事正好让我看见了。当时孩子脚上是血,鞋也撞坏了。那天天气还挺冷,我就把我电动车上的挡风被给他包了脚,并带他上了医院。

那天晚上我就想,他妈妈怎么还不把挡风被给我拿回来?结果没拿回来。我又告诉孩子的姐姐:让你妈把挡风被给我拿回来。她也答应了。过了好几天,也没给我拿回来。我又等了好几天,也没拿回来。等孩子出院了,他妈也没给我拿来。出院的第二天我去她那要挡风被,他妈说:上面有血给扔了。当时我就生气了,我说:你咋给我扔了呢?我那兜里还有东西呢。那挡风被可是新买的,你都给我扔了?她说:我给你买一个。过后好几天她也没给我买。我的怨恨心、利益心就出来了。看她拿别人的东西不当回事,怎么那么败家呀,气的不行,那么好的东西就给扔了,说买也不给买,气的够呛。别人说:她要给你买你就要!我心想:她肯定不给我买好的。这怨恨心、妒嫉心、利益心、看不上他人的心全都上来了。

我那挡风被是我女儿买的,我就问她花多少钱买的,她说五十五块钱左右。我把这过程跟女儿说了一遍。她说:扔就扔了,还做个好人呢。当时我一想,对呀,我还是个修炼人呢,怎么还不如个常人呢?!师父在《转法轮》里说:“可能有些人,因为他在常人中,他觉的常人这个切切实实的物质利益摆在那儿,还是这个来的实惠。在常人洪流中,他还是不能够高标准要求自己。其实,做一个常人中的好人有英雄模范人物做榜样,那是常人中的榜样。你要想当一个修炼者,全凭你自己那颗心去修,全凭你自己去悟,没有榜样。好在大法我们今天讲出来了,过去你想修,还没人讲呢。这样你遵照大法去做可能做的好一些,能不能修,能不能行,突破到哪个层次,全看你自己了。”想到这我心里惭愧。师父说:“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加拿大法会讲法》)。况且还是我们东院。

过了几天,我自己买了一个挡风被。我们东院的看见了,她给我三十元钱我没要,给她拿了回去。我就想人家把我电动车撞坏了我都没要人家钱,一个挡风被值多少钱,况且还是邻居。其实不在东西多少钱,就是这颗心,就是这颗利益心、求名的心在作怪。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去了一层怨恨心、利益心,心里平衡了。

出车祸不是无缘无故的。我感谢师父救了我的命!继续修好自己,提高心性!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层次有限,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