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的瘟疫等灾难是人心不正带来的恶果

高洁


【正见网2021年04月04日】

自2019年以来,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很多人都在思考其中的因由。大陆的中国人在中共谎言的浸泡下,对佛家的善恶报应说也是半信半疑。传统文化中有因果报应之说,这是符合善恶报应的天理的。种什么因,得什么果。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人间的瘟疫等灾难就是人心不正带来的恶果。人心不正,种下恶因,导致这样的恶果。

据《四库存目·古今奇闻类纪》中记载,明朝正德六年(1511),福建某地的一个叫顾镇的一家人,老幼皆染疫,全家决定吃素祈神来驱除瘟疫。时逢有巡抚来当地开仓赈济,顾镇就进城去取米。到了城内,看见有卖活鱼的,就心馋买了三条活鱼和一斛酒回家了。结果回家后当天就疫情转危,死亡了。后来当地人说有三条鱼附在顾镇身体上,随其一道入棺了。顾镇杀生,违反了在神灵面前的誓约,最终恶报疫死。

瘟疫这样的灾难,并不是平均分散给所有人的,瘟神是有眼睛的,谁该得谁不该得,在另外空间看的清清楚楚。心不正做了恶,在另外空间是有表现形式的;心正行善事,在另外空间也是有表现形式的。

在《四库全书》记载,明代中期约嘉靖时人,曾任广东高州府的一位徐姓知府,其姥姥和继母曾经“疫痢大作”,已经奄奄一息,家人不少都被传染。邻居亲戚以为无救,纷纷躲避。唯有徐知府独自周旋其间,细心照料,姥姥和继母才得以转危为安,徐知府身体也一直健康,瘟疫好像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还有,明朝永乐年间进士张宗琏的父亲张彦忱,其同宗族的人家举家染疫,亲朋好友都躲避起来。张彦忱亲自准备汤粥,每天去看望数次,有时披星带月赶夜路加以照料。大家怕他染上瘟疫,都阻止他。张彦忱解释道:“我做我的好事,鬼神怎能侵害呢?连道路旁边的树木都能施人以庇护的阴凉,而人与人之间怎能不扶危助困呢?” 尽管在疫者间穿梭,张彦忱始终没有染疫。

善与恶的表现形式是什么样的呢?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里讲的最清楚明白,人间行善能积德,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形式是白色物质;人间作恶只能造业,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形式是黑色的物质,都是真实的物质存在。人肉眼看不到,从古代流传至今的佛教、道教、基督教等,都没有讲明白,不敢泄露这个天机,都是在理论上讲,靠人去悟,而且表现在人间就是福报、恶报。好事、高兴事就是福报;遭罪了、遭灾了就是恶报。所以人间的瘟疫等灾难与人心有关。心善种下善因,将来得福报;心恶种下恶因,将来一定会遭受恶报。

中共这么多年所做的都是在败坏人心,蛊惑人跟着它做坏事造业,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形式就是到处都是黑乎乎的业力,特別是鄙视、迫害法轮功这样的罪大恶极之事,造下的业力更大。当一个人身体周围都是黑乎乎的物质(业力),没有一点白色物质(德)时,这个人在另外空间看就是十恶不赦,整个生命都要销毁了,形神全灭,永远的没有来世与轮回转生,生命被彻底销毁。这就是中共要达到的毁灭目的,不单单是肉身的死亡。因为人如果在世间做了好事,积了德,肉身死亡,还会有来世,中共要做的更绝,彻底销毁人。

法轮功真相能救人,是因为人在明白真相作出选择时的那一念就是善念,与中共彻底决裂,划清界限,生命就归神佛管,不再归中共邪灵管了。按照法轮功真相去做,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奇效,就有神迹。

2020年3月7日的明慧网上有两则小故事,摘录下来与读者共享。

被封武汉的孩子诚念“法轮大法好”受益

我(作者:大法弟子)的一个亲戚,孩子在武汉上大学实习,因不知疫情扩散,没有及早离开,1月23日 被封城令堵在了武汉,没法回家过年。

得知这个情况,我告诉亲戚,让孩子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两句话,在心里念,有大法
保护就没事。

亲戚一家很早就听过真相,并善待大法弟子,也及早退出了曾加入的团、队组织,因此心里踏实,不着慌,不焦虑,比我还轻松坦然。可孩子毕竟孤身一人在武汉,呆在租住的宿舍,没有同伴,只有手机,每天听着街区有人病倒被抬走,恐怖时时笼罩。孩子不敢出门,不敢下楼,只能隔几天迫不得已出去买一些青菜、面条,且面戴多层口罩防护,回宿舍后立即对全身衣服消毒,并洗澡。就这样凑合着过了一个多月。

2月29日晚,孩子打电话说自己在发烧,三十七度多,这时我亲戚立即提示孩子:念那两句话!孩子以前知道这个口诀,所以很意会,照做了。

3月1日早晨醒来后,孩子说不发烧了,体温为正常三十六度多,一切安然无恙,可喜可贺!

在此写出来,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也希望更多人明白大法救人的真相,从而善待大法,受益得
福报!

念大法好,住在武汉的侄女症状消失了

我(作者:大法弟子)大哥一家住武汉汉口江岸区,大嫂已经去世。侄女离婚后带着十几岁的儿子跟大哥住在一起。那里是这次武汉肺炎的重灾区。由于过年不能去拜年,正月初二我就打电话拜年,是侄女接的。

说话中明显感觉到她的状态不对头,说话有气无力,她对我说她胸闷、嗓子疼、还有低烧,她担心是被感染了,很害怕。不停的问我她要是有事怎么办?她儿子谁管?她爸有病谁管?我安慰她叫她不要害怕,会好的。因为我已经跟她讲过真相,她也“三退”了。我叫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念,多念,不会有事的。她却叫我帮她念,我说必须你自己发自内心的念,谁也代替不了谁。她答应了。

过了两天,我给她打电话问现在咋样?她说只是嗓子还有点疼,其它症状都没有了。她说她每天
诚心敬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明白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积德行为,如果能广传真相救人,更能积下大德,这就是法轮功真相能改变命运的原因。种下了明白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的善因,就能得到人意想不到的福报,躲过瘟疫劫只是福报的一种形式。一再拒绝真相,继续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那只能是积攒下的业力越来越多,越来越大,种下了这样的恶因,结局只能是生命的毁灭,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中共败坏人心,是为了毁灭人类;法轮功真相在正人心,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明白人生的意义与真谛,真正在救人。乱世之中,大善大恶面前,人必须要选择。非此即彼,没有中间道路,没有中立。所谓的中立,就是助纣为虐的帮凶,还是做坏事。要想度过这场由中共迫害法轮功带来的中共病毒瘟疫劫,人的选择尤为重要,事关人生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