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



【正见网2021年05月09日】

 

山东省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金莲叩拜师尊生日好!
2021年五月12日

牡丹江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紧紧握住师父的手,永远跟着师父走。不离不弃!精進再精進!弟子叩拜师恩!

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招远全体大法弟子庆祝师尊七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到来之际,我们心情无比的激动和感慨。我们今生有幸与大法结缘,有幸被师尊选择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师尊的洪大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又把我们拔起往前送,不断的点悟着我们,为了成就我们和救度世人,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一再延长结束的时间,但是我们没有按照法的标准要求做好。没有珍惜师尊为我们的巨大付出,我们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日子里,请师尊放心,我们会急起直追,不再执著预言和结束时间,认真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坚定的信师信法,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不被社会乱象所动,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对夫妇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们最爱看大法真相资料了,他教人行善做好人,对缓解家庭矛盾都有好处。我丈夫兄妹六人,但因家产分配不公,只有我和四小姑子给婆婆养老。尽管我们家什么家产也没得到,但我们照样赡养老人,养儿防老是传统,我们无怨无悔,人在做,天在看,我们家日子过得也不比他们差,事事顺利,我们已经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我们知道是李大师在护佑我们,我们经营的布行生意红火,谢谢李大师的恩赐!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企业青年职工携全家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有病乱求医。三年前我做开颅手术,医生说危险性很大。为了活命,我们全家人听从亲戚的叮嘱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结果奇迹出现了。一般人手术后得半个月才苏醒,而我却一出手术室,手脚就都有知觉了,医生说,这是医学上的奇迹。我知道是李大师救了我,从此,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都退出了邪党组织。我们全家人给李大师庆寿,磕头了!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明真相的理发师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最喜欢看法轮大法的资料了。这上面说的事在电视上看不到,被共产党视为禁闻,怕老百姓知道真相。共产党真是腐败透顶,人人都知道,个个都骂它,但只能背后议论,敢怒不敢言,法轮功说真话,不骗人。我期待着天灭中共那一天到来。我已退出邪党组织了,谢谢大法师父在末劫时来救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玲珑镇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一八年,我被医院查出全身癌症迸发晚期,去医院后,医生告知已无法医治,我被医学判了死刑。回家后,通过学法和炼功,师父帮我度过了生死难关,救了我的命,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师父的大恩大德,我终生不忘。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辱使命,修好自己,助师救度更多的众生。弟子全家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招远大秦家镇全体大法弟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修炼初期,大法在我们镇洪传广泛,很多人都支持称赞大法修炼。在邪党打压后,虽然我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大法的根已经扎在了我们的心里,不会动摇我们坚修大法的心,我们紧跟师尊走到了今天。目前,邪恶已经少之又少了,环境宽松了,但还有很多众生受中共谎言的欺骗,不认可大法,我们的责任依然重大。我们不能放松修炼的脚步,要谨遵师父的教导,用心做好三件事,兑现我们下世的誓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招远齐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镇全体大法弟子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学法、背法、讲真相救人从未间断。有的村从干部到老百姓都已明真相,做了三退,所以有一年当台风来袭时,走到村头绕道而过,地里的农作物完好无损。全村老百姓都知道是托大法的洪福,都相信大法好,也都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七十华诞!
没有慈悲师尊传大法,就没有人类的继续存在,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们今天能与伟大的师尊同在,能与亘古未有的宇宙正法同在,是何等的荣幸啊!我们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珍贵机缘,牢记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不懈怠,努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生意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中说的都是真话,共产党不让看,我就看,他们怕揭老底,光造假欺骗人,行贿,吃拿要。我们做点小买卖也不容易,到处卡我们,找我们的麻烦。这个邪党什么时候倒台,老百姓就好过了。李大师教的弟子都是好人,我从心里佩服!我再也不会听邪党那一套了,为了在大难中能保命,我也退出了邪党组织。在此,我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老汉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学法轮功的都是好人。这些年,只要是下大雪,俺村的大法弟子都会出来扫雪,从村头一直扫到大马路,足有二里路。共产党再好,却没有一个党员出来扫雪的。谁说法轮功不好,我就把这个事说给谁听,他们就没有话说了。李大师教人有方,感谢大法师父洪传高德大法。我支持他,好人长寿,好人得好报!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粮贸系统军转干部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曾因患胃癌手术后骨瘦如柴,痛苦不堪。自从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后,五年来未打化疗,身体恢复健康了。我非常的感恩李大师的救命之恩。是李大师您给了我新生,我再也不听邪党谎言了,我已退出了邪党组织了,我把一切都交给李大师了,在此我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阜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这些年的修炼中,我们逐渐的在法中成熟起来了。能以法为师,在魔难面前能正念正行,遇难呈祥,有惊无险。在无数事实面前,很多世人认识到了大法的神奇美好,从而转变观念,相信大法,退出了邪党组织。我们今后决不放松自己,要认真学好法,实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师尊您辛苦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金岭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们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在那些腥风血雨的岁月里,我们有过迷茫和失落,都是在法理的指导下,我们坚定了心中的正念,闯过了一道道的关和难,在法中一步步的成熟起来了。师尊为我们和众生承受的太多,我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我们的感恩,只有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用心做好三件事,不放松自己,精進如初。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招远玲珑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
在伟大师尊的呵护下,我们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配合整体、圆容整体,实修真修。为使更多的世人能得救,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人。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走正路,不走极端,完成自己史前大愿,请师父放心。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山东招远玲珑镇乡村一家六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我们全家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们都退出邪党组织,支持大法弟子修炼,支持大法弟子救人,全家人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人幸福平安,生意兴隆。感谢大法师父恩泽我们全家!感恩大法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玲珑镇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在此跪拜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叩谢师父救度之恩!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啊!您给了弟子是不修炼的常人永远都得不到的一切。生生世世您对弟子的精心呵护,您为弟子操了多少心,弟子是无法想到的,弟子无法报答师恩。弟子只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神圣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在这佛恩浩荡的日子里,弟子一定下决心修好自己,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感恩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我一定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操心。师尊您辛苦了!感恩!

山东招远企业退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您好!
师尊:您辛苦了!
您为了未来宇宙的永远不坏不灭,您尊贵的身体从苍穹之顶,来到了这无比肮脏险恶的人间。把珍贵无比的宇宙大法传给了业滚业、罪业如天的人类。为了成就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为了救度冒着天胆扎入人间盼大法救度的世人,您用巨大的承受一再延长结束的时间,您的洪恩光照苍宇!恩泽全宇苍生!
回顾我走过的修炼路,哪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和不断的点悟,路走的正、做事符合法时,师尊点悟我要谦卑,不可骄傲自大,严格按法的要求继续做好。在我不自觉的放松修炼,被执著心阻碍、路走偏时,师父棒喝让我头脑清醒,让我摔了跟头赶快爬起来,及时归正,少走弯路,避免了更大的损失。师尊您为我操尽了心。师尊,您太辛苦了!您的大恩大德,弟子无以回报,只能牢记心中,精進实修,认真扎实的走好今后的每一步,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弟子非常想念您,盼望能早日见师面。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招远金岭镇某村六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我们又迎来了全宇宙众生的神圣节日,我们心情无比的激动,是师尊传给了我们珍贵的高德大法,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来又洗净,给了我们生命的新生,看护着我们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师尊为我们承受的太多,给了我们太多,我们无比感恩伟大的师尊,我们一定会坚信师父和大法,理智清醒的不迷方向,走好最后的路。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招远张星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是师尊您,指引我们风风雨雨的走到了今天。师尊,您为我们操尽了心,弟子们从内心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不放松自己,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抓紧珍贵的时间,争取多救人,精進实修不懈怠,兑现使命,圆满随师尊回家。

山东招远乡村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

山东招远张星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借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大喜大庆的日子,弟子诚心祝愿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万事如意!师尊在末法之时,您为了救度无量众生,把珍贵的宇宙大法洪传人类。您为了弟子们能修好,操尽了心,顶着巨难呵护着每个大法弟子。师尊您太辛苦了!我一定牢记使命,好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衷心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叩拜伟大的师尊!谢谢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在这不平凡的二十多年的时间里,师父真是太辛苦了!我们一家四代人向师父问好,谢谢师父的苦心救度,弟子一定要走好以后的路。随师父回家。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有幸今生能和师尊同在,成为令宇宙众神都羡慕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多么的幸福和荣耀啊!我一定珍惜这万古难遇的珍贵机缘,精進实修,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修炼圆满跟师尊回家!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五口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师父您好!
   弟子代表全家五口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被中共邪党迫害二十多年了,大法弟子在这二十多年中,都经受了不同程度的魔炼,但都在各自不同的修炼路上证实着法,救度着众生,并且都有师父在看护着,时时事事在保护着我们。我就是要在师父指引的路上勇猛精進,去掉人心和各种执著,不被社会乱象带动迷惑,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
再一次代表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医务退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法光,光照天宇,福泽众生!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盛世日子里,弟子按捺不住内心的荣耀,回首往事,如过眼的烟云,每一步、每一时、每一刻,都是师父您的慈悲呵护,辛勤的付出与加持,我才有幸走到了今天。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恩慈,大法的美好。唯有谨记师父的教诲,走正路,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辱师恩,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好好修好自己,把大法摆在第一位,走正修炼的路,踏踏实实跟随师父坚定的修炼到底。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是您用巨大的付出和无量的承受,换来了弟子们的不断提高和修炼上的成熟。师恩浩荡!弟子无以回报。只有不断的努力,用更加纯净的心态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山东招远农村一白血病患者一家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这是一个神圣的日子,是李大师传法救众生的日子。在这里,我们全家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感恩李大师的救命之恩!衷心的向李大师说声:谢谢您!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
   不久前,我的外孙突然得了重病——白血病。为给孩子治病,很快家里的积蓄全部花光,还欠下了一大笔外债,孩子的病并没有见效,真像天塌了一样,全家人都陷在痛苦中煎熬。正在我们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家有个远房亲戚是炼法轮功的,当她得知我家的事情后,她告诉我们,只有法轮大法师父能救孩子的命,她让我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们相信她的话,全家人每天都诚心的念。念了时间不长,真的是奇迹出现了,孩子的病明显的大有好转,现在已经出院了,恢复的很快。我们全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我们告诉人们这件事情,希望更多的人能相信法轮大法,从而得到大法的福泽。希望更多的人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真能遇难呈祥。
  恭祝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谢谢大法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师尊您辛苦了!
   师尊洪传法轮大法在人间已有二十九个年头了。在这震惊宇宙、不平凡的二十九年里,我们每个真修弟子都见证了慈悲伟大师尊的洪大的慈悲,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圣伟大,但师尊为弟子、为众生的巨大承受和付出,没有生命能知道和懂得,也没有生命能为师尊分担丝毫。慈悲的师尊不需要弟子的任何回报,只盼望弟子一颗真修向善的心,盼望弟子们能在法中尽快成熟起来。我们不能辜负师尊的期望。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锤炼,我们对师父和大法更加坚信不移了,尊敬师父,坚修大法的心如磐石般坚不可摧。无论环境如何变化,无论社会乱象到何种程度,我们都不会被带动,不执着世上的形势,不执着任何的预言,不依赖任何组织和社会名人,坚信一切都是我们伟大的师尊在掌握,一切都是师尊说了算。我们心中有大法作指导,心明眼亮,头脑清醒,在修炼的路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不懈怠,抓紧有限的珍贵时间,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

山东招远市一家祖孙三代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祖孙三代沐浴在您的法光中,身心健康,生活的充实快乐。我们亲眼见证了大法在中共邪党残酷打压下,坚不可摧的威德,也更加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我们有师父的看护和指引,是非善恶分的清,不会受邪恶的迷惑和干扰,会理智清醒的走好以后的路,请师父放心。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我们想念师尊。

山东烟台牟平区明真相得福报一家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大法师父洪传大法!感谢大法救度我们,使我们家里长辈身体健康,心情快乐。我们小辈们都知道共产邪党太坏,我们都退出了邪党组织,也都明白了大法真相得到福报。在疫情期间我们不紧张不害怕,这是因为我们知道瘟疫是淘汰坏人的,大法是救度好人的。我们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大法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生在大法洪传时代,有幸闻听大法、修炼大法,真是机缘难得。我们会倍加珍惜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会紧跟伟大的师父一路走到底。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八口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是您用巨大的承受使迷中苦苦挣扎的生命有了得救的机缘,使一个个生命逐渐的觉醒,一步步归正。我们一定牢记“真善忍”大法,珍惜生命在大法中得救的机缘,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山东烟台招远两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大法洪传廿九年
师架天梯弟子攀
修己救人再精進
唯愿师尊展笑颜

山东招远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春暖花开五一三
普天同庆师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度
助师正法随师还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衷心感谢师尊洪传大法!感恩师尊赐予我们的一切!我们夫妻俩是七十多岁的弟子,每天沐浴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中,我们从满身业力到现在身体健康,心情愉悦。从得法那一天开始,二十多年来从来没吃一次药打一次针。我们听师父的话,每天学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心性在不断的提高。我们以法为师实修自己,在末世乱象中不迷不惑,用师父赋予我们的神通法力,加大力度发正念除恶。我们相信师尊正法必成,一切都在师尊掌控之中。
  我们一定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路。让更多的众生能够得到大法的救度。

感恩师尊佛恩浩荡。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招远一退休警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伟大的师尊华诞!
师尊您好:
苍穹历劫,寒暑往来,是师父时刻保护着弟子的每一天,每一关,度过了一难又一难。为弟子铺就了上天的路,使我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不管邪恶怎么疯狂,在这末劫乱世中,在道德下滑的俗世中,弟子一定牢记师父的教诲,以法为师,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在这瞬间即逝的时日里,一定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的誓约。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名大学生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我是某大学一年级学生,在大学的复杂环境中,师父时时在呵护着看护着我,我才能保持清醒,不随波助流。我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谢师父的浩荡佛恩!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宇宙的更新,万物的变迁,生命的净化,弟子的修炼,无不浸透着师尊的心血与承受。师尊无时无刻的呵护、指引着弟子走过困苦与魔难。大法是我们的生命的港湾。人类的语言已无法表达弟子们对师尊无微呵护的感恩!我们只有用有限的时间去精進实修,救众生,用实际行动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
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在这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伟大殊胜的日子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招远夏甸镇部分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春暖花开燕归时
喜迎大法洪传日
师尊慈悲度众生
免于坏灭大劫里
今生有幸修大法
随师正法塑神体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招远蚕庄一家四位弟子和十位家属及两户邻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族四位大法弟子携明真相支持大法弟子修炼的十位家属亲人和两户邻居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过去弟子由于执着正法时间滋养了很多人心,现在弟子已明白,今后弟子一定会珍惜分分秒秒师父延续来的时间,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的期望。
邻居说:现在社会从中共高层到地方村委书记层层腐败,个个贪腐,共产党烂透了,感谢大法师父传出这么好的法,给人一份希望。如果中共不镇压,人人都修大法这个社会该多好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烟台招远齐山镇一家八口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弟子全家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与浩荡佛恩!师尊给我们的太多太多。在普天同庆五、一三这个伟大的节日里!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祝贺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九周年!我们全家向您敬上虔诚的问候:师父好!师尊您辛苦了!感恩伟大的师父!

山东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庆祝师父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恩师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师父啊,在这二十多年的传法中您辛苦了,您为弟子付出了多少心血,您把向内找的金钥匙赐给了弟子,使弟子在修炼的路上不断的前行。师父啊,谢谢您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精進实修,多去执著,多救人。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六口人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是个神圣的日子,是伟大师尊的生日,又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此,我们全家六口人用最真诚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在风风雨雨的这些年的慈悲看护,使我及我的家人平稳的走到了今天。我们全家人一起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盼盼盼
望眼欲穿
圣日五一三
恭祝师尊华诞

赞赞赞
大法开传
法徒千千万
救众脱离苦难

辽宁省朝阳市一流离失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朝阳市建平县一女大法弟子敬上

朝阳市建平县一学法小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这些年都是师父一路慈悲的保护与同修们的无私配合与帮助,弟子才能走到今天。一切的美好都是师父恩赐弟子的,都是在法中得到的。今后弟子与同修更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正念正行。遇事多向内找自己,多多学习同修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才配的上师尊赐予的“大法徒”这个神圣而又无比伟大的称号。
感恩师尊!谢谢同修!

辽宁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哈尔滨一家族大法弟子携家人十六位叩拜

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莲子同庆同祝师尊华诞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
弟子及家人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大陆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谢师洪恩

重庆大法弟子祖孙三代敬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云程晓莲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遵照师父教诲,全身心做好三件事,学好法,讲清真相,多救度众生。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只有勇猛精進,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要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在正法最后有限的时间里,要多学法,向内找,放下各种执著心,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全体小组大法弟子向师父合十!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大法弟子1:
正值春花烂漫的“5.13”来临之际,“法轮大法在长春”網站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普天同庆同祝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暨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允许将面向中国大陆的网站“长春真相”改名为“法轮大法在长春”( https://github.com/yntd/changchunzx)。

回顾历史:1994年4月长春大法弟子创办报纸“法轮功信息”,1994年7月第二期更名为“法轮功在长春”,1995年7月第六期更名为“法轮大法在长春”。
1996年1月10日,师父回家乡看见这份报纸后,亲笔题写“法轮大法在长春”。

2010年,长春大法弟子出于延续这份报纸的愿望,就创建了网站“长春真相”。当时大家是想把网站的名字叫做“法轮大法在长春”,但想到师父已经题字,就没敢使用,没敢用。
这些年多次想请示师父延续“法轮大法在长春”,因为那是长春大法弟子创办网站的初衷,也是长春大法弟子的心愿:师父的家乡——佛法圣地——长春有救度众生的真相!
当然,“法轮大法在长春”意义非凡,内涵不仅仅如此⋯⋯佛恩浩荡!浩荡洪恩!大法永驻世间,金刚永存!
我们多么高兴:为师父颂赞!为大法讴歌!为众生歌唱!

师父,弟子们知道重任在肩,责任在肩,弟子们将不辱使命。我们也知道历经的千难万险、生死巨关算不了什么,唯有众生的得救、众生的新生、众生的未来,才是您的弟子最大的心愿,因为那是师父要的。

大法弟子2:
回首二十三年的修炼路,弟子心中充满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是您在这末世之时,把弟子从泥潭中捞起。用宇宙的法理洗涤弟子的心灵,净化身心,今生再续师徒缘。

记得初得大法时,弟子只知道这部法真好!没能更深的理解大法的内涵。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中,弟子从懵懂中走向了成熟。大法在我的内心深处扎根,大法已是我的生命。

师尊传法的艰难,师尊为弟子的付出和承受,每时每刻对弟子的看护,使弟子闯过了一个个磨难。弟子很惭愧,错过了一次又一次向师尊表达问候的机会。静心问自己感恩是什么,感恩是修出的真我明白的那一面发自内心深处对师尊的感恩。请师尊接受弟子这份迟来的祝福!

弟子无以回报,只有谨遵师尊教诲,坚定的修好自己,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回归修炼如初的状态,圆满随师还。

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请允许弟子代表大陆的家人同修们,同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大法弟子3: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是您将我从地狱捞起洗净,让我登上法船,随师尊乘风破浪救度众生!

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守护,是您守护着弟子走过了生命中的每一关每一难。师尊一步一步的推着我往前走,让我从懵懂到成熟,从脆弱到坚强,从感性到理性。

在我人生最迷茫的时候,又是您帮我打开了一扇门,使我绝处逢生,让我全身心的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师尊为弟子操碎了心,对师尊的感恩弟子无以言表,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大法弟子4:
庆华诞,颂师恩,普天欢庆拜师尊!天门至开,金轮旋转,圣王慈驾救大穹,劈风斩浪救寰宇。
师尊,弟子怎能忘记生生世世您慈悲苦度的浩荡洪恩,用尽人间一切语言也表达不出对师尊的敬仰和感恩,只有做好师尊要的以法为师、学法修心多救人,让师尊宽慰。

在这普天同庆师尊七十华诞之际,弟子由衷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衷心祝愿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5:
在这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之际,思绪万千,回想起自已走过的修炼路,处处充滿师父对弟子的慈悲呵护。

每当弟子有困难和救人愿望时,师父总能给予帮助,让我实现愿望。我知道师父每时每刻都在我的身边,无限的感恩师父在人类的末劫中找回了我,并指给了我回家的路。

弟子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世人。叩拜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6:
我是一个在修炼路上跌跌撞撞走过来的弟子,可师父没有放弃我,一直鼓励我,看护我。
刚刚来海外时我没有和同修在一起的机会,使自己沉迷于常人的生活中。一次在梦中,师父说,只有大法是净土,我知道,是师父在唤醒我。师父的点悟犹如棒喝,在海外宽松的环境里不能迷失方向。

我找到了同修,又走回了修炼中。弟子在您慈悲的呵护下闯过了生死关,弟子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参与证实大法项目中,弟子会把失去的时间赶快补回来,师父怎么说的,弟子就会怎么做。

无论多少生生世世,这一世,我有缘见到了师父,得到了大法。师父为弟子承受的太多,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谢谢师尊!弟子叩拜!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7:

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尊传法二十九年之际,感恩师尊慈悲的呵护,弟子虽然跌跌撞撞的一路走过来,也经历过生死大关,是师尊的慈悲化解了一切魔难,每当想起这些,弟子就泪流满面。
弟子唯有在修炼路上更加精進,学好法,炼好功,多发正念,修好自己,达到法的标准。弟子會用心做好项目,多救眾生。

愿更多的世人都能了解大法,学炼大法。

普天同庆同祝同贺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言万语感恩不尽师尊无量慈悲呵护加持弟子

黑龙江大法弟子谢师恩福泽众生

叩拜

河北省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在正法進程的最后时刻,我们又迎来了慈悲伟大师父的生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居住在塞外山城的河北省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逾三亿七千万民众抛弃中共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和近二十一万大法弟子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国际社会三百余万正义人士举报江泽民,中共邪灵即将彻底灭亡的今天,塞外山城的大法弟子们一定牢记恩师的嘱托,紧随师尊的正法進程,在抓紧时间救度更多的世人的同时,修好自己,兑现使命和誓约。谨以一首小诗敬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洪恩浩荡

慈悲普度创世主
洪恩浩荡语难述
十恶毒世传大法
末劫人类喜有救
共产邪灵降世间
危害人类逾百年
逾亿善良被虐杀
数亿人民遭涂炭
惊喜世界在觉醒
弃共灭共正出现
穷途末路死期到
中共邪灵将要完
师尊正法近尾声
法正人间将来临
人人都知大法好
普世感恩真善忍
值此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谢师洪恩
恭祝师尊华诞日
感恩救度记心中

山东烟台招远市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八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夫妻修炼大法后,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家庭和睦,事事如意。儿子媳妇都能以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不随波逐流。孙子德才兼备,成绩优异考上了一流大学,并得到了一笔数目不少的奖金。我们亲戚朋友都赞不绝口,光宗耀祖,这都是托大法之福。我们无比感谢师尊的恩赐!我们全家人跪拜师尊,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

山东招远一名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普天同庆5、13这个伟大的节日!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祝贺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九周年!
 回顾二十几年来,是师父把弟子从地狱捞出、洗净,让弟子在大法中锤炼,给予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树立威德的荣耀;修炼中点悟、看护着弟子走到今天得以成熟,师父的洪恩弟子无以言表、回报,只有在最后的时间里用心学法,事事对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去掉一切人心、执著,观念,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谢师尊!感恩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千载难逢的宇宙正法时期,我们又迎来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伟大师尊的七十岁华诞。我们真心的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些年正法修炼的路上,伟大的师尊历尽千辛万苦。替弟子们承受着巨大的苦难,把我们从一个满身业力,疾病缠身的废人变成了一个无病一身轻、走在神路上的人,师尊为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我们没有理由懈怠,只有精進。在这救人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谨遵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舍弃自己的一切执著,把正法最后不多的时间当作正法结束前的最后一天,抓紧时间,修好自己,讲好真相,救度更多的有缘人,助师正法。
  感谢师尊修炼路上的慈悲看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市一位九十五岁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都尊敬大法师父,都在大法中受益不少,也都支持我修炼大法,到什么时候也不会转变立场,都会支持大法和大法弟子,都不会昧着良心说话办事。谢谢伟大的师父!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位九十五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能活到这么大的岁数,身体健康无病,都是托师父的洪福。我是个很幸福的人,能得到法轮大法这么好的法。我不会忘记师父的救命之恩,我一定跟着师父走到底。谢谢伟大的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在正法剩下不多的宝贵时间里,一定要学好法,遇事找自己,不被世间的乱象带动,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感恩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是师父您把我从红尘中捞起洗净;
是师父您把我从地狱除名升华;
是师父您把我从苦海中捞起救度;
是师父您用巨大的身躯为弟子的升华而付出巨大的代价;
是师父您为了宇宙众生付出了您一生的心血;宇宙众生将永远永远不会忘记师父的恩德。
弟子在魔难中,是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巨难,才使弟子能平稳的走过魔难。没有师父的时时看护,我又怎么能走到今天呢?走出魔难才知感恩师父,才知师父度人的不易啊!
师父您辛苦了!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再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大秦家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修炼大法后,我生命得到了延续,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活过的有意义。自从大法被邪党迫害以来,真是祸从天降,抓的抓,判的判,迫害的家破人亡。尽管如此,我依然坚信大法是正法,坚信师父是慈悲伟大的。巨难压不倒我!我一定跟师父走到底!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一对八十多岁的老夫妻携全家二十一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我们全家人都明白真相,尊敬伟大的师父,知道师父是来人间传法救人的,都相信法轮大法好,也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这些年,我们家人修炼也遭到邪党的迫害,被抓被关,身心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但我们对师父和大法从没有怀疑过,坚信大法被打压是冤案,一定要平反的。我们一直坚定的跟着师父走在修炼的路上。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们全家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日子越过越好。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市城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神州大地传喜报
众生得救神佛笑
旧法解体观念变
法正人间即来到
末劫乱象多干扰
信师信法不动摇
预言时间不执著
兑现誓约师恩报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老伯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就是好!常念真能得福报。我没有想到我能活到今天。我这个直肠癌患者没有大法师父保护,六年前我就不在世了。现在我常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李大师的保护,不但无病一身轻,还越活越年轻。我常念叨:李大师啊,您老人家辛苦了,我的命是您给的,我怎么样感谢您啊!我也常对家人说,谁也不许说大法一个不字,他是咱的救命恩人哪!我们的孩子都相信大法好,也都退出了邪党组织。李大师生日来临,我给您拜寿了!祝您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山东烟台招远机关退休老干部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非常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我们晚年能得到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真是太幸运了。自从修炼大法后,我们的身心变化很大,过去的多种疾病都消失了,真的是无病一身轻,有吃有穿有钱花,过得快乐幸福,子孙满堂,几个小家庭都温馨和谐,孩子们工作也都比较顺利,收入也可观,身心健康,不随波逐流,讲道德讲文明,人品都是不错的人,认识我们的人都夸我们一家人是好人,其实,我们全家都是托大法的洪福,是我们修炼大法得来的福份。我们全家人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无论社会形势如何变化,我们心中有大法作指导,不会头脑糊涂迷路,不会再听信邪党的任何谎言,我们全家人跟着师父走,一直到永远,这是一条光明的大道。再次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佛恩浩荡,师恩难忘。我们全家人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我们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哪里都做个好人。我虽然年纪已经大了,也一定跟师尊正法到最后,请师尊放心!我们全家十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八十九岁的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虽然年纪已大,但我精進的脚步不停,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从未间断。我不执著时间和预言,一切听师父安排。我身心健康,一定能跟师父走到底!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夏甸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中共迫害大法这些年中,在师尊的呵护下,我们走过来了,至今依然坚定的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在正法的最后阶段,我们一定信师信法,不被乱象所动,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请师父放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今年八旬有余,跟师尊风风雨雨走到今天。为了兑现誓约,我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不管什么时候结束,我只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正法不结束,我就不放松,一定跟师父回家。谢谢师尊的苦心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洪恩浩荡,弟子感激不尽,唯有精進实修,以报师恩!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一年又一年,不知师尊为苍生承受了多少苦难,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
     师尊您辛苦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事事如意!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企业退休干部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随师还

苦读寒窗十二年
不信神佛魔性沾
误把中共当中国
虚度年华悔心间
一朝得法本性显
重塑身体观念转
感恩师尊把法传
地狱捞我再修炼
无量罪业师承担
步步呵护登法船
正法结束时不远
实修救人最关键
越到最后要精進
信师信法永不变
修去懈怠与安逸
兑现誓约随师还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伟大的师尊:您好!
   在大法洪传二十九年的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千恩万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您的恩泽,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您珍惜弟子真比我们自己珍惜自己还珍惜。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唯愿师尊笑。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山东招远市一名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妹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来临之际,我们姐妹俩向您敬上虔诚的问候:师尊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感恩伟大的师尊!师父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山东大法弟子贺师父生日快乐

每年的五月十三日都是一个无比神圣的伟大的节日,是我们师父的生日和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此我们山东梁山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5.13师尊70华诞来临之际,弟子以最崇敬敬仰之心祝福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是7.20之前的老年弟子,27年来真真切切感受到师尊时时刻刻都在弟子身边,看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加持着弟子,点悟着弟子。27年来心中无数次的感叹:弟子有师尊真好!弟子有师尊真幸福!
在得法之时,师尊就给弟子灌顶,洗净千百年来轮回转世带来的生生世世的业力,又把弟子推向高层次修炼。现在弟子每天都被强大厚厚的能量包裹着,尤其背法学法时,经常入定,真正感受到了融于法中的美妙。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给弟子的太多太多,弟子蘸尽苍穹之水,也诉不尽您的浩荡佛恩。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学法学法多学法,救人救人多救人。不负史前的誓约,不负师尊的重托,不负众生的期盼,重塑金体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大法一弟子合十敬拜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
辽宁义县一大法弟子 敬

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全家都受益,都同化大法,救了我一家,全家感谢师父伟大。谢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锦州义县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师尊华诞.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庆祝5.13 大法日!

在5.13即将到来的神圣日子里,同时也迎来了伟大的师尊70华诞!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的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千言万语诉不尽师尊浩荡佛恩!也诉不尽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千百年的等待,万古的机缘。我们不忘师尊把我们从污浊的深渊中捞出洗净!又扶我们从跌倒中爬起走正,在师尊慈悲的呵护下,我们已是俗世中的一颗颗净莲,冰雪中的一枝枝寒梅。身居淤泥而不染,在大道无形中锤炼成熟。在这救度众生的紧要关头,牢记师尊的教导,“正念正行”先修好自已,多救众生,兑现誓约。共同随师尊从返天国家圆!再一次感恩伟大师尊慈悲救度!唯愿师尊笑。叩拜恩师!

吉林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同修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十一日

 辽宁省朝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陕西弟子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省漳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万分感激师尊的慈悲救度,合十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一路呵护,在此,我们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清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