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一)



【正见网2021年05月09日】

澳大利亚悉尼好市围第二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谢师恩

历尽浊世迷中滚 幸遇师尊转法轮
师恩浩荡语难尽 弟子叩谢感恩深
正念正行传真相 助师正法出凡尘
难中炼就金刚体 他日圆满回天门

澳大利亚悉尼好市围第二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悉尼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华诞

有幸在师尊将大法洪传于世间时得到师尊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无以言表感恩之心!
藉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合十!

悉尼小朱一家四口敬致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荷兰腰鼓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快乐!

唯见师尊笑

鼓声上九霄
槌带空中飘
声声真善忍
扫淸万里妖
法轮大法好
世人都知道
雾散艳阳照
携众返天朝
救度誓愿了
唯见师尊笑

荷兰腰鼓队全体大法弟子拜贺!

全体法国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欢庆世界法轮大法圣日!

尊敬的师父好!

伟大的正法走到今天,迎来了师尊的七十华诞。佛恩浩荡,穹宇感念!在这伟大的历程中,师尊救度并造就了我们,也救度了无量穹体、无尽众生于坏灭,赐予了我们与众生未来的一切。弟子们与众生对师父、对大法无比感恩之心难以言表。在这穹宇同庆、万众感恩的圣日里,全体法国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敬拜师尊

末世惶惶万众茫
师尊普度点神光
新生浩宇乾坤净
再造苍穹日月芳
彩凤欢鸣三界舞
金龙喜跃九天翔
十方共敬崇佛法
四海同心拜圣王

法国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二零二一年五月
 

西班牙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丹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暨师尊七十华诞!

丹麦大法弟子  敬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愿永远跟随恩师,拜谢恩师!
芬兰一对大法弟子夫妇合十敬贺
二零二一年五月

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
芬兰赫尔辛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一年五月

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师父您好!师父您好!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

海外一组直接针对邪恶进行反迫害、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 叩拜
二零二一年 世界法轮大法圣日

丹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丹麦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

多伦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正法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宇宙无量众生。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谢谢师尊!
弟子跪拜
合十
2021年5月13日

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西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

美国犹他州全体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一年 法轮大法圣日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牢记师尊教诲,守住根本学好法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抓紧去人心。
弟子们会珍惜万古机缘,不为乱象带动,知难而進、放下自我、同心协力配合好————多救人!唯愿师尊笑!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701B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

旅居美国的广东佛山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旧金山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

师尊华诞徒欢祝
大法传世众生福
天地净化换新貌
善扬恶消归正途

感恩师尊苦救度
全家步入修炼路
回眸遥望中原地
艰难险阻师呵护

恶党迫害更残酷
弟子视为炼钢炉
邪火烧烬残渣剩
法徒金身飞天府

美囯圣路易斯老年公寓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纽约中城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middletown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纽约橙县 Fancher Davidge Park 炼功点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橙县 Fancher Davidge Park 炼功点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明慧学校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明慧学校背诵《洪吟》大法小弟子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旧金山湾区Foster City炼功点大法弟子叩拜 恭祝师尊华诞!

◎在师尊七十华诞之际,弟子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使我们拥有了健康的体魄、高尚的品格、幸福的家庭。同时也感恩法轮大法把真善忍的光辉带给世界、光照寰宇,让世界看到了光芒和希望,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又走过一年,感恩师父的慈悲与洪恩!
弟子希望能修去更多执着、多救人,做您的好弟子!

纽约大纪元中英文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师恩浩荡!

纽约工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啦!

弟子一定跟随师父助师正法,更加勇猛精進,跟师父回家,每天完成好自己的修炼和工作,绝对不会让师父失望的!

旅居纽约的长春大法弟子专一修炼 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纽约中城工地的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纽约中城工地的一名大法弟子,在这里工地的工作看似单调、繁重,其实不然。当我们把自己作为一个大法粒子,在里边动来动去,就会体验到这个环境的美妙、体会到师父的洪大慈悲。

我要做一份工作,我会边做边和它们沟通,小到一个钉子,大到一面墙,一个楼梯:“我要让你为师父所用,师父要正大穹,我在助师正法,我帮你修复完整”。虽然我看不见它们跟我说话,但我知道它们在听,而且听的很明白。我要修复它走向新的宇宙,它怎能不高兴。通常它们都会配合的很好。
我但凡来了工地,就精神十足,力气十足,不管是什么活,脏啊、累啊、苦啊,想都不想,抬手就干,不会就学。只要在工地,就能感受到师父的佛恩浩荡,心里无比的喜悦。
感恩师父让我当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能做主佛的弟子,我万般幸运;每天沐浴在佛恩浩荡中,我无比幸福。我要对得起这份荣耀,因为我是创世主的弟子!

我和先生、女儿、外孙子全家祝师父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要勇猛精進多救人。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欧洲圆明网恭贺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汉米尔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好,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加拿大汉米尔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加拿大安省双子城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卡尔加里Endccp真相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加拿大卡尔加里汤姆肯斯公园真相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加拿大卡尔加里奥林匹克公园真相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北美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纽约旗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沙特阿拉伯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本东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乐满天地五一三

恭迎主佛临凡间
祝辞难表心中言
师恩慈悲化新宇
尊教大法度众仙

生死無执助师念
日夜征程兌洪愿
快救世人入新宇
乐滿天地五一三

日本东京一对夫妇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台湾花莲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圣景现彩虹
飞天散花仙乐扬
金光流溢耀宇寰
普天同庆5.13
洪微众生喜得救
师恩浩荡万古长

台湾花莲全体大法弟子顶礼叩拜  合十

马来西亚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無尽!
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唐山弟子和法国弟子敬祝

香港《看新媒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法轮大法在长春”三个英文脸书真相直播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
亿万年的等待就是为了最后这一刻助师正法,救度有缘众生,随师凯旋回归新宇。
谢谢慈悲的师尊在大难来临之时再次给弟子们救人的机会,今年复活节这一天,我们在三个中文脸书真相直播的基础上,又开启了三个英文脸书真相直播。

复活节——神复活的日子,弟子们的心愿是让众神在大法的真相中复活——神的复活!
那天,我们感到天上的神佛都在擂鼓助威!
这一年,弟子们在经历那场正邪大战之后,看到西方众生还没有完全觉醒,倍感救人的责任在肩——我们不仅要救华人众生,也要救西方众生。

目前,英文三个真相直播平台收到了很好的救人效果,尤其英文一台是专门传递大法真相,包括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各族裔人民因身心受益而对大法无比爱戴、对大法师父——您无比敬仰,当然也包括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大法弟子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还有善劝世人远离中共邪灵保命保平安等众多信息。
这平台关注量在稳步上升,西方众生在渴望了解真相,在期盼被大法救度。

弟子们感恩师尊,众生感恩师尊,让我们“法轮大法在长春”真相英文直播全体弟子向最伟大慈悲的师尊送上最衷心的祝愿:恭祝您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法轮大法在长春”三个中文脸书真相直播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是“法轮大法在长春”项目组中长春/北京/大陆三个脸书真相直播平台技术与内容编辑团队,在此机会几位弟子跟师尊说说心里话。

随着师尊的正法進程,疫情期间人们躲在家里以网络为生活重心,为了配合这种天象变化,我们去年四月开始建立了三个中文讲真相的直播平台,每天二十四小时视频滚动,揭露邪恶及恶党本质,唤醒世人摒弃它,与其决裂。

最初我们克服了人员缺乏、直播技术不全面带来的种种困难,尤其在刚刚历经的这场正邪大战,及共产邪恶势力对坚持传统理念的人们的极具邪恶的打压、恐吓铺天盖地而来,真有不至于死地不罢休的邪劲,我们不被其所动,我们坚定着我们的信念和我们的责任——我们是大法弟子,是随师正法、解体邪恶、救度世人的大法徒,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弟子们在师尊的大法的指引下,披荆斩棘、毫无畏惧、从未停歇一直走到今天。

我们的法宝就是大法,以法为师。从这三个平台成立那天起,我们就是一个根本要求——项目集体学法,雷打不动,每位加入的成员,都必须这样做,这是先决要求。

回顾一年来,项目同修彼此不相识从没某过面,是大法把我们凝聚在一起,彼此之间不分你我,你的事就是我的事,遇到矛盾向内找,见到同修有困难,尤其出现心性上问题,先找自己再帮同修,我们一起相互扶持向上前行。

今年初,经师尊的批示,“长春真相”这个项目名称恢复了“法轮大法在长春”,我们感到救人的使命和责任——不仅要救中国人,还要救西方人,所以在今年复活节——神复活的日子那天,项目组又开启了三个英文直播频道,现在每天有六个频道(三个中文、三个英文)二十四小时滚动。中、英文各有一个频道专门介绍法轮功及法轮大法给世界带来的美好、揭露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等相关内容,我们发现西方人渴望了解法轮功。

回首一年走过来的路,弟子们心里很清楚,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是师父一直呵护着弟子,都是师父做的。

能被大法救度,弟子们对师尊的救命之恩,感恩之情无以言表。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弟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在剩下的时日,弟子们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救众生精進!精進!再精進!

三叩师尊
合十

北京朝阳区老年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丹东鸭绿江畔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共同精進实修救度众生。

南京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州军区某大院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州市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在这全宇宙众生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伟大神圣的日子里,弟子携全家十口向师尊敬上最真诚的祝福!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师恩浩荡贯洪宇
众生醒悟谢佛主
弟子遵师救世人
兑现誓约迎师尊

山东省梁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梁山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梁山县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莱州市驿道镇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尊敬的师尊您好!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我们又迎来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伟大师尊的七十华诞。
在这神圣的时刻,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在我迷茫时,师尊启悟着我,在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时师尊鼓励着我,在我闯过关难时,师尊保护着我和我的家人,从法中悟到什么是真修,在正法不多的时间里,加大力度多学法,尽快提高心性,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真正溶入法中,发挥大法粒子的作用,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兑现誓约。我对师尊的感恩心情,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在此我也代表不修炼的家人一起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跪拜师尊
莱州市驿道镇一大法弟子敬上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英莲敬上!
2021年5月11日

长春大法弟子琴修敬上!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吉林农业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洪恩,无以言表......弟子紧随师父,按照师父要的做到,做好三件事。感恩师父!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夫妇叩拜师父
2021年5月

安徽安庆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湖北省武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体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70华诞暨第22届法轮大法日!

美国北加州圣荷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密苏里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体荷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芬兰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二零二一年五月

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之恩,叩谢恩师 !

芬兰白教堂两位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二零二一年五月

纽约三位弟子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历史的危难时刻,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尽最大的能力去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唯愿师尊笑!

纽约三位弟子叩谢师父

亚洲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RTC审核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加拿大卡尔加里西北区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莱州驿道镇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五一三这个伟大的节日!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在正法不多的时间里向内找,放下人心与执著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期盼去人心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东济南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一家叩拜师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