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也修炼了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3日】

我是东北大法弟子,今年60岁,我是2010年9月喜得大法,得法前各种疾病缠身,心、肝、脾、胃、肾都有病,整个身体没有好地方,真是生不如死,每天艰难的活着,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这些病不长时间都好了,周围人都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是师父给了我新的生命,在这种情况下,我的家人都看在眼里,他们都非常支持我修炼大法,所以我的修炼环境很好。

我和女儿生活在一起,每天为他们洗衣做饭,自己认为付出很多,但他们有时还不满意,说三道四,这时丈夫就愤愤不平,出来为我争理,但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安排的让我提高心性呢,我把自己当作炼功人守住心性,按照法的标准做,提高心性,不能让师父失望。过后我对丈夫说:“你没修炼你也不知道这里的因缘关系,这也许是我前世欠人家的,人家才这样对我,你要能走進大法修炼你就能明白这个理了。师父说:“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 (《转法轮》)以后再有矛盾的时候丈夫就不再说什么了。

平时我在大法中悟到的法理也经常说给丈夫听,丈夫平时做事时我都告诉他按照大法去做,丈夫很听话,因为他与大法有缘,就这样丈夫渐渐的也明白了很多法理。2020年的某一天丈夫在一个同修的帮助下终于走進大法修炼了。

自从丈夫得法修炼之后,非常精進,基本每天都跟我一起学法炼功,丈夫这些年在外面打拼身体也坐下了不少病:胃炎、肠道炎、高血压、皮肤病等,修炼之后在师父的加持下所有的病全部消失,他现在和我一起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修炼路上,感谢师父让我们夫妻共同修这部大法,今后我们一定按大法的标准去做,走好每一步。正法已接近尾声了,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们夫妻更要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随师父回到真正的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