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查”整顿让迫害者们人人自危!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3月31日】

明慧网近日报道,据近日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网页、公安部新闻通报等称,中共政法系统从二零二一年二月底开始所谓“整顿”,向民众开通举报热线。最高法院公布了“公检法干警专属12项罪名”;最高检察院网站称,对违法办案者“过筛子”、“倒查”。“最高办案指南”公布的公检法警察专属12个罪名。

中共二十一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几乎都是冤案,都属于这12项犯罪中的现象。希望中共政法系统通过这次“倒查”整顿,不再犯这“公检法干警专属12项罪名”,能够纠正警察办案过程中的犯罪行为,杜绝冤假错案。

明慧网文章中列举了部分案例,“二零二零年一年内,据中纪委网站公布的查处案例,政法领域二零二零年有40余名省管干部被查,近30人被处分。而在各大媒体频频被提及的被查高官是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重庆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邓恢林,原上海市公安局长龚道安,原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

政法官员被‘打老虎’、‘拍苍蝇’,引发社会关注。”

明慧网文章中说:“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恶首江泽民操纵中共政府、公检法司、政法委整个操作系统,对法轮功残酷迫害。那时在官场里谁都知道这个原则:要想升得快,就得在法轮功这个事上卖力。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被赋予法外权柄的警察、检察官、法官变得麻木,部份公检法司人员埋没良知,不需要什么合法依据,不需要什么法律解释,‘打死白打死,肉体灭绝,经济上截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安人员挂在口头的一句话就是:‘对法轮功不讲法律’。”

“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十日,倒查政法人员违纪违法问题线索,试点地区处分处理2247人,其中厅局级干部2人、处级干部227人;立案审查448人;移送司法机关39人。”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近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政法系统的“倒查”整顿,让迫害者们人人自危,昔日的猖狂迫害者,今日厄运到了!善恶有报的天理正在加紧兑现,任何人作恶都不会逃脱这个可悲的下场!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们,不要再继续作恶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人做恶都得偿还,这是天理!停止作恶,悔过自新,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