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州九个县通过决议 抵制中共活摘器官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30日】

目前,美国弗吉尼亚州9个县通过决议案,抵制中共活摘人体器官。

这9个县分别是:费尔法克斯(Fairfax)、仙纳度县(Shenandoah)、弗雷德里克县(Frederick)、威廉王子县(Prince William)、劳登县(Loudoun)、福基尔县(Fauquier)、沃伦县(Warren)、波特夕法尼亚县(Spotsylvania)和麦迪逊县(Madison)。

决议案还警示当地居民,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的风险,以避免他们无意间成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共谋。

2020年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发布的一份书面判决说,“(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任何与中国(中共)在相关的医生、医疗机构、工业、旅游、航空、金融、律师、制药、保险、教育、艺术等领域,有实质性互动的政府,现在应认识到,他们所交往的是一个犯罪政权。”

弗吉尼亚州通过决议案的弗雷德里克县(Frederick)委员戴维‧斯蒂格迈尔(David D. Stegmaier)表示,“我要感谢法轮功学员,感谢他们的勇气和坚持,让世界知道这一悲剧的发生。”“中国至少有7千万法轮功学员,这个数字超过了中共党员。中共政权视之为威胁,采取了一切方式予以禁止,包括对法轮功学员施行令人发指的迫害和酷刑。”

沃伦县委员沃尔特‧马布(Walter Mabe)说,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反人类罪,这和人相关,我们都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我们都应该站出来反对”。

威廉王子县委员会委员耶斯丽‧维嘉(Yesli Vega)表示,“我们需要采取行动。(中共对)正在做的事情,必须要承担后果。”

福基尔县委员会主席、决议案发起人克里托伯‧格兰杰(Chirstopher Granger)说,美国联邦政府“应该站出来大声反对中共强摘器官”。

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会主席凯文‧马歇尔(Kevin Marshall)表示,“我们希望斯波特夕法尼亚县的每一个人,都了解此事(中共强摘器官)。我们不希望任何人参与此事。”

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会委员加里‧斯金纳(Gary F. Skinner)说,“我希望美国站出来对中共说:这是不可接受的,要停止。”

劳登县委员会主席菲利斯‧J‧兰德尔(Phyllis J. Randall)说,美国联邦政府需要向中共表明,“美国人对此是不认可的。我们可以运用贸易、经济等方式制裁,来帮助制止这一行径。”

劳登县委员会副主席可兰‧T‧塞恩斯(Koran T.Saines)建议,“以全方位的方式来阻止中共强摘器官。”

“从市一级、县(郡)一级、州一级,再到联邦政府级别,要和中共进行对话,让联合国也加入进来。所以,我们要运用以上所有的方式。”

在美国联邦政府层面,2016年6月,美国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2021年3月9日,美国国会参众议员在新一届国会发起“制止强摘人体器官法案”。该法案一旦通过,将以法律形式,打击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非人行径。

2020年,美国弗吉尼亚州49位州议员,还联署致信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要求美国国务院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关注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