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主的圣恩 --心中的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1日】

每次看到“真、善、忍美展”的救人场景,心中震撼!不只一次的想,自己要是会绘画,一定将心中的画画出来,与世人分享!

 一、 画面构思来源

1、 师父的梦中点化

大约一九九五年八月一天下午,我去当地医院公费科门诊看病,医生对我说:你都是慢性疾病,服药没什么特效,不行你就炼气功吧。我对她说:气功能健身,我有体会,练过几天某气功,但带意念,我做不好,所以不适合。医生告诉我:法轮功不带意念。我一惊:还真有不带意念的气功?我正找呢!当时她办公桌上就放着一本《法轮功(修订本)》,我急忙翻看,看了十几页,她告诉我,对门书店售书。于是自己花7.5元购买了一本《法轮功(修订本)》。

 回家吃完晚饭后,就看这本书,到后半夜看完了,真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后半夜,睡着了,梦中景象十分清晰:

一条油漆马路,南北走向。在油漆路上从北向南飞驰过来一个象木制的小艇,形状象现实生活中的电熨斗形状,前边尖形,两侧约二尺高左右,艇内有两个能坐人的横杠,横杠连接着艇的两个边。

梦中的我站在马路东侧,小艇到我跟前停下来,我迅速的上了小艇,坐在了第一排的横坐上。感觉小艇飞快的前行。梦中的我疑惑:这是什么?是船,没有帆?没有浆?是车没有轮胎?

 一会,小艇离开油漆马路,在依山傍水的大草甸上向南飞快的前行,西侧是一排山,山不高,光秃秃的,东侧是水,中间是大草甸,小艇前行速度一点都没减。

梦中的我更不解了?这是什么?马路上、草甸上都能飞快的前行?

一会儿,小艇从草甸飞快的前行到一个大烂泥塘中,烂泥塘大的望不到边,塘面上飘着一块块的黑色的圆,塘烂的看不见底,看不到水。小艇在大烂泥塘中飞快的前行。

梦中的我更不解了:这是什么?烂泥塘中还能飞快的前行,速度一点都没减,更不清楚这烂泥塘面上飘着的一个个黑圆是什么?

正不解呢?突然听见有人喊:“快救我呀!”梦中的我随声音望去,看见一个人从烂泥塘中伸出双臂双手和上半身,在呼救,呼喊完又沉入烂泥塘中,塘面上只留下那人的头发:飘散成一个黑色圆。

我一惊:啊?原来,这烂泥塘面上的一个个黑圆是人的头发啊,每一个黑圆是一个人啊!

这时,又有人从烂泥塘中伸出双手两臂上身同时喊:“快救我呀!”“快救我呀”!随后又沉入烂泥塘中,只有黑色的头发飘散在烂泥塘塘面上。

梦中的我大喊:怎么这么傻呀?上这么脏的地方来洗澡?这不越洗越脏吗?

写到这:师父法理打过来:“当掉到相比之下最肮脏的世界里,你们不快往回修,却又抓住肮脏世界里那些肮脏的东西不放,甚至损失一点还痛苦的不行。”(《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真修>)

梦中的我大喊:“快上来”!同时立即伸出双手,往小艇上拽烂泥塘中的人,边拽边喊:“快上来”!“快上来”!

烂泥塘中的人一个又一个的喊着:“快救我呀”!我双手一个又一个的拽着!嘴里一遍又一遍的喊着:“快上来”!“快上来”!

这样喊着、拽着,喊着、拽着。

一着急,梦醒了。

早上,与家人说起这个梦,家人说:你上法船了,你老师度你了。其实,家人是常人,懂得什么法船呢。修炼后,才悟到,是师父利用家人的嘴告诉我,梦中的疑问:那是法船!

在大法中修炼几年后,才悟明白这个梦:是师父告诉我大法在人中洪传的三个阶段:个人修炼阶段,证实法阶段,救度众生阶段。

自从经历了这个梦境,不仅一次的想:我要是会画画,一定把梦中景象画下来——创世主的慈悲:法船悠悠度人忙!
       
前几年,一次坐长途汽车,坐在了后排座,前边的座席靠背挺高,坐在后排座位往前看:看不见前边座席上人的身体,只看见一个个高出靠背的人的头发,使我又想起了那个梦。

近日,想起把师父的点化写出来,把师父点化的世人在苦海中挣扎着喊“快救我”、大法的法船救人出苦海的画面写出来。也许师父会安排有艺术技能的大法弟子:用神笔把其画出来。

因为救人的是师父,所以就有了这幅画的一点构思:创世主的慈悲!

2、 师父赐予的智慧

 三月八日,我心中背着“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转法轮》<论语>),心中悟到:学大法,是学创世主的智慧,突然悟到:梦中师父对我个人的点化,那个救度的场面只是一个点,把师父给的原创画种这个点,扩展为一个面,更能展现师父在人间带众弟子救人的壮观景象!

二、扩展到一个面后的画面构思

 一个烂泥塘中的一块块黑圆飘散的塘面背景下,有的人从烂泥塘中伸出双手两臂上身同时喊:“快救我呀”!有的人又沉入烂泥塘中。

一艘艘金色的法船上(也可带法轮图),身穿黄色(衣服上写着法轮大法好)的大法弟子,正忙着从烂泥塘中往船上拽人!

创世主单手立掌,站在莲花上,放射着耀眼的光芒,佛光普照着整个画面。

上了渡船后得救的世人,朝师父方向,合十!谢圣恩!

画面上三分之一,为师父站像或法轮;中间三分之一,为众弟子乘法船救人;下三分之一为烂泥塘中的世人。

上午,我双盘清自己的空间场,又想起这幅画的构思,这时一个意念打过来:“清明上河图”。我一惊:现实中的我只知道“清明上河图”是一幅挺有名的画,画中展示了当时社会的繁荣景象。

个人悟:这幅画展开的画面,主题展现的是创世主来世间,救大法弟子,带领众弟子救世人的壮观殊胜的圣景!

大法弟子办的媒体,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新闻媒体!大法弟子办的画展,也将成为全球最好的,最美的,最善的神画!《大艺通天》一文中张昆仑讲的多好!

愿正念加持:有绘画艺术的大法弟子挥动师父赐予的神笔,采用师父赐予的神色,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境界去描绘师父在人间慈悲救度的一幅幅壮观画面!去体悟创世主的真善忍之美!

 三、结语

不会绘画的人,把心中的画写出来,才悟到,师父当年梦中的点化,是给弟子的神圣的圣画种子,与师父给弟子们的成千上万而不止的种子一样,在弟子心中扎了大法的根,开出一朵朵纯善、纯美的圣花!

师父的给予!才写出来,是幅文字画吧!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感恩大法弟子的整体配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