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都有一个去向与归宿

心空


【正见网2021年04月12日】

世间百年,转眼一瞬,肉身的死亡可不是生命的终结,人的生命都有一个去向与归宿。一则民间故事可以给世人解惑。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山东济南市平阴县有一个大的村庄叫洪港池村。村西住一位“好先生”,村东住一位“恶先生”。这个村的人大部分姓韩,所以这两家都不例外。

村西的韩先生因为心慈面善,不管什么人求到他,他都很高兴的帮助人,尤其穷苦人家求到他时,总是先把人叫到家中吃饱饭,再用口袋装上粮食,让他背回去,而且一再告之不用还。如果是和尚、道士来化缘,自己亲自迎出来让在上座。他还自己花钱为村人修桥、补路。久而久之,子孙们都受“好先生”的感染,都用一颗善良的心对待所有来寻求帮助的人。久之,十里八村的人都称其为“好先生”。

村东的这位正好与“好先生”相反。不管什么人去求他,即便是亲戚他也六亲不认,就像一只铁公鸡一毛不拔。穷苦人到他那求助,不但不给还口出不逊。修行的人去他那化缘,不但不给,有时还放出恶狗,谁也进不去。他的子孙也都像他那样对待来求助的人,横眉立目,心狠口恶。所以世人也送他一个外号“恶先生”。

这一年的夏天,“好先生”寿终去世了,大户人家讲排场,老人去世得停放七天。可“好先生”死在三伏天,到第二天尸体就开始腐烂,还招了很多带尾巴的蛆虫,送老衣全部被血水污染。“好先生”的儿女们没办法,勉强停放三天就匆忙出殡了。儿孙们都非常伤心、难过。

同年的冬天,“恶先生”也去世了。由于“恶先生”死在三九天,他的儿孙们把他足足停放了七天才大吹大擂的出了殡。而且放出风来:都说我家不好,说我家姓恶,我家老人为什么去世在冬天,身上干干净净,老天就是对我家好。

“好先生”的儿子听说后更是心中不平:我家老人行了一辈子的善,临走也没落个干净身,还不如人家时时处处行恶的好。越想越伤心,怨老天不公。儿孙们一商量:从此以后行恶不修好。就这样,“好先生”的儿孙们日复一日的硬着心肠开始行恶:来要饭的不给了,穷苦人家不帮了,化缘的也不给了。

就在“好先生”过周年的那天早晨,来了一位老和尚,非得在他这化缘。“好先生”的儿子说:“请走吧!我家已经不行好了。”然后就把老人逝世的经过讲了一遍,越说越伤心。最后说修好不得好,还不如行恶,老天爷太不公平了。

老和尚微笑着听他说完,说:“施主我给你看一样东西,你就不这样想了。”

老和尚一边说一边从怀里掏出一面铜镜,他好奇的过去一看,只见父亲身着绫罗绸缎,衣服上挂满了名贵珍珠,鹤发童颜,正坐在太师椅上喝茶呢!屋里屋外好多人伺候着。老和尚说:“老先生穿走的满是血污的衣服就是现在穿着的衣服,那名贵的珍珠就是阳世爬在身上的带尾巴的蛆虫。”儿子睁大了眼,张大了嘴。

老和尚说:“你再看看恶先生。”说着把手中的铜镜一翻,只见穿一身亮丽绸缎寿衣而走的恶先生托生成浑身黑亮皮毛的毛驴,被人牵进一间破草屋拉磨,磨的四周站满了人,这些人就是当初求帮忙他不帮的人,这些人每人拿一根粗棍子,毛驴拉磨的时候经过谁的身边谁就高举棍子喊打,把它打得血肉模糊。那是因为恶先生欠这些人的债没还,只能去世后用这种方式还债。而且一年四季一刻也不许停,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不停的拉不停的挨打……

好先生的儿子看到这里恍然大悟,连忙合十说:“谢谢师父点化!我们全家还会像父亲那样修好行善。”话没讲完,只见一道金光。一抬头,老和尚已经没有了踪影,他知道这是神佛点化。从此一家人更加行善修好,更加诚心的对待化缘的修炼人。(事据明慧网文章《民间故事:好人与恶人》)

人行善一定是福报,人作恶一定是恶报,世间是个迷的社会,人看不到真相。正因为人看不到死后的去向,所以才有人间各种混乱的认识。善恶有报才是天理。古人看不到,但是古人有传统文化的熏陶与影响,结合身边发生的与祖辈上口传心授下来的很多善恶有报故事,人相信天理是公平的。上文中的“好先生”与“恶先生”的结局如果直接显现给世人,谁都会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就会破了世间的迷。神佛会通过各种方式点化给人,老和尚的出现就是神佛点化“好先生”的一种方式,鼓励后人继续行善。

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好先生”会被当作“傻子”耻笑,被当作败家子;“恶先生”会被世人推崇,当作能人、强者、有本事等,这不是道德无存了吗?好坏不分了吗?中共钻了人看不到宇宙真相的空子,把对人真正有益的传统文化强行摧毁了,给人灌输了一套引诱人下地狱的党文化。

小时候,人们在探讨人死后的去向时,最爱说的一句话是“死后见马克思”。马克思相信撒旦魔鬼,鼓吹地狱烈火,他的死后归宿一定是地狱。中共鼓吹没有天堂地狱,它又宣称人“死后见马克思”,这不是自相矛盾了吗?实际上中共非常清楚,它给人引领的道路就是通向地狱之路,它打击善的,推崇恶的,按照传统文化观看,就是放弃福报,只要恶报。跟着中共走,就是走向地狱深渊。

现在这话中共不宣传了,它怕引起中国人深层次的思考,它讲欲望、享乐至上,可以为了肉欲的满足为所欲为,这还是灌输给人作恶的思想,只是更狡猾,看似为了人们的幸福生活,而是害人更深。

中共说人一死了之,它骨子里知道人死后生命都有去向与归宿,它的目的是毁灭人类,它就鼓动人多作恶,人死后就去不了神佛的天堂享福,只能是下地狱遭受恶报。所以中共并不满足于人肉身的死亡,它通过败坏人间道德,蛊惑人在做尽坏事中随着肉身的死亡,生命被打入无生之门,形神全灭,生命彻底销毁。这个结局人看不到,所以对于中共的罪恶目的人理解不了,只觉的中共的言行很怪异,违背民心与天理,中共钻了这个空子。

但是法轮功真相能讲明白,除了道理上善言相劝之外,在真相资料里也有很多真实的例子。如中央电视台的播音员罗京,自己都炫耀自己的嘴发出声音能影响十几亿中国人,1999年7.20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的谎言绝大部分都是通过他的嘴发出来的,而且还阴阳怪气的。罗京遭了恶报后肉身死亡,生命的去向如何呢?有法轮功学员看到: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担任五常市610办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并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多行不义终遭天谴,于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一大法弟子用功能看到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

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

一个大法弟子在文章《定中所见 - 阴司律法簿.地狱游记 (二)》中看到:目前各层审判殿对于迫害死法轮大法修炼人或诋毁大法的恶人、信撒旦邪教之人、同性思想乱世间伦理、色淫乱伦之人、杀人害命(安乐死等于自杀)、酒驾害命、诈骗害人、不忠不孝之罪魂,其判刑最甚可怕。十六万二千多层地狱中,各种刑罚都有,所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是人间的说法,而地狱则是九倍再乘九倍的倍数还罪,可怕至极,因为人间的理是反理,所以许多人往往不知道自己如果连自己的生命都不懂得珍惜,而因为因果业力痛苦,想自己用人为的方式结束生命,那也是在造杀生之业中,这是千古不变的理,也是阴司律法整个法界的定律。

地狱中存在于最底层最极刑恐怖的无生之门,到底为谁开?

在罪魂走完遥遥无期的地狱之刑后,所有那些迫害死法轮功修炼人的恶魂、邪灵、旧宇宙因素,与跟着江泽民集团迫害与抵毁大法行恶的恶人,将入无生之门,我见到那些恶魂,它们都痛不欲生,它们希望快点结束,但又无法结束这个痛苦中承受着痛苦,这是何其可怕! 就是入无生之门后层层消毁这罪魂的经过,形神全灭!

法轮功真相的传出是为了救人,就是要把人从这样的恶报中救出地狱,生命有好的未来。那些明白真相,作出选择的,生命真的在地狱中除名,不仅人间得福报,生命的未来也有一个好去处。笔者在此摘录一则来自于明慧网的真实故事。

父亲诉说被地狱除名的经历

我(作者:大法弟子)的家乡在福建闽北山区。我和妹妹修炼法轮大法,我的父亲今年86岁,他很认同法轮大法好,在邪党迫害大法最严酷的时期,他曾帮助法轮功学员,并保护过大法书籍。

今年2月1日,老人家不慎摔倒了,送医院拍片,医生告知是尾椎脊骨断了,建议马上手术。老人却不愿意做手术,一定要回家。回家躺着痛得哼哼叫。我和妹妹知道后赶到父亲家,叫父亲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按照我们教的,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到了第八天,即2月8日这一天,爸爸感到很难受,他歪着头问妹妹:“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书那么大本,能看得懂吗?”妹妹当时就对父亲说:法轮功很好,法轮功书中说的都是叫人做好人,做最好的人。于是父亲就大声不断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救救我!”

当时我和妹妹都在父亲身旁照顾他,突然发现父亲此时好象在跟谁辩论似的,嘴在不停地说:“法轮功就是好,我虽然没有文化,但我知道法轮功书是教人做好人、做好事,书里头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一会儿父亲双手高举,酷似捧着什么,嘴里问道:“你们一次次抓我,第三次还用铁链来铐我,我又没犯法,凭什么来铐我,就是世间的理也不合法,我不去。”他双手继续高举着。一会儿只见老人很激动,流着泪叫道:“来了,师父。我要双手合十、跪拜。”当时我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以为他说梦话,总是把父亲高举的手拿开放下。(事后父亲告知,他双手捧着法轮功书。原来他当时是在对阴间的生命讲话,不让它们把自己带走。)

 到了第二天早上,父亲激动告诉我们他在地狱被除名了,还说:“八号这天十分危险,有很多人来抓我,是我一直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救我!’我看见师父穿着袈裟坐在莲花上来了,全身金光闪闪,师父把那些人赶跑了。”说到这父亲已经是泪流满面。

现在父亲身体已康复,能行走了。我亲眼见证了父亲没吃一粒药、没打一次针就很快好了。这件事在我们家乡震动很大,很多亲友都来探望父亲,父亲就一遍一遍地叙述着那天在他身上发生的一切,大家都觉的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同时更加明白了邪党迫害法轮功,是靠假话、是违法的。

继续跟着中共走的,生命的去向与归宿只能是地狱的无生之门,形神全灭,生命销毁;明白真相得救的生命不仅在人间得到福报,还会有一个美好的归宿。这是千真万确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