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的新译解(II)

诺迪斯


【正见网2000年11月05日】

诺查丹玛斯的最重要的一首预言诗《1999年,恐怖大王从天而降》: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莫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这首诗对所有研究诺查丹玛斯预言的专家来就,最引人注目而倍感忧虑的是《诸世纪》中关于人类灭亡的预言,因为它是全部预言的中心,这首诗是全人类关注的焦点。

作者写下这首诗并不是按顺序排版的,他在天目看到的景像也不是按历史先后排列的。从这首诗的第一行就令人注意;“1999年7月“,这是肯定的时间,接着又写道:“恐怖大王”、“安哥鲁莫亚”、“玛尔斯将统治天下”这些句子,自古以来无人能破译它,不知耗去多少研究者的心血,不同的学者从各方面猜测,如:太空袭击、第三次世界大战、人造地球卫星攻击论、慧星撞击论、外星人袭击论等等。然而这些解释都不足充分解释,至于当代科学的发展对地球造成的破坏,如环境污染、人口爆炸、疾病猖獗、道德败坏等等,这些存在的事实也不能突出解释这首诗,那么这首诗的谜底在哪里?1999年7月到今已过了一年,在去年这个月发生了什么?

最近李洪志先生作了解释:“他讲的一九九年七月为使其王复活,恐怖从天而落,正是中共中央几个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手中的权利对大法与大法弟子开始全面的邪恶镇压,抓人、打人、劳教、判刑、毁书、利用军、警、特务、外交及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采用流氓手段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大有天塌之势,其邪恶程度覆盖了全世界,旧的势力用它们败坏了的观念安排这件事的目的,是破坏性的所谓检验大法。师父在人中正法的过程,从众神的角度来看就象死而复活的过程。

关于“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一句,是说在一九九九年前后马克思在统治世界。其实目前不只是共产党社会搞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发达国家搞的社会福利等也是资本主义制度下的共产主义的东西,表面上是自由社会,实质上好象全世界都是在搞共产主义,从共产主义国家来到西方发达国家的人都有一个同感:觉得这是好象共产主义一样,只是不讲暴力革命那一套。

最后一句“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也是共产党讲的要解放全人类的说法,和西方社会用重税收,搞社会福利等的所指”。

以上李洪志先生对诺查丹玛斯这首诗新的译解,可供读者参考。有人或许会问:“中共动用国家专政机器全面镇压法轮功从其范围程度来看是超过了文革与“六四”,但这也不至于导致人类灾难性的毁灭,法轮功是群众性的一种健身修炼活动,中共镇压她会导致这么严重的后果吗?

诺查丹玛斯又在第十章第74首诗《大七数是什么意思?》写道:

大七数轮回完结之时
相互残杀发生了
它发生在这一千年开始不久
那时地下的死人将破墓而出

这道诗的语言看上去十分浅显,但第一行“大七数”难倒了所有的专家。其实这“大七数”的破译,如果与上面一首诗的时间内容结合起来研究,谜底就呼之欲出。

《圣经》上曾预言犹太人将要在“万国中抛来抛去”,是的,犹太人杀害了耶酥,杀害了为拯救万民转生的神的儿子耶酥,以色列人从此失去了家园,到处流浪,到处被人屠杀,被人蹂磷,到四十年代才恢复家园.

如果中共今天镇压的法轮功是触犯了天条,那么这恐怖大王是否将在大七数轮回完结之时彻底销毁?谜底就在每个人的良知之中。人类劫难虽然被神秘之神拯救了,但邪恶势力仍需销毁。

最后再举两首诗,诺查丹玛斯在第四章第30首的《揭开月球之谜》写道:

第十一次了月亮并不想拥有太阳
二者经历数回增减
位置太低只容一张薄纸
饥馑和疫病之后揭开秘密

从美国有月球共震探测仪已证实月球是空的,从所有行星与卫星的大小比例来分析,都证明了月球不是太阳系的族类,而是人造卫星。“第十一次了”是讲在远古时期的人类曾经有十一次造月亮,可是由于它的外壳很薄,多次被天外陨石击毁,最后一次被破坏了一个大洞,就出现了“女娲补天”之说的流传。这补天就是补月球破洞,最早的一次月亮建成那是相当远古的年代,并不是人类所说的地球只有50亿年年龄的诺查丹玛斯在第十章第79首诗《世纪未大异变之后“神的时代”将来造访》:

古老的道路将被极好改善
他们奔赴类似曼斐斯的大地
海格立斯的圣墨丘利,百合花
大地、海洋、异国震撼

看过前面的那首恐怖大王降临的人类灾难预言诗后,你的胸口是否还在因此紧张,透不过气而郁闷着,呼呼直跳?忧心重重的你在焦虑,担心着自己未来命运之余,有没有设想过在这场人类即将发生的人类邪恶势力大淘汰中,所有的罪恶将被销毁之后,你自己能否被保留下来?你能否留下来看看新纪元里人类怎样生活在被改造好的古老道路,在新纪元里,人类都在一种代表着古老人类那种真诚、善良、忍耐的生命重新开创他们的桃源,同时人类又用当代的优秀智慧与力量用高科技开发出新的乐土,繁荣昌盛。
马克思主义的共产主义蓝图将会改造为全人类有神论的彻底的唯物主义,那时国家只是象征性的,没有警察,没有法律,人人重道德,人人敬畏神,人人用神的心法约束自己,全人类都过着世外桃源般的美好生活。
笔者从事研究太极学说多年,也涉及到佛经、易经、圣经。这些学说中虽然有些天机,对常人来说有些难解,但这些书中所论述的只是宇宙中极小的范围层次而已,并未阐述宇宙的终极真理,当笔者翻开《转法轮》一书,一切不解之谜尽扫而光,《诸世纪》一书中的谜也就自然破译,只有最高的佛法真、善、忍才能洞察宇宙最宏观到最微观的一切,才能揭开宇宙、时空、人体之谜。

笔者最近又将自己的想法告诉本文开头谈到的那位友人,友人认真地说:“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笔者一笑:“是的,大道无形,大道无名,大道无情,柔可克刚,虚可化实,触犯天条者,天必诛之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