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世世等救急 --肠痛牵缘线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3日】

修炼前,我身体的小腹右侧有个手指头大的结肠手触时疼痛。经医生诊断为“过敏性结肠炎”,但是什么过敏不得而知。平时不影响啥。

一九九五年,本人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炼动功时,那个结肠处象有气儿似的,打嗝,后来逐渐好了。

前些日子,炼动功时又打嗝,我心中突然想到:这结肠处,就手指头大个圆,是不是历史上伤害的生命留下的一个记载?如果是这样的话,就需要善解,告诉他们九字真言。

过一会,一个意念打过来:“拖肠将军”。我一惊:啊!还真是这么回事呀!因为听“评书”了解一点历史上“拖肠将军”的故事:讲的是某个朝代一位将军战场上被对方刺腹,肠子露出来后拖肠继续战斗的故事。

我想:这个故事一定是师父点化我:结肠处的不正确状态,是轮回转生过程中,在战场中留下的伤痛。这些伤痛:记载着那些我伤害过的生命的气愤,记载着那些生命对大法弟子的救度期盼。这伤痛是结缘,是牵缘,是等缘。

站在个人修炼的角度,我欠轮回转生过程中所有伤害过的各类生命一个道歉!站在正法修炼的角度,我应该告诉这些生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救度他们,使他们的生命得到美好未来。这样,生命过程中的一切不愉快,都在大法中得到善果!

现实中我对历史了解的少,只有这个拖肠的故事知道点,点化别的故事我也不一定明白意思,至于当年这位将军本人今天是谁,我的昨世是谁,都不重要。

于是,我静下心来,双腿盘坐,单手立掌,对那些生生世世伤害的生命讲真相:

“大法弟子某某历史上伤害的生命的主元神!请你们听着:大法弟子现在与你们各位生命的主元神沟通:生命在轮回转生过程中,本人可能伤害过你们每一位生命的生命、健康、名誉、地位,在此真诚的发自内心的说一声“对不起”!这个“对不起”,迟来了多少世,迟来了多少年,又是一个“对不起”!今生,我在法轮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的修炼时间过去了,二十多年后的今天,才认识到应该向你们道歉,这又是一个“对不起”!

在人世间跟创世主铺垫神传文化的过程中,每个生命对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但个人觉的对于具体的个体生命,角色中的我,对另外角色的伤害,还是应该说声“对不起”!

生命的产生是宇宙大法造就的,生命刚一产生时,是性本善的,是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的,因产生了私心,一层层掉到人类来。旧宇宙已走到了成住坏灭过程中灭的边缘,创世主用真善忍宇宙大法来救众生,一个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就会有无限美好的未来!

生命为等法来!轮回转生为等法,朝代更替为等法!请你们每一位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创世主好!”给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选择美好未来!

你们中今世有转生在中国大陆的,加入了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应立即退出,无神论是毁人的。

让我们生生世世的苦与乐,伤与痛都在创世主的法轮大法佛光普照中善解!让我们在创世主的佛恩浩荡中永享生命的美好!

今天的沟通到这,谢谢各位生命!”

神奇的是:自那天这样讲真相后,我炼功时,那种肠气“打嗝”的状态消失了。

我知道是师父化解了这些历史过程中的恩恩怨怨!“肠痛”这根缘线,结出了丰满的圣果。

当我修改这篇稿件时,一次次的含泪,最后一遍看稿时,泪滴滾滚,是我悟性差,让众生等急了,让师父操心了!

谢谢师父!
谢谢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