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谁说世上无报应

文:高洁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3月28日】

正见广播(音频):谁说世上无报应 

文:高洁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海外媒体报道,当年的侵华日军总司令冈村宁次遭受的报应:大儿子中年暴毙,二儿子幼年死于猩红热传染病,晚年凄凉,孤苦伶仃一个人,后因心脏病突发而死,死时82岁。这样的报应案例中共媒体是不报道的,按照正常思维,这样的案例会引发中国人的爱国情怀,告诫世人善恶有报,做了坏事一定有报应,这多好的事,但是中共不敢报道,因为中共的罪恶比冈村宁次更可怕,从中共建政以来,通过各种屠杀、政治运动、各种人祸导致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八千多万,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的人数都多。中共怕中国人觉醒后找它算账,所以这些真相是一定要掩盖住,一再鼓吹善恶有报的天理是不存在的,都是封建迷信,人要靠奋斗去争取幸福,斗争过程中就有流血牺牲等,用一系列的谎言来掩盖天理与真相。

周恩来没有后代,死后骨灰撒进大海,被中共吹捧为精神高尚,这是中共的谎言,真相是因为作恶太多太大,绝后是恶报;死后怕被后人掘坟戮尸,骨灰也不敢留。中共匪首毛泽东的头像挂到天安门城楼,尸体掏空用水晶棺材盛放供中国人所谓的瞻仰,看似世间留名留尸体,真相是在古代,只有罪大恶极的人才会头颅被砍掉悬挂城门上,那是一种惩罚与侮辱;有句成语叫入土为安,毛匪首的尸体不能入土,那是一种极大的侮辱,是报应的体现。

中共说没有报应,报应就消失了吗?中共说善恶有报是封建迷信,善恶有报在人间就没有体现了吗?这是自欺欺人的邪说。报应无处不在,无时无刻不存在着。

明慧网报道,2021年大年刚过,辽宁省建平县张家营子乡公安派出所所长李永富1月31日在单位值班时突发心脏疾病死亡,年仅54岁。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官方2021年2月26日通报:青岛大学医学部器官捐献与移植研究院院长、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主任、肝脏病中心主任臧运金,于当日凌晨暴毙,终年57岁。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官方通告还称,臧运金至今已完成肝脏移植手术超过2600例,居国内前列,连续四年名列中国名医百强肝移植手术前十位,二零一九年被评选为所谓的“国之名医”,二零二零年被评选为所谓的“鲁卫工匠”。

臧运金作为肝脏移植组责任人之一,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罪行,在国际上被作为追查调查对象。

2020年7月31日,天津市中院宣判:中共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因受贿7.17亿元人民币,被判处死缓(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死缓期满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

陕西省政法委原副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新成,2018年7月21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局调查。2019年1月17日,被开除公职并立案审查。2019年8月,法院做出一审判决,吴新成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300万元,对已退缴的赃款3410万元及房产予以没收,上缴国库,对尚未追缴到位的赃款将继续追缴。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这不是盲目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吗?

2021年3月12日的明慧网报道,河南法轮功学员岳彩云被浙江省杭州市第二监狱迫害致死,岳彩云的遗体骨瘦如柴。监狱推脱责任,说跟他们没关系,并恐吓他的孩子:如果你们要闹事,就给你们单位说,你们与法轮功如何如何!最后以补偿金名义给三万元了之。

岳彩云在河南省的第三劳教所曾经遭受过各种酷刑的迫害,这次在萧山区红十字看守所和杭州监狱也遭受了各种的酷刑迫害。从遗体的惨状上就可以看出中共是如何利用谎言教唆恶警、恶人行恶的。

法轮功学员用生命的付出告诉人真相,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是如何威严与慈悲的,告诉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目的,告诉人中共如何利用谎言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的,同时也给人指明了出路与方向,那就是:三退保命保平安,善待法轮功学员有福报,危难时刻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这样的真相用正常思维看是福音,而中共却扣上各种罪名大加打压与迫害,甚至大规模的秘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直到今天还在秘密进行着。你说中共没有罪恶目的可能吗?跟着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能没有报应吗?中共的罪恶多端已经招来报应了,民间广为流传的“天灭中共”就是天象变化,天意在人间的显现。今天的这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全球就是奔着中共而来,那些还执迷不悟的人该清醒了!

法轮功真相才是世人得救的福音。历史上有很多弃恶从善得福报的故事,善恶有报是天理,古今一理,今天这样的故事同样有。

明慧网报道过两则中共610人员明白真相得福报的故事。一位是前“610”人员,他在法轮功学员的善劝下,阅读《转法轮》,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他忏悔自己过去在无知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犯下无边罪恶,为此感到深深负罪和痛悔。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他表示,感恩法轮功创始人无量慈悲,衷心祝愿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他说:“我曾经就是臭名昭著的‘610’人员,当时主要的工作任务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不堪回首的往事,经常让我有着一种深深的负罪感,撕心裂肺的痛折磨着我,我要向我曾经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深深的鞠上一躬,道上千万声‘对不起’。我知道,即使这样也无法洗去我的罪过,无法弥补给他们心灵肉体上的伤害,我知道只有把痛悔当作我修炼中的勇气和力量,才是唯一的出路,别无选择。再一次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也有一位云南省的“610”主任,在一次同学聚会上,她的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同学向她讲述法轮功真相。她不仅听不进去,还威胁:“看你是同学,要不把你也整进去!”

后来,她的独生儿子上了复旦大学,不幸遭遇车祸重伤。医院在诊治过程中,发现她的儿子心脏破损,无法医治,下了几次病危通知。

她走投无路只好去找她那位炼法轮功的同学,表示无论出多少钱,即使倾家荡产也要救活儿子的心愿。她同学告诉她:“你今天遭遇此事,与你参与迫害法轮功有关。但神佛是慈悲的,你要从今往后不再协同做伤天害理之事,并尽量弥补你以前做过的错事:去把你以前经手关进劳教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设法营救出来;去找那些你曾经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诚心向他们道歉;把你敲诈、勒索的钱财如数赔偿;并和你的家人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许你的儿子还有救。”

她明白了真相后,就去找那些以前她经手送进劳教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发现大部份都已回家,她就登门拜访道歉,心想:我以前把他们治得那么惨,他们会不会报复我、辱骂我?但为了儿子,也只有硬着头皮去。没想到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对她十分宽容,没有一个责骂她的。她还把非法没收、抢夺的钱财计算了一下,大约有24万人民币之多。她就把这些钱赔偿给法轮功学员,没想到,还没有赔偿到总数的三分之一,她儿子的病就不治而愈了。复查时,医生都觉的不可思议。

她儿子康复后,他们全家这下彻底明白了大法真相,都对大法师父感激万分,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都办理了“三退”(即退出党、团、队组织)。

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警察、检察官、法官可能不知道,在公、检、法、司内部,明白真相的人大有人在,每逢重大节日,如5.13、中秋节、元旦、中国新年等,在明慧网上可以看到大量的来自于公、检、法、司、部队、总参等部门的恭贺法轮功师父的贺卡、贺词等,写的情真意切,感恩之心溢于贺卡。他(她)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自己以及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那些参与迫害岳彩云以及其他法轮功学员的人,应该为自己及家人的未来想一想了,怎么能再被中共的谎言牵着鼻子走呢?不是有“枪口抬高一厘米”的选择吗?不执行命令可能会在中共体制内无法存身,甚至有送命的危险,但我可以“打不准”,可以采取各种方式善待法轮功学员,这不是善举吗?还可以保存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证,通过合适的机会投寄给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立功赎罪,也可以把真相告诉更多的人,参与到救人的行列中来,这不是做了万古难遇的救人大好事吗?积无量功德的大好事。

谁说世上无报应?只有中共别有用意的在鼓吹。法轮功学员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苦口婆心的劝人行善,是为了众生得救着想。法轮功学员的各种付出,包括付出生命也是为了众生明白真相得救。真心的希望那些至今还迷失在中共谎言里的中国人尽快明白真相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