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的几则小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0日】

和风旭日,春暖花开,好多人在江堤散步。我在等同修,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本来同修是跟我讲话的,被一个不认识的人在旁搭腔,同修定神一看,原来这人是二十年前认识的警官。同修马上跟他打招呼,他说差点认不出你了,听熟悉的声音才知道是你。那人说他早就退休了,现在也有六十七、八岁了,他叫我们不要再发传单,聊了一会儿分手了。我和同修就向前走遇到有缘人随时发资料。我们正在打开包准备拿资料给路人,突然那个警官又出现在我们眼前,他叫住我们别发,还说公安不找你们麻烦,你们也别找别人的麻烦,示意我们别发了。然后说他不想走路,问我们公交车站在哪里?我们一起向前走,一边走一边给他讲真相。走了一阵碰到了他的同事,他跟那几个人打了招呼,听那人说这警官在我们派出所院内住。好险呀!那个警官分明是告诉我们这里有便衣。真是感谢师父呵护,等警官走后,我们换地方继续讲真相。

我们又到一个长廊花坛边,有个人朝着我们看一直在看,我觉得好奇怪,我挥了挥手,他立即跑过来,我问他你认识我吗?他摇摇头说不认识,我说认识你是缘份。我跟他讲了刘伯温的石碑文记的避疫真言,叫他退出党团队,他爽快答应了。他高兴的手舞足蹈,又是唱又是跳还谢谢我们,我们说谢谢师父,他也说谢谢师父,高兴的离去。

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一个人正在远处使劲踩电动车,踩了半天也没发动,烟头扔了一地,好着急的样子。同修说我们过去看看能不能帮上忙。走近一看电动车都生锈了,那人好长时间没骑了,因为放在马路边没充电。同修叫我去跟他说念九字真言能帮到你。我跟他说了他不信,我们俩继续跟他说,他还是不愿意念,还说法轮功给你们多少钱?我说没有一分钱,还用自己的工资做真相给你们看,那你就念念试试,不行也没损失什么。他犹豫一下说:“真的”?他又说你们不怕我告你们,要是能启动那真是神了,那我就退,你们知道我是搞什么的吗?我们社区经常到我家来叫我去监视你们的,你们不怕我告。我说我们炼法轮功的按真善忍做人,也没犯哪条法律,你不会的,那你就念吧。

他吞吞吐吐开始念,一个字一个字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也一起念,踩一声没反应,踩二声有闷声。他说要念完了能发动那才是真神了,第三声开始发动了。他瞪大眼睛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他愣愣看着我俩。他准备跑,我立即拦住他的手叫他停住。我说别走,说话要兑现的。现在是真神了,你不能不相信,他停住了。我开始讲真相从四二五,天安门自焚,中国在和平时期共产党迫害死八千万中国人、文化大革命、六四等真相,他听明白了终于答应了。他还要看碟子,我说没带,这里有二维码也可看到视频。他高兴的拿去,然后谢谢我们,我告诉他要谢就谢我们师父,我们没做什么是师父慈悲,把你的难题化解了。他骑上车子转了一圈,回头致谢我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