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闯过突发病业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1日】

我是1999年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当时年龄还小,今天讲一个我在正法修炼中闯过一次突发病业迫害的过程及一些心得和大家交流。

大约10年前,我身边的一位同修被病业迫害(这位同修后来病业离世),当时很多同修参与营救,我也在其中。我也没有做什么特殊的营救工作,只是帮病业同修发正念和联系更多的同修参与营救。就在我和妈妈同修决定去看望病业同修的前一天晚上,大约凌晨三点左右,具体时间记不清了,我突然醒了,头部嗡嗡的响,响声很大,这响声应该是法轮在清理邪恶的声音。怎么会突然有这么多邪恶?我想不能睡了,马上坐起来发正念,刚坐起来突然感觉心里难受,心砰砰的跳,浑身无力,只能倚着床头。

我从小心脏都很好,在学校体育课最擅长长跑;平时也很能喝咖啡,心脏不好的人喝不了咖啡。但当时突然出现常人心脏病的假象,我想不能承认它,行为上不能承认,坚持坐起来发正念。先清理自身空间场,可邪恶不停的攻击我的思想,大脑中不停的反应“要死了”或者其它杂念,一刻也不停,真的是思想中可怕的刺激,我无法背出清理自身空间场的口诀,就改成立掌发正念。立掌能背出口诀,并感觉思想的攻击也稍微缓和点,但出现一种更可怕的现象,从我头顶开始往下凉,肉都变成凉的,就像人要死了,身体变凉一样。这种凉慢慢的往下蔓延,常人有种说法只要一凉到膝盖这人就没救了。

我坚持发正念,邪恶往我大脑里不停反应不正的念头,例如:“要死了”、“某某同修在劳教所病业假象,当时身体也是从上往下凉,人没救了,元神离体都看见自己的肉身躺在那里了(后来这位同修闯过来了)”、“某某同修自己在家突然离世,当时家中无人,等家人回来发现她早就死了”就这样不正的念头反复的往我大脑里反应,还好心里很清醒,我就不断的用正念排斥它,加强自己的正念,反复背一句否定旧势力的法,并坚定师父就在身边加持我,不用怕,死不了。就这样一直坚持发正念,可是不管用,这种凉慢慢的往下蔓延,从额头到鼻子。中途想过多次叫醒身边睡觉的妈妈同修帮我发正念,又觉得她那时儿女情重,怕她动情,对我更不利,就自己坚持发。

想到不能去看病业同修了,自己这个样子,估计到早上8、9点钟也就凉到膝盖了,那时我怎么办呢?告不告诉妈妈同修呢?当时很是不甘心,很想去看病业同修,转念一想,这不是干扰我去看同修、营救同修吗?!找对了,邪恶就是这个目的,不让我去营救同修。越不让我帮同修,越帮同修,就不听它邪恶的,反正给自己发正念也不管用,索性不给自己发了,马上变成给病业同修发,它迫害同修,就灭它。自己怎样也不管了,豁出去了,就想死不了。

变成给同修发正念之后,突然身体不往下凉了,嘎然而止,当时已经凉到嘴了。可它只是不往下凉了,并没有消退,我没有放松,继续给同修发正念,大约发了一小时,我身体凉的部分渐渐恢复正常体温,又发了一段时间,我觉得好了,不会反复了。这时天早亮了,妈妈早就醒了,她看见我发正念没有打扰我。我和另外空间的邪恶大约激战了4个小时,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终于好了,如愿的去看望病业同修。经过这次突如其来的病业迫害让我深深地感到正法修炼的不容易和发正念的重要性。我当时才27岁,还那么小,就遇上这样的事情。邪恶不会看我们年龄小就对我们有什么特殊优待,修炼的标准不会因为年龄小而放低。

此事之后我向内找,发现自己很多不足:1、虽然得法早,可是学法、实修的基础没有,正法修炼这些年,忙于挣钱,执着名利情。发正念少,当时空间场积存的邪恶多。2、不会向内找实修。怎么参与营救的其它同修都没事,就我出现这种情况。因为我对这位病业同修情重,听到她病业严重,我就哭了,越哭越伤心,被另外空间的邪恶加强了执着。哭了三天,中途自己也抑制悲伤情绪,结果还是被邪恶钻了空子。

从那事之后我深刻的认识到发正念的重要性,平时重视结印清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基本上每天或隔一天都要长时间清理自身空间场一小时以上或两小时以上。感觉学好法、炼好功、在发正念力度会很大。学法、炼功跟不上,发正念好像没力度。

这些年我身边的一些同修,病业离世的很多,也有突然离世的。每每听到同修这些不好的消息,我就想到自己遇上的这次魔难。我观察有些病业离世同修大多救人的事做得很好,都知道向内找,心性也不是那么差。有些同修心性、境界都很好,可她们却出事了。为什么呢?我发现这些同修虽然心性很好、救人的事情做的好、对法也很坚定,可是平时学法放松或学法走形式,炼功就是一套动静功没有多炼功、延长炼功时间的习惯,发正念少。学法、发正念跟不上,邪恶钻同修心性上的小漏、自己没有意识到的小事上钻空子迫害同修。

我觉得大法弟子生命来源不同,自身携带的坏东西不同、历史原因不同,可能还有发过的什么愿,太多的情况都不同。所以不能看别人心性这样、学法、炼功、发正念也不多,人家都没事,其实很多方面都不同。救人本身可能就会给我们的正法修炼带来魔难、心性上的要求可能会更严格。我们在迷中还不能看到事情的真相,就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多学法、尽量多炼功、延长炼功时间,一定一定要重视发正念,重视结印清理自身存在的问题。这样及时的清除了每层空间的邪恶,也使我们少受损失,可能也不会有恶性的魔难发生。

下面摘录师父的讲法与大家共勉:“我告诉大家,现在所有剩下的能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就是我们学员自己的原因。没有重视发正念的这些学员,你们自己所应该承担的、负责的空间里面的邪恶还没有清除,就是这么个原因。”“人想修到什么成度,人想达到什么境界,那是个人的事,师父只能告诉你们发正念的重要性。”(《法轮大法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通过学习师父《法轮大法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我认识到发正念的重要性。不是自己没有被迫害就可以不重视发正念了,因为不清理好自身空间场,自己空间场中的邪恶可能会去迫害同修。再有我之前认为发正念只是清除邪恶,其实发正念还和我们自身心性、境界提升有关。

现有层次的一些感悟,如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