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联盟:医疗界应和中共器官移植业脱钩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26日】

获奖纪录片《大卫战红魔》(Davids and Goliath)揭露了中共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大卫战红魔》剧照)

3月21日,“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发布一份最新视频,呼吁国际医疗界切断和中共器官移植业的联系,以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等良心犯器官的杀人行径。

“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在视频中表示,“前(中共总后)卫生部长白书忠称,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直接下令杀害法轮功学员以获取器官。”

ETAC引用了英国“独立人民法庭”(亦称“中国法庭”)的判决说,“‘中国法庭’不仅仅发现,强摘器官不仅仅在中国发生,还在继续,而且发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犯下反人类罪,这已被证明是毋庸置疑的。”

2020年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发布的一份书面判决说,“任何与中国(中共)在相关的医生、医疗机构、工业、旅游、航空、金融、律师、制药、保险、教育、艺术等领域,有实质性互动的政府,现在应认识到,他们所交往的是一个犯罪政权。”

因应中共强摘人体器官这一罪恶,“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际联盟”建议,“医疗机构和(医疗)公司,必须遵循商业和人权义务。这意味着,要切断和中国器官移植行业、研究以及培训等领域的联系。”

“终结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是由律师、学者、伦理学家、医学专业人士、研究人员和致力于终止中国“强摘良心犯器官”的人权倡导者联合组成的专家联盟机构。

“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的这一倡议,具有广泛的民意支持。

目前,美国弗吉尼亚州8个县,已通过决议案,通知当地居民和医疗界有关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风险,以帮助制止居住在当地的公民无意间成为(中共)国家认可的强摘良心犯器官行径的共谋。

“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同时建议,“各国应制定法律,打击国际器官移植旅游。中共参与强摘器官者应受到制裁。”

“世界各国政府,应采取必要措施,(将犯罪者)绳之以法,让中国共产党对其行径负责。”

在世界范围,西班牙、以色列、挪威、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已通过法律,以打击和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和少数族裔群体器官的非人行径。

2021年2月11日,英国的《药品和医疗器械法案》修正案正式成为法律。这是英国政府首次出台立法,以确保从海外进口的(可能被强制摘取的)人体组织、器官和细胞等不能进入英国医疗界。

2021年3月9日,美国国会参众议员在新一届国会发起“制止强摘人体器官法案”。该法案将扩大美国政府权力,打击非法购买器官者,制裁中共参与强摘器官者。

“制止强摘人体器官法案”还提出,要求美国国务院,就美国机构向参与了强摘人体器官的外国机构提供器官移植外科医生培训的情况,提供年度报告;禁止将器官移植手术设备出口给参与强摘人体器官的实体机构。

美国弗吉尼亚州斯波特夕法尼亚县(Spotsylvania County)委员会主席凯文‧马歇尔(Kevin Marshall)表示,支持美国国会提出这一法案,美国不应为中国器官移植的医生提供培训;美国的相关医疗设备,也不应该出口到中国。

马歇尔主席说,“我们是否在培训人们做非法的事情,这是令人担忧的。我们不应该培训任何人来做这种性质的事情(强摘器官)。如果有人预谋这么做,那么他们根本不应该被允许在美国接受培训。”

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加里‧斯金纳(Gary F. Skinner)表示,支持美国国会“制止强摘人体器官法案”,他说,“我认为这是个好办法”。

斯金纳认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犯下了“群体灭绝罪”。他说,“当有人针对一个特定的群体,强摘他们的器官,我相信这是群体灭绝罪。”

2016年6月22日,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调查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 An Update),在美国华盛顿DC国家记者俱乐部正式发布。

三位联合作者:加拿大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表示,在过去的十五年中,在大陆,估计进行了大约一百五十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认为,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已经迫在眉睫。

“作为全球公民,我们有责任,大声疾呼,制止强摘器官。”

“如果我们现在不采取行动,更多人将失去生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