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字背后的奥秘

盛文


【正见网2021年04月08日】

按照神传文化的说法,中文与世界上其它的文字是不一样的。因为中文的背后是有神的因素存在的。

一:蠹鱼啃文字竟成成仙之药

唐德宗建中末年,书生何讽买到黄纸古书一卷。何讽读它,在书中得到一个发卷,圆四寸,象一个环没有头。何讽就随意地弄断了它,断处两头滴出水有一升多,用火一烧它有头发的气味。何讽后来把这事告诉了一个道人。道人说:“唉!你本是俗骨凡胎,遇到此物不能飞升成仙,这是命啊!据仙经说:‘蠹鱼几次吃到书页上印的神仙二字,就变化成为这种东西,名叫脉望。’夜里用这个东西矰映当天中星,星使立刻降临,可以求得还丹,取你方才弄断‘脉望’时流出的水调和之后服了,当时就能脱胎换骨,飞升成仙。”何讽听了之后,就取来古书查找,有几处蛀虫咬坏的地方,前后对照文义,都是“神仙”二字。何讽才赞许信服。

(出自《原化记》)

二:世风日下文字变

今天的世界看上去是进步了,其实是断了人与神联系的路。现在我们使用简体字,意义已经与繁体字大相径庭。那么背后的意义也一定会变得面目皆非了吧。另外我们现在使用电脑输入法,文字很多人大概都不会写了吧。

印刷的普遍使用,造成大量的文字被弃置,甚至垃圾箱和厕所都有,人做到这个程度了,那么文字背后的神迹还会显现吗?

文字的背后,有神迹存在,只可惜今天想看到就变得非常难了。是人类道德的败坏造成了这一切,真的是一场悲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