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谴责中共强摘器官:对人类尊严的侵犯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25日】

在巴黎圣米歇尔广场上,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展示功法。(明慧网)

3月21日星期日下午,在巴黎圣米歇尔广场上,法轮功学员举办了炼功、讲真相和征集签名反迫害的活动。不少路人驻足了解详情,签名反对中共的暴行,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明慧网报导,春天刚至,因中共病毒疫情的加重,巴黎又进入第三次禁足隔离期。往日车水马龙的圣米歇尔广场,如今变得格外平静,但仍有在户外活动的人们路过。行人不像以前匆匆而过,而是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展板或咨询法轮功真相,并在征签表上签字反迫害。

公司经理:这是对人类尊严的侵犯

纳赛尔(Nacer)是数码创作(creation digital)公司经理,在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后,非常震惊和气愤,说:“这是对人权的侵犯、对自由的侵犯。‘真、善、忍’是我们所有人要遵循的价值和在人世间所走的路。”

中共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大陆器官移植数目暴增;2006年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的黑幕被曝光。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经过十年多的调查得出结论:从2000年至2016年,中共活摘器官可能高达150万例。

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于2019年6月17日在伦敦宣判结论: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已存在多年并仍然存在,器官主要来源于法轮功学员。

纳赛尔说,“这(迫害)是肮脏的、非人的行为,不应该在我们这个星球上存在。特别是这些佛家气功的修炼者是纯洁的。欺凌这些人,实在是太恶劣了。这是对人类尊严的侵犯。”

纳赛尔认为,各国领导人应该重新定位什么是对人类最重要的。

他说中国是独裁统治的国家,因为在这种制度下人民没有说话的权利。“作为人,每个人都应该考虑周围的人,邻居、家庭成员、朋友、同事。”

他鼓励法轮功学员坚持下去,认为他们这样的抗争行动非常好。

“迫害不会永远持续”

奥蕾莉(Aurélie)女士是位医生,得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后,不敢相信,心灵受到很大冲击。“我不理解,人们希望身心健康、与人为善,然而在(中共)这里完全相反,整个都是反过来的,让人难以理解。我觉得人类需要更多的善来对待同类。”

法轮功于1992年在中国传出,教导人们遵循“真、善、忍”做好人,至今洪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修炼者身体健康、道德升华。

奥蕾莉身边的丈夫表示,中国人得靠自己来解救自己,他们可以获得信息,知道别的国家发生了什么事,知道在中国他们所经历的是不正常的,就肯定会去改变。

“迫害不会永远持续,结束只是时间的问题,我想事情会变的。”

共产党是反人类的

艾尔达(Eldar)是乌兹别克斯坦人,知道维吾尔族人在中国遭受打压,但第一次听说法轮功遭受迫害,感到十分震惊:“迫害是恐怖的,而且如此惨烈。”

艾尔达1976年出生,在前苏联共产党统治的阴影下度过了童年和少年时代。他说,那个年代非常严厉、封闭。他非常了解共产党是独裁统治,“是反人类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