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第九个县议会通过决议案 停止中共活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25日】

美国地方政府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呼声越来越高。周二,弗吉尼亚州又有两个县市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呼吁民众谨慎前往中国器官移植。目前,弗州已经有9个县市通过类似决议案。

周二,弗吉尼亚州斯波特夕法尼亚县通过决议案,敦促美国政府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罪行。

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会:“我们敦促美国政府,彻查中国器官移植,采取行动,制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居民,以及医学界将被告知到中国移植器官的风险。”

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机构——追查国际,2016年指出,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器官移植增长了180倍,甚至上千倍。

法轮功学员王春彦:“当人们都知道它(迫害),而不能去制止的时候,都是在犯罪。所以这件事情(活摘器官),让更多人知道以后,是在给人选择的机会,是认清邪恶,选择美好未来的机会。”

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去年3月指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国家执行的“活摘器官”罪行。

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会主管李·希尔:“我们希望美国调查此事,尽一切努力制止(活摘),这对我们来说不可接受。”

今年以来,弗吉尼亚州已经有九个县市,通过了类似决议案。

法轮功学员裴智宣:“你们的决议案,将帮助当地居民和医疗专家,在选择器官移植时做出明智选择。你们对迫害法轮功的谴责,也会给中国法轮功学员、他们的家人、弗吉尼亚州,以及全世界带来希望。”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瑞丽综合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