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慧眼识魔,看清中共邪党的魔鬼本性

文:方外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3月26日】

正见广播(音频):慧眼识魔,看清中共邪党的魔鬼本性 

文:方外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在中共邪党统治的中国大陆,中国人犹如在地狱中煎熬一般。中共邪党作恶多端,它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类、反传统、反神佛,将中国以及整个世界带入了灾难的深渊。尤其1999年7月,开始迫害正信修炼人,诋毁真、善、忍宇宙大法,至今已持续了22年,充分暴露了它毁灭人类的邪恶本质,也决定了它最终可耻的下场。

中共邪党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表现形式,它是魔鬼,也叫撒旦,原本是一条蛇,在低层空间表现为一条红龙,所以中共邪党崇尚红色,什么红旗、红领巾、红军、红卫兵、红色政权、红色江山等等。这已经是被众多世人所共识的了。(详情可见《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三本巨著)

共产魔鬼称霸世界、毁灭人类的阴谋分两步进行,在东西方同时布局。

在东方的中国,中共邪党一边用谎言、欺骗、伪装、诱惑,骗取人们的信任,一边通过暴力直接残害着人的生命,抢夺私有财产。一边打着传统文化的幌子,一边破坏着传统文化,灌输着无神论、进化论以及邪恶的党文化,败坏着人的道德。在中共邪党几十年不断搞的政治运动中,让中国人成为远离神、没有道德约束的魔性的兽,最终就是要实现它毁灭人为最终目地。

中共邪党靠抢夺、剥削、欺骗、伪装、暴力、阴谋、斗争、杀戮等等残暴的手段把中国人变成了它随意杀戮的奴隶,其邪恶、卑鄙的成度天上地上整个宇宙中没有再出其右的。人间的任何语言都形容不了中共邪党的邪与恶,阴与毒。《圣经 启示录》中形容的大淫妇就是中共,毒害了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君王、财阀,企图让世界跟它一同下地狱承受永无尽头的销毁灭尽......

七十多年来,在中国大地上,中共邪党对中国人进行着残酷的灭绝人性的杀戮统治,邪党存在的每一天都充分体现着它的九大邪恶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详情见《九评共产党》)

1999年7月,中共邪党发动的对亿万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残酷迫害,令天地为之震怒,更甚者,中共邪党竟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其恶贯满穹宇的罪恶把中共邪党自己推上了与创世主为敌、与佛法为敌、与普世价值为敌、与世上众多善良群体为敌的万劫不复的罪恶深渊。在创世主洪大的慈悲面前,耍尽其狰狞、残暴、疯狂的邪恶手段,在佛法无边的威严中,尽显其愚蠢、无耻、绝望的丑恶嘴脸。

如今的中共邪党,虽然还在世界上到处点火,战狼叫嚣,也只不过是强弩之末、垂死挣扎的末日哀嚎而已。天灭中共的号角已经吹响,世界已经觉醒,讨共、剿共、灭共的大潮掀起之时就是中共邪党在人间蒸发之际。让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来从内心抛弃中共邪党,肃清思想中邪党文化毒素,让自己做一个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的神的子民。可以说,中共邪党在本期的人类末法末劫的最后时刻发动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就是给它自己在人间掘好了墓坑、同时带着它选中的死党、恶徒狂奔无间地狱的加速器。

那么,在西方民主自由国家,共产魔鬼在利用着自由放大着人的个性,放纵着人的欲望,也是在毁灭着人类的道德,最后也是要把人拉向地狱的深渊。

在西方,共产魔鬼是通过对教育、文化、娱乐、媒体、影视、艺术、家庭、政府等等多方面的渗透、败坏、腐蚀等手段进行着魔鬼的统治,其最终的目地就是毁灭世界、毁灭人类。最典型的就是宣扬个性解放、纵容性开放、倡导同性恋、支持变性人、搞大政府、高征税、政治正确、破坏家庭、诋毁正教、诋毁正神、诋毁道德,等等不一而足。

2020年美国大选出现的舞弊、造假丑闻,各大主流媒体、财阀大鳄、深层政府以及左派民主党支持的社会主义思潮,公然破坏美国的宪法,硬生生的让神选之子、维护传统、维护家庭、坚信神、誓言让美国再次伟大、获得了7500万张选票实际已赢得大选的川普总统败走麦城,并且连川普总统的推特账号也遭到左派媒体的销户,让川普总统禁言,这在西方民主自由国家可以说是闻所未闻的奇谈,可是它却真实的发生了。这也表明共产魔鬼统治世界已经达到目地,正在把人类拖向毁灭的深渊。

但是,人是神造的,地球也是神给人造的,不是给魔鬼逞凶的乐园。人和人间是受神保护着的。不会让魔鬼毁人的阴谋得逞。人才是地球上的主人,是带有神的智慧的。

世间的理也是神给人定的,和天理是贯通的,邪不压正,一正压百邪,善恶果报即是人要遵循的法理,也是永远不变的天理!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

如今法轮大法师父早已来到人间传宇宙大法,正带领他的亿万弟子在全世界播撒着救人的真相,救度那些良知尚存的好人,并且解体着共产魔鬼的邪灵。大法师父说:“人不治天治”(《转法轮》)现在就到了解体共产魔鬼、天灭中共的时候了, 因为宇宙的真理真、善、忍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如果历史是一台大戏,那么这台大戏的剧本从开始编排时就已经定下了中共邪党的结局,最能说明这一点的就是,2002年6月,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出现的距今2.7亿年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为两块,在其中的一块断面上惊现排列整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那个亡字尤其的大。这就是在告诉人们,不管中共邪党妄想统治世界的图谋再怎么周密,它即将被解体的下场是改变不了的。因为,天灭中共是这朝历史大戏一开始就定下的结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