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辽宁女监五年折磨 法轮功学员陈永春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20日】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陈永春被非法判刑5年,2020年10月18日从辽宁女子监狱出狱时,已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无法独立行走、眼睛不辨方向,于2021年3月4日在医院离世,时年50岁。

明慧网报导,2017年,陈永春被营口市鱍鱼圈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于5月份被转至沈阳女子监狱非法关押。在进监狱后的第一天,她就不会说话了。

陈永春在所谓“集训矫治监区”高压迫害一个月后,监狱把她下到车间奴役,强制她干超体力的奴工,干纸质手工活。她经常劳作到后半夜,常遭体罚,还被狱警指使的犯人殴打。

精神上的折磨和长时间的劳累,导致她身体急速消瘦、经常精神恍惚、不思饮食。2019年陈永春出现了糖尿病的症状,住院三次,仍不见好转,艰难地熬到5年的冤狱期满。

2020年10月18日,陈永春被家人从监狱医院接回家时,她已成皮包骨,双眼凹陷,数月后离世。其间,鱍鱼圈区闽江社区还上门骚扰过她。

陈永春,家住营口市鱍鱼圈区彩霞小区,三十多岁就患有多种疾病,如气管炎、便秘、脑供血不足、颈椎病等,经多方医治见效甚微。

2008年的一天,她左侧乳腺疼痛,脸部起了大片黄斑,一些症状和乳腺癌相似,她身心痛苦到极点。当时,她经营的干洗店生意非常红火,经店里的一位工人介绍,她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没过几天身体上的病状全部消失。

2015年5月,全球各地民众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陈永春没有犹豫,以实名起诉江,并且在起诉书里附上了真实的家庭住址、电话号码和身份证号码。

同年10月19日上午,营口市鱍鱼圈国保大队警察给陈永春打电话谎称是送快递的,在骗到她经营的店铺地址之后,国保大队队长惠怀岐和4个警察到店里绑架了陈永春,并非法抄家,抄走她的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

陈永春给看着她的两个警察讲法轮功真相,两人说:“你还讲,我们抓你就是为了挣钱。”

陈永春在营口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1年7个月。在此期间,被看守所狱警指使的犯人金某施酷刑(睡“死人床”):人呈大字型躺在炕板上,双手被手铐铐上,两脚用铁镣子固定住。一天24小时只有吃饭、上厕所,她才被放下来。因喊“法轮大法好”,她被犯人用抹布堵上嘴。

狱警还指使坐班的犯人往她鼻子里灌水,用脚踩她的胸部,踩得她喘不上气来,差点儿昏过去。

警察还不让其他人和陈永春说话,采取孤立、威胁、恐吓等手段对她进行精神迫害,使她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