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发放真相台历中的两件小事

吉林大法弟子 善缘


【正见网2021年04月01日】

一、“谢谢李洪志老师”

一天傍晚我路过一栋楼,距大门三米的距离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太太在择菜,我上前与她搭话,告诉她救命的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敬念瘟疫大难来时可保命;讲大法在世界洪传;讲“自焚”造假。老人看我诚心为她好,就告诉我她也炼过一年多的“法轮功”,后来中共镇压,儿媳妇就不让她炼了,但她内心还是认同大法的。

紧接着我跟她讲“三退”的事情,她说她小时候没念过书,什么都没入过,我说那就让你儿子上网看真相,自己三退吧。我准备给她一份破网软件,她说她儿子家没有电脑,但是儿子把孙女都做了三退,我问她怎么退的,她说通过她儿子的朋友退的,临分别时,我送给她一本2021年明慧台历,老人郑重的将台历放到兜里,并激动的说:“谢谢李洪志老师”,还叮嘱我注意安全。

这么多年在讲真相过程中,也曾经遇到过象这位老太太曾经炼过法轮功的人,他“她”们虽然在中共镇压下没能坚持到今天,但是“法轮大法好!”这种理念在她们心里已经扎下了根。无论邪党怎么造谣诬陷都改变不了。再有就是大法真相广传,人心渐醒,明真相的人在用各种途径“三退” ,在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二、《九评共产党》写的真好

一天午后,我在路边偶遇本单位一位老同事,这位同事在十多年前到她家讲过真相,并留下真相资料,同时给他们夫妻二人都做了“三退”。大概在七.八年前他搬家了,不知搬到了何处,这次碰到好象是很高兴。我又送给他一本2021年明慧真相台历,同时送给他一张破网软件,希望他转交给他儿子,现在也变成大人了,自己也上网看一看真相,做三退,为自已选择一个美好未来。他欣然接受。并且说:姐,你给我的《九评共产党》写的真好,我现在还留着呢,现在中国的新闻净造假,你们的资料(指法轮功真相资料)别人扔到地上我都捡起来看。我当时真为他的话感动,这是一个真正得救的生命发自内心的声音。他对法轮功真相资料的那份珍惜,使他搬家都没有忘带上《九评共产党》这本书。

这说明真相资料的作用太大了,世人只要真正看進去,那就能唤醒他们的良知,看透中共邪恶本质,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我真正感到海外编辑真相资料的同修们,真的是用心在做,为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尽到了自己的责任。

我有一位同学,前些年我给她讲三退的事,她开始还有些不理解,我先后给她送去《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其它一些真相资料。最近我再给她和她丈夫做三退她都很同意,并且主动将她丈夫的真名实姓告诉我。

衷心感谢《九评》编辑部的同修们,明慧网和正见网编辑真相的同修们,让我们各自完成师尊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