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我的法器都好了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01日】

先说说我的手机,有一天我要听明慧广播,发现我的手机不能正常播放。我平时都用手机听同修交流文章,想听哪个自己找 ,我试了几次都不行,手机显示文件不支持。我就放下手机,也没向内找,心想这手机怎么了?然后我就打开电脑想往U盘里复制些东西,可是电脑没反映。我想今天这怎么了,我自己一定有问题,两样机器都出状况。我哪里不在法上,想了一会也没想明白问题出在哪。

第二天早上,脑袋里突然想起一件事,外甥女要结婚,听说前夫要去参加,我就想你去干什么和你有什么关系,我的妒嫉心就上来了,心想这回我得把你的那些缺德事说说,让别人都知道知道,不然还以为是我的不是,保护自我的心、争斗心、怨恨心、不公的心、想左右别人的心都出来了,背后议论人的党文化的东西也出来了。我知道师父让我意识到这些人心,是我错了,这不和常人一样了吗。我又向内细找找,脑子里又反映出前两天同修告诉大家配合发正念的事,我想大家一直都在做,也没特意告诉别的同修,到我这就完事了,我也不负责任呢,这是整体配合解体邪恶最重要的事,得告诉同修一声。

我又把U盘放到电脑上,这时电脑有反映了,顺利的复制了东西。然后我又去看手机,打开一看手机也好使了。我的思想归正了,法器也好了,修炼人的念头太重要了,真要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心一定要正。修炼太严肃了,不能顺着不好的思想去想,要主意识当家,这样才能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