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孩子吧

清新


【正见网2021年03月31日】

就在前两天,去一个楼区,我在上楼时。就听见下层楼的一大家人回来了,七嘴八舌的说话。这时就听见一个老人说:“这楼爬的真累人哪,我得歇一会儿,喘喘气儿。”这时就听见一个小孩接着说:“爬这么几层楼就累了?想想红军长征两万五千里呢。”听到这,我吃了一惊:哇!这是这个年代说的话吗?!是孩子说的话吗!?怎么象我小时候,七十年代常听到的呢?八十年代以前,在中国大陆这话听的习以为常了。可是,很多年已经听不到孩子们说这样的话了,而且这个孩子也就应该是一个小学生。

联想到最近中共两会之后,小学开学第一天,小学生就上党史课(恶党历史),恶党又开始对孩子们下手了,对孩子娃娃们加紧灌输党文化毒素了。看来,这个孩子说的就可能是从党史课上学来的。这样看来,恶党的毒素已经立竿见影了。对孩子来讲,真的可怕啊!

恶党党史宣传自己“伟光正”,把红军“长征”炒成了是什么“宣言书”、“宣传队”、“播种机”、什么胜利的转折点等等。炒成怎么光荣,其实是耻辱、是谎言、是欺骗、是不仁不义。它说长征是什么战略大转移,其实是战败逃跑、大逃亡。说什么北上抗日,其实是1933年10月至1934年1月中共第五次反围剿遭到惨败,被迫逃亡。

向西突围,曲线接近外蒙、苏联,是其真正的长征路线意图。兵败则进入苏联。说什么抗日,可是这一带安全,没有日本人。当时日本人主要在东北、华北等一带。一年后中共逃到陕北,它逃到大西北,那是当时抗日的大后方。中央红军主力由八万多人减至六千人。这种情况下还把自己伪装成抗战的主力。其实中共的党史都是由欺骗、谎言构成的,如果想了解其真实的党史,建议大家看看《九评共产党》,那是真实、客观的。

这个贯穿着欺骗、谎言、暴力、斗争、血腥等被人唾弃的中共党史,今天又堂而皇之的被搬出来,给人洗脑、毒害人,甚至连孩子也不放过,真为孩子们担心啊。孩子还小,缺乏判断能力,他们幼小的心灵从欺骗、暴力、邪恶的中共党史中,能学到什么呢?学撒谎、学造谣、学不仁、学不义、学批斗、学暴力、学血腥吗?!

看今天的中国大陆:戾气深重,甚至小小的孩子杀害母亲,常看新闻的人都知道;不珍惜生命,有的孩子因为一点点小事就轻生跳楼,这是许多家长、老师担忧的;欺骗、暴力使社会乱象愈演愈烈;假货、冤案遍地,假货从吃的到用的,防不胜防。说真话、做善事的好人却成了被打压的对象-------。中共政府从上到下,为维持它的统治,欺压百姓、为所欲为、民不聊生。

在这样的是非不分、黑白颠倒的“假恶暴”国度里,希望明智的家长、教师们能多关注孩子,正确引导,远离党文化。用传统文化教育孩子,中国上下五千年传统文化,秉承“仁义礼智信”,能启迪孩子的善念,能提升孩子的道德品质,教会孩子善良、诚实、守信、宽容、大度、坚韧等等。如:孔融让梨、一诺千金、铁杵磨针、孟母三迁、悬梁刺股、程门立雪、执法如山等等,仅这一个个小故事,都散发着正能量光芒,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是神传文化。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说:“走回传统路通天”(《再造》)!用传统文化滋润、呵护、洗涤孩子,会使孩子成为道德高尚的人,能使孩子具备优秀的道德品质,能使孩子受益终身!福泽他人!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和未来,明智的家长、教师及全社会的善良正义之人都应该重视起来,远离恶党文化,救救孩子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