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慈悲对待世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20日】

从法中我们知道:大法弟子没有敌人,要修出慈悲心,对众生要慈悲,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我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努力去做。下面我就说说去年和年前经历的三件事:

一.邻居走失的儿子找到了

去年七月二日下午二点左右,邻居家精神状态不太好(二零一四年夏出车祸后造成)的儿子离家出走散步,天黑了也没有回来,晚上老两口找到夜里十点多也没有找到。我们是七月三日早上听说此消息的,三日上午他们儿子还是没有回来,老两口心急如焚,想了各种办法,包括找算卦的人掐算。有算卦的说,三日夜里九点他儿子能自己回来,结果也没有回来。老太太说:她儿子一般不要别人的东西,不吃别人的东西,她儿子饿也饿死了。四日有算卦说,他儿子没吃没喝,也走不动了,在一个山坡的草丛中躺着。

邻居的老头说:我究竟做错什么啦,家里出现这事。她老伴上火不吃不喝,在炕上躺着,人明显瘦很多。老头说:儿子要回不来,老伴受不了打击,肯定走的快,老伴一走,我也快了。听到这话,我心里很难受。

说实在的,他家出现这事,我知道是怎么回事,邻居老两口是受社区(街道)的指使,负责监视我夫妻俩的,特别是在邪党搞的敲门行动和清零行动中,老太太就不正常了,或者是在我家对面的石板上坐着;或者是在她自家的门口坐着;或者是在我家门口附近来回溜达。她的行为给我妻子同修造成很大压力,不敢让同修来,妻子同修对她还有了恨心,还说了不好听的话。我说,咱不能恨她,也不能怕她,咱就堂堂正正的,啥事没有,谁家不来个亲友呢,再说她也不能干什么坏事。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我家居住的小巷道有150多米长,我义务的扫除(包括冬天扫雪),证实大法。在干活时,我见到老两口时,就经常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我身心受益情况,还有善恶有报事例,就是告诉他们不要替邪党干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如今他家出现这事了,人命关天,怎么办?世上的人都是师父的亲人,都是为法来的。我悟到:跟大法弟子常接触的,住的近的都是缘分大的。他们为了一点利益也是不得已干这事。七月四日上午他儿子还是没有回来,四处找的人也没有找到,只是听农村放羊的人说,在七月三日见到他儿子了,问他啥也说不清,也不正经说,因为他精神状态不好。

七月四日中午,我在家坐不住了,我得把心里话告诉他们,我给他们在一张纸上写着这样的话:说说我的心里话,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我不能说这些话,人无完人,人在世上谁也不敢说没说过错话,做过错事,如果说了做了,诚心诚意的给李洪志大师认个错、道个歉,请求原谅。然后就在家没人的时候,睡不着觉的时候,一遍一遍的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遍数越多越好,然后再求李洪志大师帮助让他儿子回来,这是最后一线希望了,但我也不敢保证,就看你们跟李洪志大师的缘份了,不管怎样也不搭啥,别的我帮不上,我只能把这些话告诉你们啦。写完我就到他家。还好,他家没有外人,我正要给他俩念,这时院里来人了,我告诉老头:你自己没人的时候看吧。后来我就走了。

回家后我惦记老太太没吃没喝,我赶紧到附近小卖部买一箱奶,这时天已下起雨,我顶着雨给他们送去,他老两口很感激。给他们送去心里话,我把心放下了。过后有人告诉我们,看到老太太在朝南天拜又拜。结果在七月五日下午五、六点钟,他儿子找到了。我夫妻俩知道是师父帮助他们找到了儿子,我们也谢谢师父啦!以后老两口对我们不监视了。

二.用慈悲对待骚扰人员

中共邪党末日疯狂,在全国搞清零行动,迫害大法弟子及毁众生。我通过学法和看同修交流文章,有了正念,不怕、不躲,发正念彻底清除搞清零行动和骚扰人员背后的邪恶生命与邪恶因素,将计就计,把骚扰人员当成被救度的众生,慈悲正念面对他们。

去年八月十二日下午四、五点钟和八月十三日一早,我居住地的社区(街道)人员两次给在外地的我女儿打电话,告诉孩子给我所谓“清零”(实际是将中共邪党清零)的事,让孩子告诉我去社区签字并问孩子我住的住址,孩子没有告诉她。

紧接着八月十三日中午十一时过后,非法人员一行五人(辖区警察二人、社区人员三个女的)来到我家,要求我签不修炼的保证,给我从“黑名单”中清除,他们让我配合他们,他们急着要走,还要上其他同修家骚扰。我没有配合他们,我当时想,来到我家就是众生,我就拖住他们给他们讲真相,我说了算,尽量多讲点。我说:这不是简单的事,请进屋,我有话好好跟你们说说。

进屋,他们还一个劲问我妻子在没在家,上哪了?我没回答,我请他们坐,他们不坐。说赶紧办完,还要上很多家。这时有一个女的拿手机在屋里到处照,是录像还是拍照不知道;肩扛记录仪的瘦警察屋里、厨房的走看。

胖警察说:关于你修炼法轮功的事……我不等他们说完,先说道:我有很多话要跟你们说,你们都是新人,以前没见过,这二十多年来,我见过问这事的人好多人了,当初我是近四十岁,现在是六十岁了,经历的太多了,咱们有没有冤仇?警察说没有。我说:那好,你们警察是执法的,我对法律知道的不是太多,但我知道你们的职责应该管杀人放火、偷盗抢劫、贪污腐败的事,我在家好好待着,我犯什么法了?我就是有信仰,我要是没有信仰,我活不到今天。非法扣押我身份证,没有身份证,哪也走不了,我要没有信仰就憋疯了,办啥事到处都要身份证,棚户区改造也要身份证,我没有,跟人家好说歹说才拉到,我还以为你们是来给我送身份证来了。一个女的说:我上次(注:那是二零一八年正月二十五街道五人来我家骚扰,其中有她)来,你说你女儿结婚你没有身份证你都没去了。我说:是啊,不给我办身份证也不合法,我是黑人啊?

胖警察说,这次来就是给你在黑名单上除名,你以前写过三书,现在再在保证书上签个字就可以了,以后你儿、孙的上大学、当兵、入党、找工作都不受影响,还给你办身份证,配合一下吧。我说:我今年六十岁了,这话我听的多了,打倒刘少奇时我配合过,我可积极了,结果刘少奇被平反了;批黑五类(地、富、反、坏、右)时,我配合过,结果黑五类给摘帽了;法轮功的事,一开始我有怕心,我配合没少写保证书,说给我除名,再也不找我了,结果都不算数,现在又换你们找我了。我跟那个女的说:上次你们来,我说签字是人命关天的事,没等我说呢,你们就走了,这次我说一说,迫害当初我配合辖区派出所所长写保证签字,结果他死了;我配合我单位领导写保证签字,结果他老婆、他大儿子、他自己很快都死了,我对不起他们,原来我签字写保证是会死人啊,我现在都痛心,我现在为了你们能平安得好,我不能再干这事了。我要不是为了你们,为我自己,我完全可以做到,就是说个假话,但对不起你们,也是不尊重你们;可是说真话,江泽民就迫害,你们说怎么办?我说:真、善、忍有什么不好?其实你们心中都有真、善、忍,你们对你们的父母和孩子,不真不善不忍吗?我说你们就是对法轮功不了解,你们听到的都是上面(邪党)灌输说我们多么不好,受上面的指使你们才来的,否则你们不能来,我理解你们。一个女的说,我们确实不知道。她问我:(提师父名)是干啥的?我说:教人做好人和祛病健身。她立刻说:知道了。她又问我:你能代表你妻子吗?我没直接回答她。我跟他们说:我信缘分,假如我们就是亲姊妹关系,我的事,你们肯定会知道(对上)怎么做。我说现在多灾多难,不太平,我是希望你们在大灾难当中能平安,我真是天天都祝愿你们,现在瘟疫多严重啊,希望你们多保重!最后胖警察还要给我照相,我当时穿的是背心和衬裤,我说我这形像也不好,没让他照,也不知照没照上。他们就走了。

三.给邻居家送水

二零二零年冬,我地遭遇了七十年没有的冷冬,二零二一年元旦开始,东西邻居家的自来水冻了,他们不好意思到我家打水,十天以后我们才知道的。西院是到很远的单位取水很不方便;东院是越过我家到另一家去水(其实东院距离我家也有近五十米),距离远了不少,还上下好几步台阶,也不方便。我告诉他们:远亲不如近邻,到我家取水吧。结果他们还是没有来,我知道没有水,生活是很不方便的。我跟妻子说,他们不好意思来,我们就给他们主动送水吧。就这样我们夫妻俩就义务的给东西两院送水。他们很受感动,说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邻居,这么大岁数(我俩比他们年岁都大)主动给送水,你们太善良了。西院小伙年前给我一瓶杜康酒我没要,东院小媳妇给我妻子两大瓶水果罐头,我妻子不要,小媳妇不干,无奈接下,妻子想自来水没几个钱,她买这罐头得不少钱,小两口生活也不容易,妻子又给他们送去了水果等一些东西。告诉他们,帮助别人,助人为乐,我们很愿意,不要多心,你们实在过意不去,你们就告诉你们的亲朋好友和你们认识的人,炼法轮功的人是好人(我们夫妻俩给他们讲了法轮功真相),不是中共邪党在电视宣传的那样。他们说:都说了。就这样我们夫妻俩坚持给东西两院送水到正月十三(二月二十四日),他们俩家的水同一天都自动化开了。我夫妻悟到这是师父给化开的,要不怎么能同一天化开呢?就这个季节,也不可能化开,因为按照东北的气候,自来水冻了,一般是在四、五月份才能化开。谢谢师父帮助弟子!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