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孙女的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悟深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1年04月02日】

我家小孙女是2019年初春出生的,现在二周岁多点(25个月)。她出生一个月后,儿子和儿媳上班,白天就把她送到我家让我们照看。她奶(我老伴)有时候就趴在她耳朵上告诉她法轮大法好。我妻子不识字,学法就靠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小孙女也就跟着听了。等到她刚会走的时候,她看到我们给师父磕头,她也跟着我们学。她还不能跪,她就趴着给师父磕头。

我们有两个小喇叭,一个是放师父的讲法;一个是放明慧交流文章语音。等到小孙女刚会说话还说不全的时候,我们听完师父讲法后,要听明慧交流文章,她不让,还要听师父讲法。说:不(要听那个),要(听这个)。

小孙女看我们发正念,她也坐那象模象样的立着小手发正念。有一次,我在客厅发现孩子咋没了呢。我找,发现一个屋关着门,我开开门看见她在那立掌瞪着眼睛看着小手,认真发正念呢。

她特别敬师父,非常愿意给师父磕头,磕完头后,看着师父的法像给师父合十。有时候她爸爸妈妈回来了,她就用小手拉着爸爸妈妈到师父法像前,她把我推出房间,告诉她爸爸妈妈,说:磕、磕。就是给师父磕头。她把我推出去,就是让她爸爸妈妈磕头是她的意思,不是我教的。这可不是一般的孩子。

她爸爸妈妈不修炼,不让我们当着孩子的面听法和发正念,不让我们告诉孩子法轮大法好,怕孩子在幼儿班说出来,有影响。我们不听他们的,我们认为孩子来到大法弟子家,就是为法来的,所以不管孩子是在那玩呢还是睡觉,我们该放师父讲法就放师父讲法。我们知道孩子都听进去了,所以孩子在我家不哭不闹。

但有一次孩子哭了。有一次我在屋里发正念,孩子要进屋跟我发正念,小孙女她妈在家不让,怕孩子跟我学,把我屋门关上,小孙女就在门外躺着不起,大哭。我听孩子哭了,停止发正念,把孩子抱起来,放到床上,孩子躺那不哭了。

以上就是我小孙女的一些故事。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