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 亲人在大法中受益

四川大法弟子 小菊


【正见网2021年03月29日】

我是九九年五月得法修炼的弟子,在修炼路上都是师父一路呵护才能走到今天。弟子不但自己受益良多,家中亲人也得到了福报。下面我就把亲人在大法中受益的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并见证师父的慈悲与大法的超常神奇。

堂哥延年益寿

我有一个堂哥,二零零七年患上了鼻咽癌,在医嘱下做了放疗和化疗,人显得又黑又瘦,体重不到一百斤,平日只能吃些流食。爸爸曾找人给他算命说是活不过年底。那年夏天我回娘家,爸爸让我去成都给他讲大法祛病健身的真相,堂哥很相信,我给他买了个mp3播放器 ,把师父的讲法录音拷给他听。后来我们兄妹四人去成都看他,还陪他一起去峨眉山玩,在去峨眉山的路上,他也一直在听。后来堂哥鼻咽癌也好了,现在精气神很足,在成都购买了好几套房,真的是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还给他带来福报了!

外甥媳妇顽症自愈

另一个是我堂姐的大儿媳妇,二零零九年在广州的时候患上了再生障碍性贫血病,俗称白血病,此病很难治愈。于是,回成都在我那个堂哥家治疗。因为堂哥家离成都华西医院近,外甥媳妇那时候全身浮肿,精神抑郁,觉得没有治愈的希望,心情沮丧,见谁也不说话。那年夏天,我也正好回家探亲,我就在堂哥家落脚,顺便看看他。看到外甥媳妇的病态,我就给她讲大法的真相,并好言安慰,告诉她不要灰心,只要相信大法,就能救了她,你的舅舅不是很好的例证吗?在我苦口婆心的劝导下,外甥媳妇答应退出了团队。最后我告诉她诚心敬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 ”和“ 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就会管她。我也把师父的讲法录音拷给她。后来她按照我说的真心诵念九字吉言,公认的顽症——白血病神奇的好转了。

后来我爸生日的时候,堂姐来家里,说多亏我告诉她媳妇的救命良方,救了儿媳的命。我说那是大法师父救的!真心相信大法就能得到救度啊!

丈夫肺结核自消

我丈夫二零零六年在外地武汉上班。端午节前几天,他发现有咳血和发烧的症状,去医院打了好几天的针也没见退烧,医院拍片医生怀疑是肺结核,他听了很害怕。因为他奶奶就是得肺结核死去的,小时候常和他奶奶住在一起。于是我请假去他那里探望,让他念“法轮大法好 ”和“真善忍好 ”,就能让他好病,他不信,让我陪他去那个结核病专科医院做检查。医生让他做个化痰的检测,三天再看结果,医生又看了他从武汉拍的肺部照片,当时医生就要他住院观察,不建议回家,说是结核病的可能性很高。他很无助,无奈的看着我拿不定主意。当时我就坚定的一念,“没事!只要相信大法 !”于是我就说“不住院了,应该不是那个病。”医生见状不好强加阻拦,让我们签字。说了些是我们自己放弃住院,出了什么后果自负的话,丈夫忐忑不安的跟我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再次给他讲了信大法和不信大法的不同后果,并告诉他只有师父才能救了你,就看你信不信了。我又把我带过去的MP5里面的有关大法祛病健身的视频给他看,丈夫好面子,他开始还有点抵触,后来也不说话了,在回医院输液的时候,躲在被窝里悄悄看完了视频。

输完液回到宿舍。到了半夜,他突然叫我,说是出了好多汗!我一摸他额头,果然退烧了。我问他是不是念了九字吉言,他说是念了。那个时候我真是无比的感恩师父!看他那高兴的样子,在事实面前也不得不心悦诚服了。第三天我们去拿化验结果,果然不是结核病。

我所写下的亲人受益大法的事例只是其中一小部份,家人受益的事情还很多,我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弟子感恩师父和大法对自己和亲人的慈悲呵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